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諸魔街14號之一 #28

作者:天天沒事做│2008-09-15 22:38:52│巴幣:2│人氣:1041
.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
這個故事我還是會寫到完,只是我更新的速度不會像暑假那麼快了。


以上,大家看文吧。


--


「古斯……?」


等到我再度睜開眼睛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坐在我旁邊那正握著我右手的信子,看著我終於睜開眼睛,喜極而淚的樣子。


「太好了……你終於醒了。」信子這麼說,用另一隻手擦拭著自己的眼淚。


聽到信子這麼說,腦袋還有點遲緩的我把視線轉往其他地方,然後才發現我跟信子現在所在的這個房間,是個有著可以看到窗外景色的窗戶,而在窗戶的對面,有著個正在燒著才火的壁爐,採光也非常良好,室內鋪滿著順眼木紋地板,裝飾非常歐式的房間;而我本身,則躺在一個非常柔軟且及令人感覺溫暖的米白色床墊上,而那著握著我右手的信子就坐在我的右手邊。


儘管我確認了我現在人所在的位置,也確定了這裡沒有危險。但我記得我在喪失意識之前,我跟信子明明就是待在梵蒂岡圖書館裡,但我現在所躺的這裡,不管怎麼看,都不像是圖書館內部。


再者,如果這裡不是梵蒂岡圖書館,那這裡又是哪裡?我們又是怎麼到這邊的?在我失去意識之前看到的那個空間裂縫又是什麼?而應該被吸血鬼病毒控制意志的我,又怎麼會如此清醒等等……


雖然我的腦中有這麼多問題,但不知道是剛恢復意識的關係,還是吸血鬼病毒的影響作祟,我只要一陷入思考,我的頭就會非常的疼痛;拜此所賜,我索性什麼都不想,給那露出擔心面孔的信子一個我沒事的笑容,然後從床上坐起身來。


「喔,你醒來啦。」


就在我剛坐起,我的正對面的那扇門突然的打開,從門後走進來的人看著我醒來之後這麼說;而我看著那走進房間的人的樣貌,顫抖的指著他,不可置信的喊著出來。


「老師!?你怎麼會在這?」是的,眼前這位走進房間的有著淡棕色長髮的男子,如果說他不是德古拉我還不信。


雖然我很納悶他怎麼會在這,但能看到值得信賴的他在眼前,對我們來說絕對是好事──原本我是這樣想的,但這個想法在聽到他那麼回答我的問題時,開始有了動搖。


「老師……是什麼東西啊?」


「就是你的職業阿,你不是在我念的那所昇踅私立學園教書嗎?」


「職業?私立學園?教書?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耶。」


眼前的這個德古拉笑笑的,彷彿真的完全不懂我所說的那些名詞而提出疑問;雖然他的無知很不像我所認識的那個德古拉,但他的長相跟說話的聲音卻又毫無疑問的就是德古拉。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我想到了個可能性。


「阿,你該不會是德古拉的巒生兄弟之類的,因為你跟我認識的德古拉長的好像,但你跟他的感覺又不一樣。」我這麼講。


聽到我這麼講,眼前那位疑似德古拉巒生兄弟的人突然的用手捂著嘴,噗嗤一聲的笑了出來。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說我有巒生兄弟的呢,哈哈哈……」笑了幾秒之後,他隨即恢復成有禮貌的樣子,看著我說:「我可沒有什麼巒生兄弟喔──我就是德古拉本人,吸血鬼的真祖血脈王儲。」


聽著他這麼說,我非常震驚的看著他。


「雖然你講得好像認識我,但我真的沒有曾經有見過你們的印象。」


「怎麼可能……你不是跟芙一起開了家名叫諸魔街14號之一的店?而我跟信子是裡面的員工阿。」望著他看向地面,陷入沉思的模樣,我不可置信的這麼問著。


聽到我這麼講,眼前的這位德古拉突然的把視線又轉回到我身上,問著:「芙?你說伊坦、芙歐希斯恩、蕾公主殿下嗎?」


「不然還會有哪位?」


「這就奇怪了……一來我根本不知道那個叫什麼諸魔街的店;二來,你所說的伊坦、芙歐希斯恩、蕾公主殿下,她現在才『三歲』,而且她未來將繼承掌控魔界的『魔女皇后』之位,怎麼可能跟我這個在種族上就低了一階的吸血鬼一塊開店呢?」


聽到德古拉這麼說,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說芙現在才……三歲,那……現在究竟是西元幾年?」


「西元?喔……人類用的紀年法啊。」原本聽到我說西元還反應不過來的德古拉,突然想到似的拍了下自己的手掌之後,想了一下的對我跟信子說著:「現在是魔界曆三千七百一十八年,換算成你說的人類西元的話……恩……大概是西元一千──五百年左右吧……」


「恩,西元一千五百多年沒錯。」









坐在靠窗的椅子上,看著外面那赤紅色的大地、紫藍色的樹叢,以及在城堡中來回巡邏的那些半人馬侍衛;在轉頭看著遙遠的天空上掛著的兩顆表面充滿著隕石坑的月球,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現在所在的世界,的確不是我所熟知的那個世界。


頭已經沒那麼痛的我,看著這跟我所熟知的人界不同的景色,想著剛剛德古拉告知我現在是西元一千五百多年之後的事情……





──
───




「西元一……一千五百年?」聽著德古拉這麼說,應該身在西元兩千零八年的我跟信子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先別說我們現在所在的時間跟原本應該在的時間相差了五百年這件事,從眼前的這個德古拉所言,現在處於這個時間的芙只有三歲,而五百年後的信子卻是十四歲,這怎麼想都搭不攏阿;更別說這個德古拉聽到西元時的反應,彷彿這裡使用的紀元法不是西元,而是他所說的什麼魔界曆,但如果這裡使用的是魔界曆,那不就等於說……


不過就在我如此思考這些問題的同時,我的頭突然痛得像快裂開似的,讓我完全無法思考;同時,也因為頭痛劇烈的緣故,坐在床上的我就按著頭,表情非常的痛苦。


眼前的這位德古拉看到我這樣之後,嘆了口氣。


「要把神經系統跟大腦重新連接起來,會有一小段陣痛期,你在這段時間之內不要動腦會比較好。」他說,然後把視線轉向信子:「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位吸血鬼吸了你的血之後沒按照七天的規則重覆吸血,讓你吸血鬼化……不過你最好感謝你旁邊那位女孩,不然你現在早就被我殺了。」


眼前這位德古拉說,把他手上的衣服放到了離窗戶比較近的小桌上放著之後,轉身就走出了房間。


「兩個小時之後,會有人來帶領你們去用餐,到那時候你們就穿我放在桌上的衣服吧。」他這麼說完之後,就把門關上,留下著不能思考的我以及依然握著我手的信子。


腦子裡有很多疑問,但不能用腦的我,在德古拉關上門後,就立刻轉頭看著那個依然握著我手的信子,問了我亟需想了解的事情:「在我昏迷的時間裡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而信子聽到我這問題,沒有露出很驚訝的表情,而像是早就料到我會這麼問似的,嘴角免強的勾了一下,然後張開了她那看起來跟一般女生無異的櫻桃小嘴,敘述起我在梵蒂岡圖書館昏迷之後的事情。









在我昏迷之後,那阻隔在我們跟獵魔會之間的裂縫突然的變得有非常強大的引力,把我們全都給吸了進去;而當我們被那裂縫吸進去之後,就直接掉到了這棟現在所在的城堡的其中一個陽台上。


而就在我們跌落下來的陽台上,剛剛那個德古拉也在現場。據信子所說,當初她看到那個人時,也很納悶那應該還很虛弱在修養的德古拉怎麼會出現在這;不過,信子還沒能多想什麼,那個昏迷的我就突然的張開了眼睛,變得像之前我幹掉塞博拉斯那樣殘暴,然後立刻就甩開了牽著信子的手,還把她給抓傷。


接著,或許是殺謬的吸血鬼本性使然,當我把信子跟人體模型都給抓傷,發現陽台上除了他們兩人以外,不遠處還站著一個人之後,我就發瘋似的大吼往德古拉衝去。


但是,正牌的吸血鬼強度果然還是不一樣,我衝過去之後才沒幾秒,就已經被身為真祖的德古拉給壓制在地上了。但由於我被吸血鬼病毒控制了意志,儘管我被壓制在地上,我卻依然有很強的攻擊慾望。


而把我壓制在地上的德古拉看我這樣,似乎覺得把我當場殺掉比較好,於是就小聲的朝我說了聲「對不起」,然後高高的舉起另外一隻手,並往我的頭快速揮了下來。


不過,就在他的拳頭即將要打到我的頭時,信子卻突然衝了出來把德古拉的手給緊抓住,不讓他打到我的頭。而手被抓住的德古拉看著信子哭得很慘的樣子,便詢問信子為什麼不讓他殺了我。


聽到他這麼詢問,信子就跟他講說我之前有被吸血鬼吸過血,但因為正好今天是第七天,又這七天我都沒給吸血鬼吸血,所以我體內的吸血鬼病毒就發作變成了這樣。


但光講這樣,這個德古拉卻仍然沒有救我的打算,而是叫信子放開他的手。但信子聽了德古拉這樣說之後,卻依然死都不肯放開她的手,反而還哭著對他大喊「這個人是我最重要的人,要殺的話連我一起殺」這樣的話。


而德古拉看著信子這樣,則是嘆了一口氣,然後對信子說願意救我。然後,在信子放開了她的手之後,德古拉就往被壓制在地上的我的脖子咬了下去,讓新的吸血鬼血液注入了我的體內,讓那個充滿著暴戾之氣的我漸漸的安靜,直到睡著。


我睡著了之後,德古拉就把我抱了起來,帶著信子離開了我大鬧著的陽台,走到了我們現在所在的這個房間;德古拉把睡著的我抱上床,跟信子講說我醒過來之後就會恢復正常之後,就離開了房間,而聽著德古拉這麼說的信子,則是把椅子搬到了床邊,坐在我的旁邊,握著我的手,等著我醒來……









信子把我醒來之前所發生的事情全都告訴我之後,從中間某個地方開始臉就一直很紅的信子,就突然很著急的跟我說她要去試穿德古拉給她的衣服。然後也不等我回應,就衝到了小桌那把衣服拿了起來,一溜煙的就跑出了房間。


而她跑出了房間之後,發現頭已經沒那麼痛的我,就下了床走到窗旁的小桌,拿起那看起來就是中古歐洲在穿的衣服觀賞一番之後,就坐在椅子上,看著窗外那一點都不熟悉的景色……




───
──





「欸,古斯……我這樣好看嗎?」就在我看著窗外,回顧完了剛剛的狀況以及信子跟我講的事情之後,正準備開始思考著一些有疑點的地方時,信子就推開了房間的大門,從門後走了進來。


而我聽到她這麼問之後,反射性的就把頭轉往她的方向看去。然後當我看到那個臉上帶了點嬌羞神情的信子穿著純白的短根高跟鞋,以及水藍色,強調著胸部以及完美腰線的蓬蓬裙傳統歐式洋裝之後,我突然臉一紅,不知道該把視線往哪擺,所以只好擺頭轉回原來的位置,假裝看著窗外。


「很奇怪嗎……?」看著我異樣的反應,信子抓了抓裙擺這樣問我。


「不不不──一點都不奇怪,只是我不太習慣而已。」我改緊朝她搖了搖手,但頭卻依然固定在同個位置,不敢轉向看著她。


「恩,我也第一次穿這種衣服,感覺好怪。」信子則是這麼說,然後往我的方向走了過來。


而我用眼光餘光瞄著她那出乎意料大的胸部……不對,是逐漸往我靠近的信子,她現在漂亮的樣子,不由得看呆了……直到她突然的把放在桌上的那件男性歐式服裝拿到我眼前,我才恢復了神智。


「德古拉叫我們快點換好衣服,他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地方。」


聽著信子這麼說,我接下信子手中的衣服,也是在這時,我才發現德古拉人正站在門外,乾咳了一下示意我快點。


於是我就把信子先請出了房間外,然後把衣服快速的換上。換好了之後,我深呼吸了一下,腦中想著德古拉會帶我們去哪,把關上的房間門打開,然後禮貌性的跟眼前這位並不認識我的德古拉的微微點了點頭之後,就與信子跟在德古拉的後面走著。


然後走著走著,不知道走了多少距離,德古拉就帶著我們走到了一間光門看起來就非常華麗的房間之前,然後在前的德古拉輕敲了門一下,對著裡面說「失禮了」之後,他就打開了眼前的那扇門。


而在那扇門之後的房間裡,坐著一個正倒著茶水在桌上放著的三個杯子中,笑容非常和藹的老女人,對著我笑著說:「我等你很久了。」


而我看著眼前這個對我這麼說的老女人,再度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向後退了幾步,張大著嘴巴卻說不出任何一句話來。









因為,現在這個在我眼前的老女人,跟那個在校門口以及圖書館週遭,曾跟我說過預言的那個老太婆……長的居然一模一樣!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9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靈異|

留言共 5 篇留言

摘貓
頭香!
老太婆真陰魂不散~"~

09-15 22:57

沁璉˙豫蝶
哇喔~~原來那個老婆婆還有這樣的身分呀??
難怪~~
不過掉進五百年前的過去...
這樣也難怪男主角會不相信~~@@

但越來越好看是事實!!(拇指)

09-16 08:18



板大你終於出了=ˇ=
我還好期待下一篇噢@@
但是
又要等好久就好煩噢~"~
我還是支持你的!!

09-16 17:46

貓耳寬
久違的更新

09-16 19:51

Q將
喔!太棒了!回到過去了呀...

09-21 1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諸魔街14號之一 小小Q... 後一篇:報告一個壞消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