創作內容

0 GP

『大小姐的新寵物』

作者:藍宵│2008-01-18 13:40:10│巴幣:0│人氣:330
--
【宅邸內】
『今天要去朋友送來的新地圖..』我頓了一下,看了看所有戰士們,每個都躍躍欲試的樣子..
睡覺的那個不算。

『大小姐,請用茶。』路德從旁邊微微彎下身,放了一杯溫熱的花茶在我面前。
『...』看著那杯花茶3秒,伸手過去端起喝下『即使這樣我還是不會帶你去的,路德店長。』花茶的香氣,順著杯沿溢出,溫熱的花茶能使人心安定,雖然這對一具人偶的我來說好像沒什麼作用,摁...真不虧是賣花的花店店長,好喝。

『是的..』路德有點寂寞的回去他的商店,下次帶他出門好了...
『那麼大小姐敝人我也...』
你留下,這次非帶你不可。』我叫住欲起身離開的布勞
『...咦?』愣了幾秒『非帶敝人我不可?』他似乎有點難相信,也是,布勞從加入到現在,也參加過不少的戰鬥,但是就是沒出手的機會。
我沒有回答布勞的問題,只是繼續講:『這次的隊伍跟狩獵隊伍一樣,不更動了。』

--

【EX地圖-安妮莫娜內】
這裡是風之大陸所有的魔物都會出現的地圖,老實說,這樣的隊伍多少有點危險...
里斯,現在才遇到第2個魔物...振作點。』看著走在隊伍最前方的男人,他的身上有無數的大傷小傷。
雖然喘著氣,但是步伐依舊堅定的向前邁進,里斯用無所謂的笑臉回過頭來:『是的,大小姐。』
...好吧,之前我對布勞說的話,布勞已經確確實實的跟里斯講了,看里斯笑得一臉傻樣。

『這次不行的時候會換人。』
『真的?哦...不是,我會盡力的大小姐。』 里斯放慢了腳步跟我並著走。
『如果我不行了的話,弗雷..』 里斯拍了拍弗雷特里西的肩膀『大小姐跟布勞就靠你了!』
『不行啊前輩,你可要多撐一點!我可沒前輩那麼強啊!』這支隊伍裡只有里斯R1了。
里斯可別忘記敝人現在也是戰士了!』布勞嘆了口氣。

--

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在第2隻魔物過後,沒多久里斯跟弗雷雙雙掛彩。
『我早料到可能會這樣了』面無表情地看著因為中毒而爛骰的2位戰士...『布勞該你了。』
『交給敝人吧,大小姐』布勞里斯跟弗雷安置好後,便不慌不忙地走向魔物。
『可別小看我唷...畢竟敝人現在也是可以保護大小姐的戰士了呢。』布勞對著魔物,笑得一臉腹黑。

--

『發條機構!』布勞不知道幾次拿出懷錶,又抽了2張牌給我。
『哀呀!...時間追獵。』也不知道是第幾次,讓對手從20幾骰少掉一半的攻擊力。
『換敝人了,去吧弗拉姆,送顆炸彈過去,時間爆彈。』真想知道,布勞從哪端出餐盤跟那個小型炸彈的...好多弗拉姆飛來飛去...

也真多虧里斯跟弗雷掛彩,讓我的手牌多到都拿不住了...在第3隻魔物後都是由布勞清場,而且毫髮無傷。連里斯跟弗雷都呆住了...侍者,認真起來可是很恐怖的。

--

『這就是大小姐的目的?』弗雷滿臉疑惑的看著手上的魔物,一隻幼龍。
『對...真感謝朋友送這個地圖來,我一直很想要一隻。』面無表情,但是我可是很雀躍的,一隻幼龍呢!多可愛的魔物啊!
原本想抱看看的,可是弗雷跟布勞卻一持反對意見『他剛剛可是打趴了里斯/前輩呢!』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先給弗雷照顧,里斯在一邊看起來快哭了...
『總之,我拿到了,所以...真的不能抱一下?』
『不行。』
...嘖,也別異口同聲嘛...!


--

里斯就算被打趴了2次...嗯,我開始覺得布勞好棒了...(看著牌組思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87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里斯|布勞|UL|Unlight|路德|花店店長|侍者|王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tama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小姐的新衣服』... 後一篇:『大小姐的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