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 Eden* 心得

作者:max│2010-01-10 18:56:46│巴幣:6│人氣:2550
 
 
 
這兩周花了一點時間跑了這部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總劇情長度約8~10小時)
畫面解析度:1024×640
算是我玩gal game以來畫面華麗度之最吧
難怪遊戲容量還算蠻大的
還沒跑外傳,不過外傳感覺都是補足某些事件而已? 而且沒漢化,就算了吧。
 
有雷(反正我的心得文常常有雷,而且有時候還會有別的作品的雷)
 
================

這部其實如學長說的,像水仙那樣的作品
故事的過程沒啥戲劇性(意外性or爆點),但仍不失為一部好作品。

eden* 的op在galgame中算是一流,反正該社感覺和新海誠關係很好
近兩作的op都有新海誠幫忙弄
而畫面的華麗度之前也說過了,1024x640 這種解析度也算是我玩game中最可怕的…
雖然只是8小時左右的劇情(感謝有聖誕禮物的漢化包,我跑這部大概花6小時左右)
不過cg也是有兩百來張,而且張張華麗都可以當桌布了…
 
================
 
雖然是一直線的劇情(副標題就差不多是整部遊戲的主軸)
但出現為數不多的角色中的情感都算有不錯的刻畫
最後片尾還蠻感人的,騙了我幾滴眼淚。
整體的故事場景我還蠻喜歡的
在這個星球要滅亡之際,親手埋葬永遠不會清醒的少女,然後自己孤獨的活下去
這種有點悲傷又有點帥氣的場面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啊。XD
另外蠻多科幻的設定其實都有發展空間
只是這部選擇做一個高品質的小品故事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6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den*|minori|新海誠|

留言共 1 篇留言

Oops!
神作

04-04 1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戀獄月狂病 (カ... 後一篇:[遊戲]車輪之國、向日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