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法國之旅】巴黎、尼斯(1-2)

作者:許蘿蔔│2010-08-01 23:56:37│巴幣:0│人氣:393
 
 
 
 
 
★今日行程(7/8)
台北→巴黎:羅浮宮、凱旋門→(國內班機)→尼斯(Nice)
 
 
 

很多個類似這樣的大廳門隔著門延續下去,牆上皆掛滿了畫。當然,每一間都擠滿了人~
 
 
 
我一直覺得這個大廳跟「四海兄弟」裡的某個場景很像......好啦其實只有一點點像,但當時現場看真的有嚇到~
 
 
 
這幅畫很有名!因為連我以前都看過而且還記的得!哈哈哈!不過畫名我還是忘了QQ   好心人士提供一下吧~~
 
 
 
比較沒人的時候趕快擠到前面~
 
 
 
畫中有「一隻」可愛的小侏儒~
 
我記得這幅畫好像曾經被裁切過,後來才被修復,靠近看可以看到痕跡,不過我沒有照下來。
 
 
 
有位仁兄就在人山人海、如同菜市場般的大廳中如入無人之境般地素描起來了~
 
 
 
連我在他身旁拿相機直接對著他照他都沒發現呢!真的是畫到入神了~
 
 
 
天花板也很漂亮呢!
 
 
 
我很喜歡這一連串的「黃金之門」,可惜當時人來人往絡繹不絕,加上我沒時間等待沒人之時再按快門(要跟上導遊),所以只好將就一下照個意思了QQ 如果沒人的話一定很漂亮!
 
 
 
好閃亮!
 
 
 
鼓起勇氣照的...那男的頭真的很酷!
 
 
 
接下來就是...舉世聞名的蒙娜麗莎像真跡啦!
以前就聽說過真跡其實不大張,不過現場看後才發現比我想像的還小張呢!
 
 
 
它是封在密閉玻璃裡,恆溫恆濕,而且前面還有圍一圈護欄,所以沒辦法靠太近。
 
 
 
回過神時才發現,人忽然已經多到擠不進去了QQ
 
 
 
最後竭盡所能地擠+鏡頭拉長,總算照到蒙娜麗莎的近照~ 雖然網路上都找得到相關相片,可是...現場親自照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違和感的四人
 
當時站在它前面欣賞時就覺得,它們的臉部都散發出一種...是叫做違和感嗎?
經過台北車站那幅奇怪的「人工進化」電影宣傳海報時才發現:「啊!原來是遠房親戚嘛!」
 
 
 
......好啦!其實一點也不像,一定是我多心了...
 
 
 
正中小黑點(?)也是蠻痛的!
 
 
 
瞪!
 
這張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它一直在瞪我!所以我也瞪回去,瞪!
把相機對準他要照時竟然發現有臉部對焦...
 
怎麼忽然背部一陣涼呢...
 
 
 
不過其實很多幅畫把相機對準都會有臉部對焦啦~畫太像了!
 
 
 
我們每人隨身都有帶一個對講機,只要導遊對著麥克風說話,就算離他有一小段距離還是聽得到,但本身並沒有麥克風可以跟導遊通話。
話說走呀走,我一直走在隊伍最後面,到處欣賞畫作跟室內建築設計以及找正妹,當我回過神時才發現,周圍什麼人都有,就是沒有同團的人!可是麥克風還聽得到導遊的聲音,這樣代表我還沒有離他們很遠。所以我趕緊撥開人群、一邊探頭張望一邊前進。
穿過一陣人群後還是沒看到同團的人,這時來到上面那張照片「黃金之門」交叉口。那時人很多,能見度很低(又不是大霧...哈哈哈),所以我只好試著先往一個方向走,走一小段路後發現對講機聲音變雜了,這就代表我正在遠離他們!所以趕緊往反方向走回去!可是雖然對講機聲音又清晰了,我還是沒看到同團的人,周圍的人還是一坨一坨的很難看穿出去!
這時我想起領隊曾說過(領隊不能進來解說,原因請看第一篇開頭):「如果跟導遊走散了,請在入場口集合。」
可是最該死的是...我忘了集合時間了=____=  
 
 
 
最後我走到斷頭女神像的階梯下,雖然耳機還是不斷傳來導遊的聲音,可是就是看不到人!想說乾脆現在就去門口等好了...不過首先還要先找到去那裡的路......&*^*%&%$^%$&^$
當我正要起步時,咦?!我身旁忽然冒出一位團員,回頭一看,發現導遊跟同團的人正從階梯上往下走!於是我就裝作沒事地跟著他們繼續走。(其實內心大大鬆了一口氣哈哈哈!)
 
 
 
斷頭女神像,也是我差點就真的要跟大家走散的地方~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3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南法|巴黎|法國|羅浮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rrothead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法國之旅】巴黎、尼斯(... 後一篇:【電玩攻略】四海兄弟: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