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XBOX360遊戲]《信賴鈴音 ~蕭邦之夢~》

作者:唯萱│2009-06-08 11:42:06│巴幣:0│人氣:392
《信賴鈴音 ~蕭邦之夢~》是一部以 19 世紀知名音樂家 蕭邦(Chopin)為主題的夢幻風格角色扮演遊戲。之所以選擇這個題目也是因為這部遊戲是我個人挺喜歡的遊戲,而他的主角又是我很喜歡的音樂家蕭邦,剛好可以做結合。


《信賴鈴音 ~蕭邦之夢~》主要是敘述1849 年 10 月 17 日深夜的巴黎,被稱為鋼琴詩人的音樂家蕭邦,因重病而即將離開人世,昏睡中他的意識離開了現實世界,而來到一個宛如童話仙境般的夢境世界中。在這個夢境世界中,一樣有著形形色色、為了生存而努力奮鬥的人們,不過這個世界有著一個奇特的現象,就是罹患了絕症的人,身上也同時會出現魔法的力量,現實世界中重病的蕭邦,也因此而具備使用魔法的能力。


  現實世界中飽受疾病所苦的蕭邦,也因此超然客觀的面對這個可能是由自己幻想所產生的夢境世界,不過當他遇到夢境世界中同樣罹患絕症,但仍不放棄求生希望的少女 波露卡(Polka,波爾卡舞曲),以及熱心助人的少年 亞雷格列特(Allegretto,稍快板)之後,蕭邦的想法有了些許的改變...


  蕭邦、波露卡與亞雷格列特將在這個現實與夢境交錯的世界中,展開一場對抗命運的冒險。


  遊戲由 野口伸二(代表作:《時空幻境》、《神鬼帝國》)擔任製作,以「音樂」為核心主題,不但採用知名的音樂家為主角,原創角色的命名也都與音樂相關。遊戲配樂由知名作曲家 櫻庭統(代表作:《銀河遊俠》、《女神戰記》、《霸天開拓史》)擔任製作,並請到蕭邦鋼琴大賽首獎得主的知名鋼琴演奏家 史坦尼斯拉夫.布寧(Stanislav Bunin),來詮釋遊戲中關鍵的蕭邦鋼琴名曲。


這款遊戲當時我是看到電玩快打這個節目介紹才知道的,我個人非常喜歡蕭邦,也很喜歡他的音樂,
當初這個遊戲開始要上市的時候,小妹我就想要去買了,但是苦於家裡沒有XBOX360的遊戲機,
要玩的話還必須買一台遊戲機,小妹我的摳根本負擔不起,所以只好作罷。


這款遊戲畫面真的很華麗,配樂也十分動聽,建議大家不妨去玩玩看,目前好像也有PS版的!!



2009.6.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4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信賴鈴音 ~蕭邦之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nahisa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薦日劇] Last ... 後一篇:[XBOX360遊戲]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