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繪圖筆記♬天使小夜曲「拉絲蒂」繪製中

作者:Luid│天使小夜曲│2009-06-17 01:59:13│巴幣:2│人氣:422

小ロリ 拉絲蒂ラスティ♥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思多法ステファXD(日文唸起來應該是史提法的說)

前陣子聽歌聽到,突然懷念了起來WWW
後來就把N年前入手的「天使小夜曲AS DVD中文版」拿出來安裝了。
在N年前,2.XG的遊戲容量算很大了說~
第一次接觸AS時是更早之前,當時我玩的是日文版。
「天使戀曲」跟「天使小夜曲」雖然內容大致相同,但是裡面的曲子就不大一樣了。
我很喜歡天使戀曲裡面的主題曲「天使の歌う小夜曲」
不過後來入手「天使小夜曲AS DVD中文版」卻沒有那首歌了(⊙ˍ⊙)
直到前幾年才正式找到這首曲子,也才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天使小夜曲」比「天使戀曲」多的,就是幾首可以彈奏的曲子,還有精緻的片頭動畫。
不過我還真希望「天使の歌う小夜曲」能夠一起收錄進去說。

話說我安裝完之後,玩了沒多久就關了(= ̄ω ̄=)
因為手腦不協調,玩了FREE PLAY模式之後很快我就挫敗了(ノ_ _)ノ▽
一遇到同時要連按兩個鍵的情況就會手忙腳亂,瘋狂按錯。
我想我要把每個結局都玩遍可能要好一段時間吧(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82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拉絲蒂|天使小夜曲|天使戀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nthea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繪圖筆記♪天使小夜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