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古瑪雅人的水晶頭骨想告訴我們什麼?專訪張傑連

作者:佑│天堂Lineage│2010-10-18 18:35:30│巴幣:0│人氣:936
古瑪雅人的水晶頭骨想告訴我們什麼?專訪張傑連
作者﹕希望之聲記者艾琳、靜汝
 
 
13顆水晶頭骨現身顯示人類淨化的出路(攝影:杜國輝/大紀元)
 
 
近日以瑪雅傳說「13顆水晶頭骨」為主題的國際會議,在紐約州立大學服裝技術學院會議中心舉行。 來自世界各國對「水晶頭骨」傳說感興趣的人士約3、4百人參加了會議。傳說中的13顆水晶頭骨隨同4位瑪雅長老,也同時現身在紐約聯合國教堂舉辦的記者會上。據瑪雅長老介紹, 水晶頭骨的傳說是祖先給後人的智慧的提示,水晶頭骨儲存著豐富的智慧。根據瑪雅傳說,當13顆水晶頭骨重新出現的時候,就是這個世界新、舊循環交替的時候,也是這個世界淨化的階段。
 
對於瑪雅長老為何攜水晶頭骨現身紐約, 傳說中的水晶頭骨又想告訴我們什麼?而且,水晶頭骨的預言和我們今天人類到底存在著什麼樣的聯繫?本台記者就此採訪了未來人類科學發展與研究專家張傑連先生。下面就請聽張傑連先生來談談這個話題。
 
記者:張先生, 您好!有關瑪雅人的水晶頭骨的傳說和預言一直是人們談論的一個熱門話題, 而且就水晶頭骨本身也有很多神秘的故事。首先請您向我們的聽眾介紹一下水晶頭骨的預言是怎麼一回事?
 
張傑連:13顆水晶頭骨一直是人類考古界一個重大的謎。最初,他流傳在美洲的印第安人中。說的是古時候有13個水晶頭骨,還能說話,會唱歌。這些水晶頭骨隱藏著有關人類起源和死亡的資料,能夠幫助人類解開宇宙之謎。傳說還認為,總有一天人們會找到所有的水晶頭骨,把它們聚集在一起,集人類大智慧於一體,發揮它們應有的作用。這個傳說在美洲流傳了上千年。一直以來人們都認為他是一個美麗的傳說,僅僅就是天方夜談而已,沒有人知道頭骨到底是什麼。
 
很多人紛紛的在探究,甚至為此拍出了好萊塢這個專題的研究影片。那我們來看一看,這個十三顆水晶頭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在世界古代文明當中,生活在中美洲的古代瑪雅人,他們所創造的文明最讓人感到迷惑不解。他們呢,似乎就是從天而降。他們生活在公元3世紀,到9世紀達到頂峰。然後突然間又消失在叢林當中了。那麼瑪雅文化經過考古發現,存在著高度的文明。後來發現它有一個瑪雅神廟。人們在瑪雅神廟的背面甚至可以看到月亮背面的一些雕刻。我們知道月亮總是一面衝著人類,它的背面是人是永遠看不到的。但是瑪雅人居然能夠清晰的雕刻出月亮的背面,而且瑪雅還有它的瑪雅曆法。有關瑪雅曆法的傳說就更加神奇。我們詳細的就不說,就是說它預言從1992年到2012年這20年,是人類進入新紀元的最後20年。它有一系列的預言,其中就提到這個水晶頭骨。
 
記者:那您認為, 古瑪雅人的水晶頭骨到底想告訴我們什麼?
 
在 90年代,英國的兩個電視製片人他們在中美洲的叢林當中古廟的廢墟當中找到了這個精美絕倫的水晶頭骨。當然他們跟蹤調查,終於發現了13顆水晶頭骨全面顯世。他們把他們的整個的調查過程寫出了一本這種考古的專著。然後在考古界引起了轟動。所以這個是一個傳說和一個現實的考古的發現結合在一起,所以水晶頭骨引起了全世界的重視。
 
為了解開水晶頭骨之謎,英國的這兩個電視製片人,他們去拜訪了很多擁有水晶頭骨的西方人。那麼其中我可以舉個例子,這個裡邊有很多神奇的故事。其中有一些通靈者,他們通過水晶頭骨能夠看到水晶頭骨裡邊的畫面,也有的能夠聽到水晶頭骨告訴他們的一些聲音。其中就有一個很具有代表性,我可以給大家念一下它當時描述的是這樣一個過程。就是水晶頭骨的靈魂附在他的身上以後,通過他的身體如何轉達出來。他說:這個容器被製成這個形狀是為了鼓勵一體精神,消弱異體願望。你們的想法就是不一樣。我們曾經賦予你們一體觀念,但現在你們還是尋求分體。現在異體化的過程早已開始,還會愈演愈烈。異體化的思想會毀了你們自身的。異體化只能帶來災難和死亡。我們能感到異體化的結果就是暴力,在你們的星球上發生了許多暴力事件,對人的暴力,對大自然的暴力,對地球的暴力。那麼他還講到了很多,關於這方面, 最後他們也說到了,就是說未來會有一些會有一些學識淵博、敢於探索、思想進步的人,會來揭示這些東西的奧秘,包括水晶頭骨在方方面面,向人類、向世人揭示出來。
 
那麼這個地方就談到了一個叫做一體和分離這個概念。按照這個上面來講的話,現在的人類是處於異體化,就是分開來的。什麼是分開來的?其實就是精神和肉體是分開來的。我們知道現在的科學研究,它是把人的精神脫離之外的,它是一個純物質化的研究。在物質裡邊不斷的去追求。所以就導致了人類在提高科技水平的同時,不注重道德水平的提高。這兩種異體化的發展,導致了現在人們用高科技無限度的去索取大自然的這個資源。甚至用高科技引入戰爭,人類陷入了暴力,各種各樣的都是崇拜科學,很多情況下導致的這樣。因為不注重精神的那一面。
 
而他們這上面就講了一體化,就是說精神和物質是一體的。在發展的時候是要同步發展,平衡發展,才能給人類帶來一個真正、和諧的生活環境。那麼現在的發展就不是這樣。我想這個是其中寫在這本書上的,就是說水晶頭骨它裡邊的這種靈魂精神告訴他的這麼一種情況。
 
另外我們也可以看到,在最後它描述了這麼一件事實。就是當13顆水晶頭骨全面到齊的時候,美洲的土著人就按照瑪雅人神聖的紀念日子,他們舉行了一次非常莊嚴的大的集會。各個當地的土著族的族長以及一些祭司,他們都來了。這個書的作者也被邀請。而且還邀請了一些當地的官員都來參加。參加什麼會呢?他們把先知留下的真言告訴給人類。那麼這個就由大祭司他來向大家宣佈。他是這麼說的,他說古時人們不知如何管理自己,於是造物主派了四位先知來到這裡,寫下來諸多的法則,並教授各種知識。完成了他們使命後他們說他們要離開了。「我們將回到我們來的地方。時刻已到。我們的光芒將要收回。」離開前他們又說,「孩子們不要忘記我們,我們留下了輔助你們的智慧和理性,我們給你們留下了神聖的真知。有一天,我們會回來,我們將完成我們的使命。」他就是說,預言說現在就是他們甦醒的時刻。先知走了,還會回來。就是13顆水晶頭骨都顯世的時候那麼就是先知會回來,也就是說神會回來的一個時刻。這個我想可能就是13顆水晶頭骨想要告訴我們的,現在的人類正處在一個新舊交替的一個時刻。所以我們也可以把它稱作為就是地球的淨化期。為什麼這樣講呢?這一點涉及到瑪雅預言。
 
因為瑪雅人他們的曆法當中,他們把公元前3313年一直到公元2012年,這個5千多年當中他們把它稱為經歷5個大週期。那麼這第5個週期就是現在的情況,就是說從1992年到2012年這20年,最後的20年稱為地球更新期。那麼在這20年的過程當中,地球要到達完全的淨化,然後才能走出這個銀河系射線。進入新的銀河系,也就是說進入一個新的紀元。所以13顆水晶頭骨的出現就是預示著世界新舊循環交替、世界淨化的這麼一個階段。
 
記者:您剛才談到瑪雅預言中講到了13顆水晶頭骨中所蘊藏的一些秘密。 那除了瑪雅預言,在西方的其它預言中有沒有提到這13顆水晶頭骨呢?
 
張傑連:13顆水晶頭骨它不光現在人們在談論,它也傳奇的被記載在西方非常著名的一本預言書裡。這本書就是法國的諾查丹瑪斯寫的《諸世紀》。這本書明確的記載了13顆水晶頭骨。我就讀它後邊的幾句:
 
「祈禱吧,末日即將到來
  埋藏了幾個世紀
  終於發現了這失落的東西
  神聖的事件發生了
  美麗的女神飛翔在太陽的周圍
  原野在顫動斑岩的石柱
  石頭大火從天而降石海生成
  十三顆水晶頭骨
帶你尋找失落的『第六大陸』」
 
這就是諾查丹瑪斯他明確的提到了13顆水晶頭骨。當然他所說的這個事情就是13顆水晶頭骨出現以後,他實際上是暗示人類這個地球會有一系列的變化,其實也就是跟我們剛才所講的這個新舊更替、地球淨化期是很有關係的。
 
記者:就像您剛才講的,根據瑪雅預言中所說的,當13顆水晶頭骨重新出現的時候,就是這個世界新、舊循環交替的時候,也是這個世界淨化的階段,您認為我們應該怎麼理解?
 
張傑連: 13顆水晶頭骨它想要告訴的人是精神和物質應該是同步發展,應該是合一的。所以地球的所謂淨化實際上就是要把人類的精神拿回來。把人類處於無度狀態中從新把精神找回來,所以說這段時間是精神淨化。那麼精神淨化首先大家可以想到應該是從道德入手。
 
如果從這個角度來看一看的話,大家可以看看,現在發生在我們人類社會當中主張做好人,主張提升人們道德的這麼一件事情的話,大家可以看到恰恰就是現在法輪功的洪傳。法輪功你可以看到正好是從1992年開始洪傳。1992年剛好就是地球淨化期那20年的開始的那一年。所以法輪功的洪傳可想而知不是偶然現象。在中共99年鎮壓法輪功之前,法輪功已經在大陸已經洪傳了7年時間。那麼在這7年當中,當時讀過書(《轉法輪》)的人就有一億人,還有幾千萬人實修。普遍的道德水準大幅度的提高,社會風氣的改善大家都有目共睹。很多人從中受益,重新找到了做人的這個標準,一直到現在。雖然中共拚命的打壓(法輪功),我想這樣的一個情況也不是偶然的。在《諸世紀》裡邊提到了「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降。」就是講了中共打壓法輪功這件事情。那麼在這個過程當中,恰恰人類就面臨著一個良性和道德的檢驗。其實也就是說人類面臨著淨化的這個過程。
 
另外我們可以看到,瑪雅預言也講了,這個時候是先知會回來的時候。在中國的佛教裡邊也是提到未來有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是神回來的時候。轉輪聖王傳法度人,在佛經裡邊記載了將有「優曇婆羅花」的出現。這「優曇婆羅花」是一種佛花,不需要泥土,他可以開在木頭、鐵、石頭、植物、牆,各種各樣的地方都可以開。大家可以在網絡上尋找「優曇婆羅花」,就可以看到在世界各地廣泛的發現了「優曇婆羅花」。其實就是代表著轉輪聖王已經下世傳法度人。轉輪聖王下世轉大法輪,傳法度人,那跟法輪功再一次的吻合。水晶頭骨裡邊想要告訴世人的事情其實在法輪功的洪傳過程中都被吻合。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法輪功的傳播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
 
記者:13顆水晶頭骨的預言中還說,除非13個頭骨聚集在一起並按正確的位置擺放,否則地球將飛離軸心。您是怎麼理解的呢?這個和今天人類的行為有什麼聯繫嗎?
 
張傑連:13顆水晶頭骨其實我覺得它在精神上的含義遠遠大於它頭骨本身,它給人的啟事都是在精神方面的精神覺醒。以及人類道德回歸,反思人類跟現在自然的關係。大的天災和人禍就是一種警示,這是毫無疑義的。那麼從這個角度來講,按照正確的位置擺放,其實也就是暗含著人類如何處理自己和自然的關係。和在道義上如何擺放自己這顆心吧。所以是一種心的擺放,是一種精神上的擺放,如果你擺放正確的話,那麼人類就還有希望。實際上關乎著我們未來、生命位置的一個機會。這種擺放其實就是在正邪較量之中你如何去擺放自己。
 
記者:根據您剛才講的, 如果人心不能歸正的話,是不是將面臨一個很可怕的結局?
 
張傑連:人心不能歸正的話,自然就面臨著宇宙的淘汰和淨化。所以宇宙的淨化是兩個部分的含義。一個就是說它要淘汰不合格的,而保留下來合格的。那麼這裡邊的標準在現在看來就是一個人心的考驗。而這個考驗的現實的這個事件其實我們就看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鎮壓正是一個對人心的考驗。
 
中共它代表的是迫害善良群體的這麼一個惡勢力,它總有它的一個歸宿。而那個歸宿大家可以看到,在歷史上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好的下場和結果。那麼它實際上就是就淨化過程當中代表著被淘汰的,就要被淘汰出去。 而淘汰出去的含義就是它們將面臨著毀滅。@
 
--轉載自希望之聲

神奇 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77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扮演|奇幻|科幻|音樂|生活|日記|心情|小說|大紀元|希望之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薦才舉賢 以德為先... 後一篇:法輪大法洪傳一百一十四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