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教練!我想要打籃球!-軒轅劍壹-楓之舞

作者:月藏千影│軒轅劍外傳:雲之遙-五丈原:暮雲篇│2010-02-17 12:19:55│巴幣:4│人氣:2335
教練!我想要打籃球!-灌籃高手‧三井壽精典台詞。

但在這邊必須改成!

DOMO!我想要拯救世界!

老實說拯救世界到底重不重要呢(),壹代‧貳代‧楓之舞看下去。

軒轅劍壹

其實沒拯救過世界,因為何然還沒頂天立地,使用著寧采臣的化名()
由於何然遇到同樣化名的燕赤霞‧(本名:楊坤碩),由於誤打誤撞殺白虎精。
為拯救一位少女叫小倩,脫離後母‧火鳳凰之手,於是兩人大戰火鳳凰三天三夜....
按照主角定律一定有所加持....最後打敗火鳳凰抱得美人歸。

軒轅劍壹-無拯救世界

軒轅劍貳

由於小倩少女恢復本性,名為江如紅()
何然與楊坤碩也坦誠相對,使用本名,醫生古月聖自告奮勇入隊。
途中踩到旋龜,意外結果碰到壺中仙,開始打巴蛇,救世界
打巴蛇前,不小心江如紅上演命中注定我殺你,古月聖吃便當。
吃便當,是為了升級,於是古月聖等級直線上升。
巴蛇沒戲演後,接著就是收集四寶,雖然途中被旋龜干擾。
但是稟持主角都有愛與正義及勇氣,還是打倒敵人。
收集四寶後,遇到一路上都在阻礙何然一行人的神秘男子,當神秘男子緩緩拔出一口劍,使出威力萬均的劍法,最終還是被何然一行人打敗,壺中仙露出真面目要掌握世界。
主角得知神秘男子竟是為阻止自己的失散多年的阿爸,意外演出星際大戰六‧我是你爸,為了拯救天下蒼生….於是大戰壺中仙。
 
軒轅劍貳-拯救世界
 
外傳‧楓之舞

由於輔子徹四處遊歷,意外救一位少女叫紋錦。
開啟為尋煉妖壺,意外拯救世界,改變戰事傷亡的故事......
途中雖有經歷無數冒險還得到疾鵬與鑄石子加入,最終蜀桑子
還是以煉妖壺造成世界動蕩,為阻止這個狀況,意外放出遭何然以軒轅劍制住的壺中仙,壺中仙拯救世界,而最終蜀桑子也為救愛女而含恨歸天…..
 
外傳‧楓之舞-拯救世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6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軒轅劍|漢之雲|雲之遙|軒轅劍伍|楓之舞|灌籃高手|星際大戰|

留言共 1 篇留言

彼岸花盛開之夜
三井那句真的超經典的XD

02-19 02:38

月藏千影
經典名句,一向永為流傳...03-01 1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sgo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OW之無奈傳說-副本公... 後一篇:兵變-心有所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