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同人>ベアルファレス~時の軌跡~ <子龍の寶玉>

作者:澪雪│太陽帝國獵魔使│2008-12-17 22:10:09│巴幣:0│人氣:387
「子龍的寶玉?」
在酒場之中,オイゲン拉了張椅子坐下來,比較方便跟這些新人說話:
「寶玉是外面貴族的說法,在我們這邊可以說是蜥蜴的分泌物吧。入手方法也簡單,看起來也不怎麼樣,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賣那麼高價。」

「那是什麼?」
對於跟貴族一點關係都沒有人,這樣的物品他們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像是琥珀一樣的東西,在貴族之中相當的有名。」
對於ジェシカ的問題,オルフェウス微笑地回答,不過沒得到期待的回應就是了。

「在遺跡的入口附近群居的蜥蜴群,在牠們的巢之中有著一個紫色的球體,那個就是子龍的寶玉了。」
オイゲン說明著:
「不過那個東西也沒有那麼好拿就是了。這些蜥蜴好像是同一個核心產生的怪物,要把全部的從同一個核心產生的蜥蜴打倒之後,那個核心會固體化,就是子龍的寶玉了。不過這是很久以前從クムラン那邊聽來的,要是說明有錯也不要管。」

「簡單的說就是將蜥蜴全部打倒就對了?」
那些說明聽了也讓人頭昏腦脹,還是挑出重點就好了。

「沒錯,就是這樣。」
在這裡有跟他一樣討厭囉唆事情的人實在是太好了:
「因為那些蜥蜴實在是太弱了,大家隨手打打就好,可是數量多也煩,所以沒人要.....給你們這些新人做練習剛剛好,正好也熟悉戰鬥的方法和遺跡內部。」

「練習.....」

「前幾天來訂了五個寶玉,可是庫存只有四個,剩下的這一個就拜託你們了。」
看這些人打算接受,オイゲン也高興:
「因為是特別要求,加上成分固定也要時間,要是二天之內拿來的話,特別以五倍價格300G收購!」

「大叔,你在說什麼。」
ジェシカ搖著手指抗議著:
「這樣的東西只是300G會不會太少了?500怎麼樣?」

「喔,年輕人會做生意嘛!」
ジェシカ的抗議オイゲン也笑著接受:
「這樣吧,350G怎麼樣?」

「開玩笑,這個商品關係著大叔的名譽吧!哪怕是450G都算便宜了!」
ジェシカ繼續哄抬價格,一點都不放鬆。

「好,很會說嘛!」
有挑戰性的人,オイゲン覺得自己也年輕起來了:
「好!給你們新人特別服務,二天之內拿來算你們400G!」

「哇,不愧是大叔!真是懂得狀況!」

「每個人都是嗎?」
要是只要在二天之內拿來都有400G,這樣子オイゲン不是虧死了?

「什麼,先到先算!我只缺一個,第一個拿來的我以400G收購,剩下的......」
オイゲン看看滿桌子的人:
「好吧!歡迎新人的特別服務,如果十天以內拿來的話,就以平時的兩倍價格120G收購,不過只有你們拿來的第一顆,以後就沒了啊!」
這樣一來,其他人也不會覺得自己吃虧,也給新人一個前往遺跡的機會。

「400G啊.....」
パスカ點點頭:
「不是什麼大錢,但是也是不能小看的數字,不能錯過。」

「我也是,400G不是小錢。」
サラ點點頭,表示接受。

對於為了賺錢而來的人來說,400G將近於普通人家半年的生活費,絕對是不能放過的數字。

而且這麼輕輕鬆鬆地就可以拿到400G,說什麼都不會有拒絕的意思。

「其他人,即使對金錢沒興趣也沒關係,趁這個機會去遺跡裡面走走也是好吧!」
オイゲン繼續遊說著其他人:
「不管是來修行還是來研究的人,你們的目的都是到遺跡裡面去吧,那麼走這一趟對你們也不會吃虧吧。」
說著,オイゲン就站了起來:
「我要說的就只有這些了,你們慢慢吃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9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長篇|時の軌跡|太陽帝國獵魔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同人>... 後一篇:2008聖誕紀念~ 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