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迫害法輪功的被告趙正永 提前狼狽離台

作者:佑│全民打棒球│2010-09-19 22:35:21│巴幣:0│人氣:973
陝西省代省長趙正永和台北市長郝龍斌14日上午出席「兩岸接力辦花博--西安世園啟動儀式」,在記者會結束,趙正永出亞太會館時,受十幾位法輪功學員遞訴狀和舉橫幅抗議。(攝影:宋碧龍/大紀元)
迫害法輪功的被告趙正永 提前狼狽離台
 
 
【大紀元09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台灣台北綜合報導)繼廣東省長黃華華來台狼狽離開後,嚴重涉嫌犯下國際刑事重罪「殘害人群罪」的陝西代省長趙正永倉皇間提前離台。趙正永預計19日到高雄拜訪的行程,臨時全部取消,18日下午6時搭乘立榮航空飛往杭州。臨走前,據了解,沒有台方官員送行,但仍舊遇到法輪功學員對他喊出:「趙正永!你不要再迫害法輪功。」趙正永鐵青著臉,不發一語,快步出境。
 
迫害法輪功 台灣行難堪
 
趙正永自1999年起參與迫害法輪功,主編仇恨法輪功書籍,安徽、陝西兩省「政法委書記」任內,操控公、檢、法系統、610辦公室全面性迫害。經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安徽45人、陝西32人。由於趙正永的「省政法委書記」身份,趙來台遭法輪功控告,「中共政法委系統」的黑幕在台灣徹底掀開。
 
趙正永從十三日抵達機場開始,他在陝西省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暴行,便在媒體前揭露,隨後,法輪功學員在趙可能出席的所有來台行程中出現,反對他參與迫害的聲浪如影隨形。
 
趙正永來台,於台北法輪功學員送3次訴狀趙不敢接,在新竹縣、高鐵嘉義站則由陝西副省長景俊海共代收2次,終於彰化縣陝西村趙正永本人接獲1次,在南投縣趙的隨員也代收1次。法輪功從提告到7次送訴狀堅持不懈的過程,充分展現了台灣的民主燈塔角色。
 
煽動仇恨信仰 來台現醜態
 
隨趙來台的陝西省中共官員、大陸媒體及台灣民眾在台灣多處目睹趙正永倉皇失措的窘態。陝西副省長景俊海在去年年底也公開誹謗、栽贓醜化法輪功學員,來台遭法輪功學員當面要其代收趙正永的刑事訴狀,也是難堪至極。
 
趙此行帶來30多名中共保安人員,多次粗暴對待媒體、阻撓採訪。趙還施壓台灣主辦單位,部份活動無理由拒絕、歧視本報記者進入採訪,嚴重涉及干涉中華民國政府破壞新聞自由。
 
趙在嘉義就傳出準備提前離台的消息,到了高雄,其接待單位更事前就對法輪功學員表示,在知道趙的人權暴行後,考慮要降低規格、不掛歡迎橫幅。趙正永提前離台,台灣的颱風天候固然是可能因素,法輪功學員一路揭他暴行、送他訴狀的難堪,恐有甚於颱風因素。
 
在趙正永離台前,台灣人權律師團體所發起之「支持台灣高檢署緝拿陝西惡棍省長趙正永」網上連署,已有6個團體及1330個人簽名支持。
 
法政界跨國表達對台灣政府放趙正永入台的不滿
 
早在陝西省代省長趙正永13日來台一週,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於九月初聞訊,隨即寄出陳情函給總統府、內政部部長、執行單位法務部、主管機關移民署及陸委會要求政府拒絕發給人權惡棍趙正永入境許可,未料中華民國政府置若罔聞。而法輪功已提前點名提告,嚴重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仍然接二連三來台,也可看出中共極權政府蔑視台灣民主法治的心態。
 
北京維權律師唐吉田指出,台灣政府向違法犯罪勢力低頭,非常不可取、非常不智;前香港議員戴卓賢表示,不要為兩岸交流裡面加入一些虛偽的事情,應該要把真相展示給世人看到才對;著有《台灣大劫難》等書的旅澳著名法學家袁紅冰表示,台灣若不斷向中共專制極權示好、投降沒有任何國際地位;香港議員梁國雄表示,台灣當局不能因為他們身份特殊有所優待,去限制台灣人民憲法上規定的權利和自由。
 
旅美中國人權律師葉寧指出,馬總統接待黃華華、趙正永、王作安的做法,要向大陸被壓迫人民傳遞什麼訊息?也牽涉台灣對國際公法有沒有遵守,政府考慮是不是有欠周全。前全國律師公會理事長曾肇昌律師表示,若姑息人權惡棍趙正永,全世界會認為台灣是在縱容,也會認為台灣是不重視國際刑事法罪行的國家;美國孫中山國際基金會主席、人權律師王可富博士表示,政府照規矩應該不讓違反人權的大陸官員進來的。
 
旅美政治評論家伍凡表示,馬政府已經簽訂兩公約,政府不去執行、不遵守。馬政府為什麼不做為?台灣人民就等選舉時再算帳了。旅澳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表示,中共官員犯了嚴重的「殘害人群罪」,馬英九政府應當嚴禁他入境,這是作為一個民主政府應盡的義務。前警大校長、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謝瑞智指出,政府讓趙正永進來增加很多麻煩,後續沒有按照執行就等於法律是騙人的,廣東省長黃華華被他跑掉了,又讓趙正永進來,前案還沒結,後案怎麼辦?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CIPFG)」於2006年國際人權日成立,是基於悍衛基本人權、對遭到中共迫害與被活體摘取器官的法輪功學員的關注而成立。
 
CIPFG團長賴清德立委表示,不必歡迎在人權聲名狼藉的中共官員來台,甚至把他們像大官一樣的歡迎,這恐怕會誤導社會的視聽。CIPFG副團長邱晃泉律師表示,對法輪功人權迫害有嚴重的事蹟,政府讓這樣的人來當然是不對的,對國家跟社會利益有很嚴重傷害。
 
立法委員翁金珠表示,迫害法輪功的人到台灣還滿口仁義道德,我們擔心台灣人被統戰了;前立委姚立明表示,台灣當局該明確表態,不能不在乎大陸人權迫害的事情;大陸民運人士陳西表示,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來台對台灣民主帶來負面影響,他呼籲台灣當局對踐踏人權的中共官員做出正確表示。台灣民眾王小姐表示,台灣不應該讓人權惡棍來,更不應該隨同對岸保衛人權惡棍。
 
律師界表達對法輪功提告、拘捕趙正永的肯定
 
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執行長林峰正表示,我們期待檢察官能夠真正按照國內既有的法律依法辦理;北京人權律師莫少平表示,應該排除政治干擾獨立作出判斷;唐吉田指出,反人類的犯罪不管哪個國家多高層級的人,都應該受到法律上的追究;袁紅冰表示,如果台灣還堅持自己是自由民主國家,便應該將趙正永拘捕並加以審判;曾肇昌表示,趙正永犯群體滅絕罪依法可以起訴,對重大的國際罪犯本來就應該給予制裁。
 
前司改會董事長黃瑞明律師表示,希望法院既然受理了就應該要表態面對問題,兩岸交流熱絡這個問題遲早要面對;台大國發所榮譽教授陳春生聲援支持拘提趙正永,他希望有勇氣富於正義感的檢察官們,應該依照國際公法、國際人權法、來行使職權;謝瑞智表示,群體滅絕罪哪個地方都可以管,任何國家都可以審判;邱晃泉表示,在這幾波從黃華華、趙正永到王作安,我們都要很認真的讓台灣社會、公部門了解他們在中國對人權迫害、對法輪功迫害的殘酷事實;葉寧支持法輪功堅持不懈對嚴重迫害者提告,以便喚醒台灣的民眾,來逐步使壞的東西得到遏制,好的東西得到褒揚。
 
立法委員黃偉哲表示,中共高官尤其政法委員,對大陸人權的迫害有目共睹;立法委員蔡煌郎則表示,希望法輪功成員不屈不撓繼續提告,國際上所有愛好民主國家的人都會站在法輪功這邊;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表示,雖然台灣與中國日漸友好,但在人權方面一定盡力協助法輪功受到保障;梁國雄強調法輪功起訴趙正永、王作安,作為被告兩人有答辯權利,若有罪就把他們判刑。陳用林指出,不光是台灣的法輪功學員要反迫害,台灣人民也應該要反對中共的迫害。
 
著名政論家、北京之春主編胡平表示支持法輪功提告,因為信仰自由是基本人權。資深媒體人楊憲宏表示,迫害法輪功雖然發生在大陸,依法律台灣是有管轄權的。大陸貴州民運人士陳德富對法輪功的提告表示支持,他呼籲全世界有良知正義的人士共同抵制中共的迫害行為;大陸山東民眾劉義(化名)表示,看到法輪功在呼籲這件事情,法輪功學員站出來了我們感到非常敬佩。
 
陝西省法輪功學員受迫害之事實補述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報告,陝西是鎮壓法輪功的嚴重省份之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手段殘酷,情節嚴重。陝西省女子勞教所對學員施以酷刑、限制自由強制勞動、使用「約束衣」、強迫注射破壞神經的不明藥物等種種迫害行為,至少有1名被迫害致死,多名被迫害致殘、精神失常。渭南監獄長期把學員關押在小房子裏,派兩名服刑人員包夾監視,對抵制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就關在潮濕陰森的禁閉室。
 
法輪功介紹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修煉大法。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法輪大法自1992年傳出以來,已使全世界上億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目前,在臺灣有大約60萬人修煉法輪功。
 
李洪志先生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近30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十八年來,法輪功已洪傳於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得到各民族各種族有緣之士越來越多的理解和珍視,獲得國際社會從政府到民間各界的褒獎。
 
1999年7月20日,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發動全面鎮壓及大規模的殘酷迫害。從那時起,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呼籲社會各界關注,制止中共的暴行。

(攝影:/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很特別 讓人感到他們很祥和
值得敬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77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線上角色扮演|線上休閒|角色扮演|奇幻|科幻|愛情|武俠|推理|競速|親情|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果然是邪惡的魔王,希望台灣的民主燈塔永遠亮著。

09-20 07:31

月君
這種人渣該被抹滅,民主的社會是不容許這種思想的迫害的

09-20 20:26

逍遙遊
這種人渣一來台灣,颱風隨之而來,其魔頭一走,颱風轉向走了.連在台灣那些中共流氓都敢欺壓台人媒體和民眾了,大陸狀況定更加惡劣.
退黨服務中心中共栽贓成擾亂四川賑災,捐款箱在哪?和平拉橫幅就算擾亂?人們以理性和平對抗中共特務的流氓暴力和髒話反被說成是人渣和嘴臉!?中共邪黨真的把民眾當弱智耍.
天滅中共被抹黑成完全相反的天滅中國,中共哪能代表中國,60年西來邪靈竊國哪能代表5000年正統神傳文化.
中共邪黨主張無神論,卻又造假藉上帝的口號亂攻擊,台灣長老會根本就不認同這個邪黨,90年代把基督教迫害完了現在卻反過來藉其名義亂攻擊法輪功.把世界的基督徒都當傻子不成!?

09-22 15: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呂嫦靚:零死亡率與天滅中... 後一篇:「我一定會幫助制止這場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