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鬼外事件簿系列 ~ 白浪

作者:WSHADOW│鬼外事件簿系列│2010-06-09 16:16:39│巴幣:2│人氣:294
  我很喜歡這種時空交錯來表達前因後果的故事,看看幾百年前的行和弁天,再看看現代的他們,就會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讓他們走到這一步。

  行和弁天都是「虛空族」,在虛空中徘徊的人們,因為還有強烈的願望不肯死去,是被排除在輪迴之的怪物。武士家出身的弁天因為生為次子,即是被人稱為神童也無法有所作為,反而到處被打壓,而身為流鶯之子的行從小就被左衛門撿走,他們兩個跟著左衛門行遍日本當義賊。

以下捏他
  左衛門派弁天去當宮替他們鋪路,當弁天要離開時行居然激動到去吻他,這…這是BL漫畫嗎!?結果我錯了,比弁天還man的行居然是女的,媽呀,看看那身高,看看那臉蛋,弁天都比妳像女的了Orz

  要殺死虛空族只有完成他們願望一途,弁天為了要殺死行而打算幫她完成願望,可是看到最後萬萬沒想到,行的願望很簡單,就是告訴弁天她的本名、她的姓別,讓弁天知道真正的她。

  當行消失之後,弁天也因為願望達成開始慢慢消失,他在不見之前問起行的本名,亞里沙告訴他說行的本名叫滴,和那位一直喜歡著弁天的女人同名,和被行殺掉的那個女人同名……。

  小滴 ┐
     ├→ 弁天 → 左衛門
   行 ┘

  箭頭代表的不單是愛情,還包括生活的中心是繞著誰轉,弁天對左衛門是祟拜,他一輩子都沒談過戀愛,所以他無法理解行和小滴,在消失之前他對亞里沙說,他也想談談戀愛,說不定會很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2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外事件簿系列|

留言共 3 篇留言

WSHADOW
Test Date of

08-04 19:27

WSHADOW
Testing of my life

08-04 19:27

WSHADOW
Test

08-04 1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shad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靈彈魔女... 後一篇:【心得】銀色勇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