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華網再造假新聞 赤膊上陣攻擊法輪功

作者:佑│天堂Lineage│2010-10-15 20:33:01│巴幣:0│人氣:3144
美東時間: 2009-08-14 07:53:00 AM
 

中共喉舌新華網造假稱原法輪大法學會成員王治文被「轉變」,王治文在美國的女兒王曉丹說,她父親根本就沒有被「轉變」,雖然遭受殘酷迫害﹐仍然堅持著自己的信仰,是新華網造假欺騙社會。圖為王治文在被中共非法判刑之前和王曉丹在一起。(大紀元資料圖)
新華網再造假新聞 赤膊上陣攻擊法輪功
 
 
【大紀元8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辛菲採訪報導)在揠旗息鼓多時後,最近連日期都不能保證正確的中共喉舌新華網週四(8月13日)突然拋出一篇該喉舌「原創」的攻擊法輪功的文章,借幾個所謂的御用專家的口再次誣蔑法輪功是「x教」,並重炒2001年初中共炮製的「自焚」偽案。文中還用幾個被中共洗腦班「轉化」的人作為例子,造謠說經過十年的「工作」,98%的法輪功學員「已經轉變」。
 
被中共喉舌聲稱的「轉變」者之一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告訴大紀元,她父親根本就沒有被「轉變」,而是和千千萬萬沒有對中共的邪惡迫害屈服的法輪功學員一樣,仍然堅持著自己的信仰。中共喉舌的報導是造假。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今天接受大紀元採訪時指出,這是中共利用喉舌造謠的慣用伎倆。中共為何不敢讓獨立媒體公開採訪在大陸的這些法輪功學員?中共向來是依靠暴力與謊言欺壓百姓,而法輪功從來都是光明磊落的,所有信息與活動都是公開的,大家來去自由。相比之下,靠強制人民接受其專制統治的中共才真正符合邪教的一切特徵。
 
幾位大陸學者也對新華網助共為虐﹑誣蔑迫害法輪功表示譴責。有學者表示﹐中共炫耀把法輪功學員用暴力和洗腦的方式「轉化」,就象流氓炫耀自己強暴民女一樣,無廉恥的中共卻將此記入「偉光正」的「功勞簿」。事實上中共無法強製法輪功學員改變信仰,新華網製造的假新聞只能成為中共自我洗腦、聊以自慰、減輕恐懼的手段。
 
也有學者指出,新華網這次用「原創」文章赤膊上陣,卻搬出已成為國際笑料的「自焚」偽案,是提了「中共最不開的那一壺」,無異於把中共放在火上烤,也正應驗了「中共為了『幫』法輪功而存在」的至理名言。
 
還有學者認為,中共的任何打壓和造謠都只會加速其自身的滅亡,只會讓更多人去瞭解、親近、尊重和學煉法輪功,只會讓更多民眾厭惡和唾棄中共。人們不僅不相信中共,而且也不願意被裹脅進去替它賣命,這樣的覺醒者已經出現在中共各層官員中。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大紀元)
 
王曉丹:中共喉舌製造假新聞 譴責中共抹黑我父親
 
新華網在這篇文章中,主要是用幾個所謂的被「轉化」者,來誣蔑法輪功。其中之一包括原北京「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絡人王治文。中共喉舌聲稱:「他在獄中看了天安門自焚事件等材料」,「事實」讓他「反思」,他的思想發生了「變化」,從一開始的「不太理解」,到最後「看清了真面目」。
 
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現居美國,她聽聞中共的造謠之辭後憤怒的表示,她的父親根本就沒有被所謂的「轉變」,而是仍然在堅持自己對法輪功的信仰,中共喉舌製造假新聞。
 
她說:「我強烈譴責和制止中共抹黑我父親。我對父親非常瞭解,他是一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不可能被中共邪黨『轉化』。中共在禁止我父親發聲的情況下還利用他造謠,真是卑劣邪惡至極!」
 
王曉丹說:「中共製造的自焚偽案發生在2001年,8年後的今天,中共拋出我父親因為這個事件而『轉化』,這種彌天大謊可恥至極。真實的情況是,我父親從這件事情中更加看清了中共的邪惡和流氓本性。」
 
在王治文被中共非法綁架入獄後,也和女兒有多次書信往來。王曉丹說:「在中共的監控下,父親不能在信中明言修煉方面的話題,否則書信就會被扣押。但是,父親一直都在鼓勵我走正路,做一個真誠、善良、包容的人。從父親書信的字裡行間,我能感受到他的心,能感受到他仍然在堅定自己的信仰,並為堅持自己的信仰而承受著中共的迫害。」
 
王曉丹還說:「如果父親真的如中共所宣稱的被『轉化』了,為什麼中共不敢讓他公開『表態』?為什麼不敢給他自由?但事實是,父親仍身陷牢獄,沒有任何公開發聲的機會。」
 
王曉丹多年來為營救父親王治文奔走呼籲(大紀元):
 




 
張而平:中共心虛 不敢公開法輪功書籍和信息
 
張而平指出,中共喉舌所謂的「十年轉化工作」其實就是其對在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血腥迫害、強行洗腦、活摘器官的罪惡十年。然而,中共在1999年叫囂「三個月內剷除法輪功」的目的不僅沒有達到,反而使法輪功越來越強盛,並且走向全世界。
 
他說,新華網在對《轉法輪》肆意詆譭的同時,但卻不敢公開這本書。記得當年中共在批林批孔時,尚且讓人們看四書五經來進行批判。但現在鎮壓法輪功,卻封鎖了法輪功的所有書藉以及有關信息;這是因為中共心虛,他們知道如果大家每人都有機會讀到法輪功書籍的話,就會發現這是一門純正的教人向善的功法,那麼這場迫害也就不能維持下去了,而且,更多的人反而會加入修煉法輪功的行列之中。但烏雲不能永遠遮住太陽,真理的光芒必將不久會照亮中國的大地。
 
張而平強調,善惡有報,自古而然。歷史將在不遠的未來公正地審判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兇手。

陳西:新華網赤膊上陣 中共鎮壓徹底失敗
 
新華網的造謠文章此次罕見的標注是該網原創文章,而在此之前的一段時間,都是以轉載其它中共宣傳喉舌、或者是下三濫網站文章的形式出現。
 
貴州著名學者陳西指出,這次新華網可以說是赤膊上陣,因為以前的那套「遮羞布」都被撕開了,畫皮被大家撕破了。這更證明中共的虛弱和垂死掙扎,這也再次證明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徹底破產了。
 
陳西指出,新華網的說辭,都是在為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作註腳,都是中共在自己招認企圖用暴力強迫轉化法輪功學員的罪行,都是在讓中國民眾更加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都是在讓全世界民眾共同見證中共政權的邪惡,以及中共邪惡本質不會改變、只能自取滅亡的事實。
 

貴州學者陳西先生(大紀元)
 
邪惡本質不變 中共最怕法輪功
 
陳西還認為,新華網突然抹黑法輪功,這正是中共害怕心理的寫照。雖然中共已四面楚歌,八方痛恨,但最害怕的還是法輪功,這正印證了「邪不勝正」的天理。
 
他分析說,如今在法輪功學員引領的各種講真相的活動的努力下,國內民眾紛紛覺醒,退黨大潮浩浩蕩蕩,維權浪潮風起雲湧,越來越形成全民怒罵和唾棄中共的勢頭。最近萬里也出來講話批評中共,使中共高層部份尚有良知的人士的心聲也得以公開。這都使得中共如坐在火山口上一樣緊張、難受、害怕。尤其現在臨近中共建政60年,中共更是恐懼,可能它們自己都不知道能熬到哪天。
 
前陝西電視台記者馬曉明也認為,中共當局現在仍然把法輪功視作最大的「敵對勢力」。他說,對中共這種厚顏無恥、大張旗鼓的造謠宣傳,實在是嗤之以鼻,因為中共根本不可能達到抹黑法輪功的企圖。這只能再次證明中共邪惡本質不變,還在殘酷鎮壓和抹黑法輪功學員,並且還將一條黑道、一條死路走到底。中共之所以需要借用造謠工具,也正說明中共鎮壓法輪功已經失敗了。
 

前陝西電視台記者馬曉明先生(大紀元)
 
陳西:法輪功感召天地 中共自曝邪惡
 
新華網這篇誣蔑文章還引用「反邪教協會副秘書長李安平」的話稱,經過「十年的工作」,現在98%法輪功學員「已經轉變」、在個別地區和城市還有一些法輪功的「暗中活動」,但「人數少」......、人們對有關法輪功的電話和小標語等很「反感」。
 
陳西怒斥道,中共的無恥鬼話只能欺騙他們自己,只能自曝其邪惡本質。中共的所謂統計數據向來都是偽造的。他說:「僅就我個人所知的很小範圍內的消息,很多很多法輪功學員都在堅定的修煉並且堅忍的抗爭著。這不僅是在我們貴州,而且在全國各地都有。」
 
他說,他和很多朋友經常接到法輪功學員傳播的真相資料、光盤等。在街上、樓道裡、公園裡,很多社會公共場所,也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張貼的橫幅標語。許多外地的朋友也都有如此印象。這還不包括被中共非法關押在勞教所、監獄的無法計數的法輪功學員。這是從微觀具體來講。從宏觀上來說,法輪功已扎根社會,深入人心,在廣大民間、在不同階層中都具有廣泛和深遠的影響。包括法輪功學員引領的退黨等精神覺醒運動、喚醒民眾良知的各種大規模的方式,都在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強的力量,改變著、淨化著中國社會,將中國和全世界帶入一個充滿希望的光明的未來。
 
陳西指出,如果法輪功「人數少」,我們就不可能看到層出不窮的真相資料;如果法輪功「人數少」,就不會有這麼多人、各行各業的人支持法輪功;如果法輪功「人數少」,就不可能有這麼大規模的民眾覺醒運動;如果法輪功「人數少」,中共何以如此懼怕?!
 
作為一名基督徒,陳西深知信仰的力量。他說,真正信仰的人不可能被任何世俗權力、被任何威逼利誘所改變的。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的真理大道,他們是真正覺悟的人,我相信他們是決不可能被中共「轉變」的。
 
另外,他指出,「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遭受殘酷迫害、身心承受巨大苦難、面臨生命危險的情況下,仍然和平無畏的、慈悲的、堅忍的向民眾講清真相。他們的精神感召天地,是我們尊敬和學習的榜樣。無論是國內法輪功學員張貼的橫幅標語,還是國外法輪功學員打來的真相電話,越來越多的人們都是抱著珍惜和感激的心態,人們只有對中共反感。」
 
律師:誰(中共)批誰(中共)臭,(中共)批誰誰香
 
近一、兩年來,中國大陸有一批良知律師勇敢的站出來,為被非法綁架和監禁的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並在司法系統中為法輪功學員據理力爭,儘管遭受當局各種壓力,仍然堅持不懈、毫不退縮。
 
唐吉田律師正是這群正義律師當中的一位。針對新華網今天的誣蔑造謠,他說,這是當局違法勢力的表現,如同歷次政治運動重演,這是當局一貫的搞政治運動、輿論先行的那一套,這也是當局缺乏自信、還在迷信階級鬥爭專政那套早已過時的東西的表現。
 
他說:「現在已經不同毛時代,那時候上下高度一致,只要最上層批誰誰就臭,現在完全不同了,總體形勢是:「誰(中共)批誰(中共)臭,(中共)批誰誰香」。」
 
唐律師指出,這種類似文革的、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政治打壓,超越法律和正規程序,沒有基本道德倫理和良知,蓄意顛倒是非黑白、踐踏人的基本生活準則的做法,就是不斷在製造和積累社會矛盾,最終受害的不僅是普通公民,也包括利益集團裡的某些人,當局將成為最大的輸家。
 

北京律師唐吉田先生(大紀元)
 
律師:當局才是「破壞法律實施」者 破壞「安定」「和諧」者
 
針對新華網誣蔑法輪功為「X教」,唐吉田律師指出,目前沒有任何法律文件將法輪功列為X教,某個別人宣稱法輪功為X教組織沒有任何法律依據。恰恰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行為和所謂的理由,都是違反普世原則和中國法律的。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判刑所用的刑法第300條「利用X教組織破壞國家法律實施」根本不適用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綁架、勞教、判刑等,都沒有任何法律依據,同法制理念、國際人權準則和歷史潮流都是背道而馳的。警察、公檢法工作人員等都是充當了一種政治工具,這都是違反人類常識的極其荒唐的事情。
 
他說,信仰、言論、集會、結社都是中國法律賦予公民的基本自由權利。當局打壓信仰者是一種違法行為,當局老是指控別人「破壞法律實施」,其實他們才是真正的「破壞法律實施」者。真正破壞社會「安定」、「和諧」的正是這些打壓者。
 
另外,唐律師也指出,當局企圖以法律的形式對信仰進行價值評判並予以取締的做法極其荒謬。
 
馬曉明: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是最大的邪教
 
該誣蔑文章還詆譭法輪功「反科學」、「反人類」。馬曉明指出,中共天天說這個是「邪教」,那個是「敵對勢力」,其實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最大的邪教,是反天理人倫、反人類的邪教,是全中國人民、全世界人民的「敵對勢力」。
 
他說,中共自執政以來禍害國家,害死難以計數的老百姓,還將其邪惡思想延伸到海外。中共對中國和世界的危害是史無前例的。鎮壓法輪功,是中共邪惡的最集中、最有力的罪證。
 
馬曉明指出,中共越是表現得邪惡,民眾越是容易清醒,越來越多的人可以從事實面前看清孰是孰非、孰正孰邪、孰善孰惡,人們不會再上當了,只會對中共越來越反感、厭惡和唾棄。
 
他說:「中國很多老百姓,有社會經歷和經驗的人,有獨立思考和觀察能力的人,已經總結出經驗,聽中共的宣傳要反著聽,它說什麼,要反著看。誰還信它的謊話呢?!人們不僅不相信共產黨,而且也不願意被裹脅進去替它賣命、作傷天害理的事情了。這樣的覺醒者已經出現在中共各層官員中。」
 
「在這樣的情況下,新華網騙人的鬼話只能成為中共自我洗腦、聊以自慰、減輕對法輪功的恐懼的手段而已。」
 
陳西:提供了當局企圖轉化法輪功學員的罪證
 
新華網的誣蔑文章稱,兩個人經過「法制學習班」的「教育」後放棄了修煉。其中之一是中學美術教師(劉淑娟),「她想來聽聽『學習班是怎麼說的』」;另一個叫「鄧文」的則是「2005年在父母焦急的眼神中進入了街道的學習班」。
 
除了姓名和職業之外,文中沒有任何關於此二人的個人信息,尤其是所在地的信息,只說是在「街道社區活動室裡」。
 
陳西指出,姑且不論這兩個人很可能是中共編造出來的,中共喉舌的這套說辭恰恰提供了中共邪黨企圖轉化法輪功學員的罪證。這裡的用詞完全都是歪曲,人們都知道,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企圖轉化都是暴力、迫害、強迫的方式,根本不是這裡所謂的自願進入的。
 
他嘲諷道,中共炫耀把法輪功學員用暴力和洗腦的方式「轉化」,就像一個流氓炫耀自己強姦了多少民女一樣,毫無廉恥的中共卻將此記入「偉光正」的「功勞簿」。可笑的是中共根本無法做到強製法輪功學員改變信仰。
 
唐吉田律師指出,「法制學習班」是一個多麼具有諷刺意味的名詞啊。名為所謂的「法制學習班」,實際上都是在干違法的事情,都是涉嫌對公民非法拘禁和強迫洗腦。這都是文革、反右時期的那種被包裝的、變個名兒的侵犯人權的場所的延續。強迫改變信仰,強迫別人違心的接受不想接受的東西,那不是洗腦班是什麼?!當局有什麼權力去所謂的「轉化」別人?!
 
他說,這些所謂的「法制學習班」、「街道辦事處」、「社區活動室」等都是受在法律上沒有定位的機構幕後指使的,這些人和機構都是為了自己的飯碗為當局作替罪羊的。
 
陳西:中共無論做什麼都在「幫助」法輪功
 
在國內民眾、國際社會已經普遍了解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今天,新華網此處再次重炒2001年初中共炮製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冷飯,民眾譴責中共卑劣。
 
陳西斥曰,中共無恥、可憐到極點,已經黔驢技窮了。當年中共鎮壓失敗,利用自編自導的「自焚偽案」,企圖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為迫害找借口。但結果卻讓國內民眾、國際社會更加認清了它邪惡的程度。「自焚偽案」破綻百出,被大家一個個識破,各界人士以各種方式、各種渠道傳播真相。
 
《華盛頓郵報》在2001年2月4日頭版頭條發表了有關「自焚偽案的」調查報告,證實自焚身亡者劉春玲從未煉過法輪功。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指出,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對法輪功的構陷,是「政府一手導演的」。該組織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中共代表團面對確鑿的證據,沒有辯辭。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2003年11月8日,記錄片《偽火》榮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該片以觸目驚心的畫面和精闢嚴謹的分析,揭示了「自焚偽案」的諸多疑點。該影片在海內外廣泛傳播,讓越來越多民眾瞭解中共迫害和誣陷法輪功的真相。「自焚」偽案已成為中共的國際笑柄。
 
陳西指出,新華網舊謊重提,是提了「中共最不開的那一壺」,無異於把中共放在火上烤。中共的任何打壓和造謠都只會讓更多人去瞭解、親近、尊重和學煉法輪功。中共無論做任何事情,都是在「幫助」法輪功發展壯大,都是在「幫助」法輪功傳播真相,都是在為法輪功做免費的廣告,都是在加速中共邪惡政權自身的滅亡。
 
律師:「反邪教協會」「反來反去反自己」
 
誣蔑文章還引用「反邪教協會副秘書長李安平」的話謊稱,「反邪教協會」與社區一起「幫助」法輪功學員「擺脫X教」;文章還引用北京大學科學與社會研究中心教授任定成的話,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美化為「捍衛人權,而不是剝奪人權」。
 
唐吉田律師斥責道:「這種御用官員、學者的話還敢說出來啊?!中國大陸在49年後,尤其經過50年代的各種政治運動之後,這些官方宣傳、吹捧、利用的所謂『專家學者』,無非就是標準件生產車間生產出的沒有個性、沒有思想、沒有良知、沒有基本人性的廢品,他們還有臉到處以自己的學歷和職稱自居?!為了保住自己的那點蠅頭小利,什麼都做得出來。」
 
唐律師指出,「所謂的『反邪教協會』,如同中共控制下所謂的宗教組織一樣,干了很多違心的、泯滅良知的事情。他『反邪教』,有誰認定誰是『邪教』了?他反誰呀?他自己的所做所為恰恰和他們所認定的邪教標準是一致的,反來反去反的都是他自己。我看他們的誠信度還正像最近的一個調查一樣,還不如妓女。」
 
馬曉明:奉勸「叫獸」「磚家」莫作中共陪葬品
 
對於誣蔑文章中提到的幾個為中共鼓噪的所謂「教授」、「專家」,馬曉明借用民間的「叫獸」、「磚家」指稱他們。
 
馬曉明表示,我為這幾個人感到莫大的悲哀。大家都不再相信共產黨對法輪功的抹黑造謠了,也沒有什麼人願意跟著共產黨抹黑法輪功了。這幾個人卻被如此不幸的選為中共的政治工具、打手,為其賣命。真是最大的不幸!這只能毀了自己。如果繼續助共為虐下去,只能成為中共的陪葬品。
 
他說:「這幾個人都是誰評選誰封的,封了之後叫他們來幹什麼的呢,就是來給中共作馬前卒的。他們利用所謂的專業權威、組織名頭什麼的,為中共尋找鎮壓的借口,這種行為非常惡劣,足見其人品的卑鄙、低劣。這種賣身求榮的下場,不僅是敗壞自己的聲譽,被社會所拋棄,而且可能成為中共的陪葬品。」
 
馬曉明舉例說,當年在「六四事件」中鎮壓學生的、被中共封的所謂「共和國衛士」、「愛國英雄」、「共和國功臣」等人,現在沒有人敢站出來以當初被封的稱號為榮。有些參與鎮壓的官兵們甚至自己要求所在單位把他們當年參與「立功」的檔案材料清除掉。連他們自己都羞於啟齒,抬不起頭來。中共經常宣傳「模範英雄」、樹立典型,為什麼不敢提當年鎮壓學生的「英模」呢?!
 
馬曉明曾在陝西電視台工作。他說:「在89民運期間時,我當年所在的部門,有一個人咬牙切齒的說:『別看你們現在鬧得歡,黨和政府一定要制裁你們的』。結果,在緊接著的整肅和鎮壓中,大家都在追查,是誰把他們的話和事匯報上去的,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集中到當時惡狠狠的說那句秋後算帳的人身上,那個人說不是他匯報的。但是沒有任何人相信他的表白,大家都疏遠他,弄得他非常痛苦,經常喝醉酒後痛哭。他已經被社會所拋棄了。這還只是短期的報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77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線上休閒|角色扮演|科幻|音樂|生活|日記|心情|小說|大紀元|真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林輝:蜜蜂失蹤和超級細菌... 後一篇:薦才舉賢 以德為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