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F15]月哮購入+初玩感

S.R.G | 2010-02-20 19:05:52 | 巴幣 0 | 人氣 2244

這次FF15只為了這款遊戲而已(自己也沒什麼接觸同人活動,很少會去的)
--
來個入手初玩30分心得:
 
首先阿茲提克淚目,光碟正好把他的臉給削去了...
再來是我電腦真的該換了,跑這款會Lag /_
 
--
 
人物的動作細膩,而且戰鬥中會起伏,很不錯XD
XP人物的正面我實在是看不慣,不過斜向繪畫得很可愛,我喜歡。
場景跟介面維持OOXX的風格,只是開啟選單介面時頓得有點久。
 
--
 
以下開始牢騷:(也許剛開始玩的關係,有些地方只是我沒注意到,就請指教了)
這款SRPG,RPG成分偏重,有點小失望qq
以現今SLG來說,有幾個缺失:
 1.無法調查敵人狀態,最起碼的移動步數都無法調查。
 2.攻擊/受擊沒顯示命中率與損傷的參考值。
 3.詠唱中遭到攻擊,應該會立即解除狀態吧? 可是這款是輪到行動時才會解除,好怪。
 4.承上,既然法術是準備制,很希望能不需指定目標就可預先唱魔法的機制在。
 
再來是吹毛求疵了XD
 1.敵人無法反擊時會選擇防禦或迴避,遠距攻擊明顯不吃香。(要說當然也很理所當然)
 2.這個製作上可能難度很高,不過希望在行動選項時,旁邊的順位表可顯示預估順位。
 3.因為快走是常時狀態,滿希望平時是快走,要慢走時按Shift之類的鍵就好。(鍵盤派)
 
_,._
 ゚Å゚) <啊才50元的遊戲你計較這麼多衝啥!
⊂彡☆))Д′) <大概就這樣,希望能改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