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彩虹隊長

作者:缺錢│彩虹隊長│2008-09-04 09:07:24│巴幣:2│人氣:2462
1.看的懂日文
2.看不懂日文

選1的人請往下,選2的人可以放棄這片了

彩紅隊長是一塊很妙的遊戲,整體而言,他的主題是[如何幫助他人達成願望]

遊戲裡大部分時間都是在一個叫做米敏島的地方上閒逛,和NPC聊天打屁,觀察NPC有沒有什麼不軌行動,動作要素很低。

遊戲的基本流程是:1.認識NPC,2.協助NPC達成他的某些願望(通常是透過某些小遊戲),3.與NPC成為好友,4.引發流星夜(天空會變成紫色)的時候,找好友當同伴,5.將星星帶到天之祭壇,實現NPC的願望(NPC會坐在星星上,飛上夜空,從島上消失),6.重複上述過程直到12名NPC都實現願望為止。

那這塊遊戲的魅力在哪裡呢?

就在KUSO滿點的台詞和旁白之中,米敏島上的傢伙真是一個比一個機車,講話也都亂七八糟的,很容易讓人想歪(?),每次看都會讓人捧腹大笑,無厘頭的旁白更是一絕(由於主角不會說話,所以會有一個旁白替他說話,類似櫻桃小丸子裡面的旁白)

所以要是你看不懂日文的話,上述這些時而幽默時而下流又時而帶點黃色的笑話就都看不懂了,這個遊戲就會變成一堆只有奇怪角色在扭來扭去的莫名奇妙的遊戲,所以我建議除非日文能力有一定程度,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這片。

(唔....那我這塊破了,大概也賣不出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72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虹隊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t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主機戰士六代(KUSO)... 後一篇:安全帽與機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