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關於魔域幽靈動畫

作者:uzura│2010-05-26 21:57:09│巴幣:6│人氣:1290
我知道這是從遊戲改編的
不過我先從動畫認識的(不過沒玩過遊戲就是了)
後來才知道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是OVA
(當年不知為什麼把它當成是老美動畫了...)
最近在nico上看才知道片頭後面每次都不一樣
以前我把Demitri和Morrigan當主角
但看到最後完全不知道他們出來做啥(所以主角是Donovan吧...)
還有不知為何原來魔域幽靈還有這版本
我可以當它不存在嗎?
還是繼續回到原來動畫主題吧!
當年我明明在片頭看到很多角色
還有很多帥氣的招式和動作
但有些才出來個一段就沒了(如Zabal)
有些根本沒印象,感覺他們根本沒登場(如Victor、Anakaris、Aulbath)
後來才知道他們在OVA最後一集開頭被Pyron秒殺了...
其中Sasquatch連片頭都沒出現,只再片尾出現一小格而已
(維基還寫說:『Sasquatch的出場只是為了凸顯派隆的強悍,一登場就被派隆擊敗了』)
我說CAPCOM啊,你們創造的角色都很有特色耶!
就這樣糟蹋了,這樣好嗎?
(算了和戰國BASARA動畫某些角色相比,起碼他們還有秀一段招式才被打敗)
不過OVA的優點是人物比較好看
 
話說我當年喜歡Morrigan
招式很棒,長的又正(雖然後面她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現在還算喜歡,只是熱愛度沒那麼大
(動畫聲優是佐久間レイ讓我吃驚了一下,她會讓我聯想到珊璞,吉吉和美樂蒂...)
反而看了遊戲介紹和劇情後很喜歡配角們
不知為啥還滿喜歡Zabal和Lei-Lei(剛好都是屍人系...)
單純喜歡他們的招式,還有看起來很歡樂就是了

動畫片尾曲:Trouble Ma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8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域幽靈|ヴァンパイア|VAMPIRE|Darkstalkers|

留言共 1 篇留言

AJL
美版作畫崩壞悲劇~

06-06 1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uzura0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很累... 後一篇:離職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