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奇幻】時間制御者 –序章 『女帝與鎮國石』

作者:雁茉│2009-01-07 02:29:57│巴幣:0│人氣:371
 「爾等這群不足為懼的下神,難道膽敢忤逆本座嗎?!」肥胖的女帝扭曲著顏面怒視著王座台階下的兩名異神。週遭的侍衛不禁感受到強烈的寒意,女帝使勁地握緊了雙手,泛紫青的膿瘡正不斷地擴大,從中滲出些許的膿液。「不知禮術的野蠻人,可知本座是誰?本座可是受到諸神眷顧的瘟疫與霍亂之神夏爾洛!爾等不過區區的劣等下神居然膽敢對本宮要脅要『談判』?!簡直不可理喻!」

 侍衛們紛紛騷動了起來,女帝夏爾洛的龐大身軀因憤怒而顫抖了起來,她無法忍受任何人對她有任何無理的行為,尤其是台階下那兩名奇裝異服的異神。

 再怎麼無理也得有個限度!居然連基本的禮儀都沒有,竟如此地漠視本宮尊貴的身分!夏爾洛心想著,她咬緊了牙。在無聲的心底發誓無論如何都要親手將這兩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放肆之徒處死。

 「喂喂…親愛的我的溫德爾,你到底要跟這傢伙耗上多少時間呀?我們不是已經來不及了嗎?」異神的一名,體態諂媚的女人明顯地露出不耐煩的表情,自來到宮殿便不將視線放在任何人身上,除了她身旁的男人以外。「既然對方都沒打算配合的話,就照老樣子做不就好了?」女人慵懶地雙眼望向男人,作勢打了個呵欠。

 「別擅作主張。」夏爾洛聽見女人的話幾乎難忍怒火,正打算奮力地從王座上起身時,名叫溫德爾的男人率先阻止了女人。溫德爾對眼前複雜的局勢感到厭倦,下意識地嘆了口氣後又說。「事情已經夠多了,這種時候別再給我惹更多麻煩了。」

 「好、好~知道了,反正我都聽你的。」女人絲毫沒有任何動搖,只是將目光從男人身上轉移到宮殿週遭的繁華擺設上。

 溫德爾推著略有滑落的眼鏡,透過近視眼鏡仍清楚地看見夏爾洛的肥胖身軀。他習慣地再對對方打量了一下,夏爾洛上上下下那身奢華的服飾肯定價值不斐,想必都是藉著自己握有強大的力量從弱小的人民上壓榨來的吧?見多了,適者生存不就這麼一回事嗎?至少這是屬於優勢者的權力。溫德爾心想,但他一直以來都對人間疾苦不感興趣,這些事情從來與他無關。

 「瘟疫與霍亂之神夏爾洛女王…我並無意對你在這片土地上的所作所為有意見,也並非因為你利用鎮國石在這個國家中所散撥的傳染病,那些對我們而言都不是大事。」他停頓了一會兒,注意著夏爾洛顏面上微妙的變化。「不過你從極東國度的黑御國取來的那顆鎮國石得請交還給我,你不該擁有那種東西。這也是為了你的性命安危,否則你將因為這微不足道的石頭而喪命。」

 聞畢,女帝不禁發愣著,當所有人的視線都聚焦在夏爾洛身上時,在場的人們無一不感受到這兩名異神究竟多麼猖狂,心想他們居然敢以如此無理的口吻對夏爾洛說話,原本秉著想要目睹一場好戲的侍衛們開始害怕了。若是招惹了夏爾洛,招惹了那名被恐懼她的人們賦予『毒魔』異名的夏爾洛將會有什麼樣的災難發生,他們是再清楚不過了!將遭受這股巨大災難所波及的將不再只是這兩名異神而已!

 「呵哈哈哈…」低沉而令人不寒而慄地笑聲在沉寂的宮殿裡迴盪,女帝夏爾洛自她的王座俯瞰著那名囂張的異神,並以嘲諷及憤怒般矛盾的語氣對著對方說。「可笑呀…這真的是非常可笑的鬧劇……異神溫德爾。爾等憑著什麼膽敢對本座提出這種無理的要求?遑論是諸神間的地位還是神性的力量,那枚鎮國之石可是真理大帝奧登陛下親授予本座的聖物。」她緩慢地從王座上起身,在沉默片刻後緊接著向溫德爾咆哮。「對爾等這幾個僥倖從人類身分被選為下神的人,居然屢屢向本座口出放肆之言,甚至還大言不慚地說是『為了本座的性命安危』著想?!不可原諒、爾等的所作所為本座已經無法忍受了!就是把爾等皆送進萬劫不復的地獄深淵都不足以償還爾等所犯下的罪行!」

 她朝著台階下的侍衛們揮動起手臂,高聲吶喊著:「將那兩個異神捉起來!本座要把這兩名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獻祭給真理的大帝!」侍衛們茫然地看著夏爾洛,只見女帝以熾熱怒火似的視線瞪著他們。

 侍衛們各個害怕地拔出腰際上的長劍,即使對方是下位的神,但終歸到底敵人還是擁有超過人類力量的眾神之一,況且夏爾洛絲毫沒有出手的意思。面臨進不是退也不可的困境,他們終於一窩蜂地朝著兩名異神的方向奔馳。

 溫德爾皺起了眉頭,向後退了一步靠到女人的身邊並失望地說:「到頭來還是只有這種結果嗎…?」

 女人輕笑了一聲,手便輕搭在比自己高了半顆頭的溫德爾肩膀上,一把將他拉到背後。眼見侍衛們如潮水般洶湧而來,被視為異神的女人伸手入飛揚敞開地外衣底下,女人在短刀抽出的瞬動之間,面前的侍衛們便已連同盔甲遭到腰斬。剎那間宮殿內便濺滿了侍衛們的鮮血。「我早告訴過你了吧?親愛的。」女人挺直了身,全身的衣物無一處不被紅色的血液所宣染。她嘴角依然掛著笑意,但卻非先前慵懶地微笑,而是被歡愉的快意所亢奮的狂亂笑靨。「根本沒人看得起我們,不是嗎?親愛的。」女人雙頰也沾染上些許的髒污,從容不迫地繼續對身後的溫德爾說。「他們、對,就是你眼前看見的這些下等生物,一直以來都是如此迂腐的族群。就連那個居於上位的胖女人也是一樣的,都是浸淫在權力及力量及慾望的糞蟲而已。單就這點而言,我們也是一樣的。這你不是早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該懂了嗎,親愛的我的小笨蛋溫德爾寶貝。」

 「夠了吧…」感到厭煩的溫德爾似乎失去了剛才的冷靜,目光回望正在注視自己的女人。「不管事情怎麼樣,我都得要藉由談判解決。」

 「呵呵呵…」。女人再度輕聲發出嘲笑似的笑聲說。「老樣子,你真的是超死腦筋呢。」她的眼光游移到了王座上發著盛怒的夏爾洛,放大嗓子對女帝喊著。「喂!肥胖的婊子,我的親愛的已經說過了,只要你肯照著他的要求做,我就放過你們!」

 「爾、爾等異神居然這廝狂妄…!」毒魔夏爾洛再也按耐不住心頭的怒火,雙臂的皮膚腫瘤上流洩出暗紫的膿液,含著無數劇毒的體液。「異神里亞芬格爾…!本座以奧登大帝及眾神之王斐尼斯之名發誓!必定要親手將爾等殺伐殆盡!」說完緊接著就從座位旁的瓶內取出一枚烏黑的奇石,隨著夏爾洛的咒語,石頭逐漸綻放出鮮豔的綠光。

 被一連串預料外的景象嚇得僵直的侍衛們都拔腿向外逃竄,然而已經太遲了。深暗的黑霧壟罩了宮殿的裡裡外外,所有人白皙的皮膚轉為如女帝般的紫青色,然而他們卻不敵劇毒的侵蝕而迅速潰爛……

 唯有異神兩人仍大無畏地佇立在王座底下。

 「為什麼、為什麼爾等沒有被鎮國之石的邪氣所侵蝕!為什麼?!」女帝面露驚訝的神情,歇斯底里般對溫德爾與女人里亞芬格爾怒吼。

 「為什麼…?」開口的是里雅芬格爾,她以狂妄而瘋狂般的笑容回以了毒魔夏爾洛的質問。「這件事情你一定最清楚了不是嗎?婊子。」女人一步步登上階梯,充滿了茫然的女帝不禁想要逃離原地,但她也注意到自己早已被鎮國之石的結界所囚禁起來。里亞芬格爾顏面上堆起更多的笑容。「你只是被利用,被利用為奧登代為管理這個國度的偽神而已。」

 站立在夏爾洛面前的里亞芬格爾一手將對方推倒在王座上,以俯視的視角盯著恐慌的女帝,並捉起了夏爾洛發青的右手笑道。「這隻手就是證據,你不過是被給予一個比他人更能『忍耐瘟疫與劇毒』的體質而已,再過不久你也只會跟那些可憐的士兵一樣死在自己的力量…不,是那枚鎮國之石之下而已。而我呢…」里亞芬格爾用拇指指著背後台階下的溫德爾。「跟我的溫德爾、跟那傢伙『預見』了不久的將來的你的死期而已。」

 「不可能…不可能!本座不會死的、本座不可能會死的!奧登…真理的大帝已賜與了本座永恆不滅的靈魂與肉身…本座…我…」夏爾洛不斷地重覆著那些話,彷彿內心深處的自己早已發現一般,但她依舊試圖要告訴自己,眼前的事物不過是場騙局、是場荒誕不羈的鬧劇罷了!「為什麼…那為何爾等絲毫不受到影響?!」

 里亞芬格爾愣了一會兒,隨即換回那張嘲諷一切般的表情說。「呵,為什麼啊?…理由很簡單呀,因為我與溫德爾都跟你不同,我們是遠比你的存在亙古的,真正的神祇。」

 「莉雅。」溫德爾從不遠方傳來了無機質的警告聲。「如果你要自己來的話就別做得太過火,干涉太多對我們沒好處。」

 「好~好,溫德爾親親。」她回過頭,雙手一個勁兒便緊捉著夏爾洛肥大的腦袋,將臉緩緩靠到女帝面前低聲地說。

 「現在…就乖乖地把你的寶貝石頭,還有你知道的事情…通通老老實實地吐出來。」

                -- 時間制御者 序章 『女帝與鎮國石』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3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奇幻||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Miyano Masaki
你讓我回想起我很多拖稿……orz

01-07 22:51

雁茉
放心,查看一下我以前的發文紀錄你可以很清楚地發現。

…我拖搞少說有四個月之久了。(炸
希望我寫得還可以。…01-07 23:19
Miyano Masaki
雖然說我只有看這麼一回,不過感覺應該是不差啦。
跟那種的比可能有點失禮,不過巴哈多的是MSN歷史訊息文……

01-07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198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時間制御者 – ... 後一篇:【奇幻】時間制御者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