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的ipod音樂清單

作者:Ivan│綜合音樂討論區│2009-08-12 00:46:24│巴幣:2│人氣:1068
今天閒閒沒事做+敗了一張新的PM的CD,所以就灌了些新音樂到我的ipod裡,心血來潮,順便寫成文章好了= =+。




這是我ipod裡最常聽的前幾首音樂,大部分都是遊戲的BGM以及PM的主題曲之類的。

  以前有拿給我朋友看過,他們都笑我很宅,但我不介意,的確,在我的ipod裡是絕對找不到一首中文歌的,什麼周X倫啊、王O宏啊等,他們的音樂絕不會出現在我的ipod裡,問我為什麼?因為我沒興趣,而且我也不喜歡聽中文歌(←不愛國?!),看圖左邊的列表也知道,大都是放PM的音樂和其他遊戲之類的BGM,左邊表中的「其他」裡,放的全是一些動畫的OP(片頭曲)和ED(片尾曲),就因為這樣,別人笑我宅也不奇怪(其實心裡挺XXOO的)。
 
  我之所以都放遊戲、動漫的音樂,是因為我喜歡聽音樂的時後,腦中會有畫面、有劇情。例如說:聽PM的主題曲,腦中就會有皮卡丘的畫面以及PM的故事劇情、聽大亂鬥的音樂腦中就會呈現戰鬥的畫面。這樣感覺比較能容易融入音樂裡,體會音樂的情境。
 
  我放的音樂有很多都是很久以前的舊曲子,大都是1990年~2000年左右的,2000年後的音樂除了PM和電玩BGM外就放的很少了,放這些舊曲子,對我來說,除了好聽之外,也是一種回憶,小時候很愛看卡通,也很愛看我哥玩電玩(這時後我還在玩模型,很少碰電玩),裡面出現的音樂我大都會記得,現在再聽這些兒時記憶中的音樂,會格外的懷念。
 
廢話講太多了,來介紹我的音樂清單好了^^
 
 
 
  超級瑪莉歐的BGM,基本上以懷念居多,很多都是很久以前玩的遊戲BGM音樂,也有近期的。
 
 
 
 
  薩爾達傳說系列的BGM以及一些改編曲,ㄟ~~也沒啥好說的,反正就是覺得好聽嘛,至於為何播放次數那麼少,甚至還有沒撥放過的,因為最近無聊就把薩爾達傳說的音樂整個重新翻新,所以播放次數都歸零了= ='。
 
 
 
  神奇寶貝動畫的主題曲和片尾曲,是我在眾多PM歌曲裡所精選出來的,所以沒有全部的曲子,這個算是我常選的清單吧=W=。左列表上面的「PM-其他」,是放一些PM番外篇或其他之類的音樂,如:雷公傳說的「新的誓言」、Poke`Park的「HELLO!THANK YOU !」等就放在那,但實在太亂了,不好意思把圖貼上來。
 
 
  PM劇場版的音樂,除了電影的主題曲外,也放了一些配樂,也是我常選的清單。播放次數少的原因也是因為不久前有更新過,所有都歸零了。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ルセウス 超克の時空へ」則是今天敗回來的CD。
 
4個PM本傳的BGM清單就不寫了(懶的寫)
 
 
 
  兩代PM迷宮的BGM是我最常選的,尤其是播放數超高的那幾首,是我最最最愛的曲子,除了好聽外,只能以感動形容,聽的時後浮現在腦中的畫面,都是那個令人感動的劇情、那個令人感動的場景,每次聽完都讓我好感傷ˊˋ(←感傷還愛聽)。
 
 
 
  兩代大亂鬥的BGM,也是我常選的選單,因為聽大亂鬥的音樂,心情會感覺超HIGH的,電別人亂鬥時的畫面都會一一浮現腦中=ˇ=。常聽的就那幾首播放數高的,其他首只是當初錄音樂時湊數字的(湊100首)。
 
 
 
  最近才分支出來的新清單,這個清單都放一些同仁的改編曲和混合曲,最長的兩首曲子也都在這。大都是以PM和卡比的變音曲居多,其他都只有少數的幾個(卡比的音樂在日本還挺受歡迎的嘛)。星のカービィ組曲「 THE MEDLEY OF KIRBY SSDX2 」則是今天才挖到的新曲子=ˇ=。
 
 
 
  也是最近才開出來的新清單,所以也沒播放過幾次,之前玩亂戰時就覺得它的BGM不錯聽,在日網東翻西找好不容易才找到他的BGM集,20幾首中我挑出14首我覺得比較好聽的。
 
 
一些我沒介紹的清單,不是太亂就是懶得寫= =',那就先告一段落吧,看完後想必你們大概也覺得我宅斃了吧=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1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音樂|BGM|ipod|遊戲|電玩|動畫|神奇寶貝|介紹|心得|感想|

留言共 7 篇留言

御夏遙
中文歌幾乎很少看到沒一個愛字的Orz...

日文 動漫有太多太多喜歡的啦XD
雖然常常要在眾多歌曲中挑出自己喜歡的
挺累人就是 不過值得啦XD

08-12 14:21

Ivan
嗯嗯,好聽的日文歌太多了,光挑選就要好久喔08-12 14:39
Strontium
安安,ポケモン-BGM可否私信。太經典!

08-13 00:29

Ivan
ㄟ~~,可以是可以啦,不要跟我要太多就好(寄音樂很麻煩的)= ='08-13 14:37
ACE
我也都聽日文電玩和動漫的歌!
很多同學看到都罵我神經病...

08-13 21:34

Ivan
別理他們,他們只會一味的崇拜偶像而已啦08-13 22:31
ラッキオ
好多歌喔!!
真厲害^^
改天跟你A一些來聽聽((炸
不過迷宮系列的音樂真的好好聽>W<

08-16 00:29

Ivan
= ='''(驚!)

怎麼每個人都來跟我A音樂啊(倒)

迷宮的音樂實在太經典了,百聽不厭08-16 00:54
Lun
  我今天才發現你寫了新文章(= =)。哈哈,你之前文章不是都會隔行嗎?現在竟然用跟我極為相近的格式了,哈哈(不過你大概會狡辯:「我只是懶得弄隔行而已。」)。

  沒想到你《薩爾達傳說:黃昏公主》的音樂比較多(XD),不過你的清單中的都是我比較不喜歡的(= =)。話說你竟然沒放入〈旅遊紀錄選單〉這首!這個讓我每次玩新《薩爾達》都在標題畫面滿懷期待,且都要先深呼吸才按進去的一首音樂……

  說到中文歌,我覺得這是喜好的問題吧。我聽的中文歌也很少,因為我是特定崇拜型的——對於比較喜歡的偶像,才會去留意他的相關事物,但沒興趣的就幾乎不會投射目光。

  話說我也想跟你A一些音樂,嘻嘻嘻——(竊笑)。

08-16 14:49

Ivan
的確,我只是「懶得弄隔行而已」。

老實說,薩爾達的音樂我還沒整理完= =',時之笛、面具、風律的音樂還沒全部用好(懶得從CD慢慢擷取,現有的都是好久以前用的)曙光是之前直接下載原聲全集,所以選曲比較快,而且又是近期玩的,印象深的音樂比較多,選的當然也多(180多首選16首而以哪算多啊)

中文歌對我來說就不值得一談了,沒興趣

之前你不就跟我A過大亂鬥的音樂了= ='08-16 16:20
羽瀬川小鳩
我都灌動漫的專輯和影片... 我的是30GB的,結果只剩2G =口=

11-01 12:51

Ivan
喔喔~同好(握手)

你也太猛了吧,我的也是30GB的,東灌西灌也只用了6GB而已OTZ'''
剩下的24GB空著生灰塵= ='''11-01 17:18
雷穆斯
我是用手機在聽的(三星 I9100)
音樂的話我支持你說的 而且純音樂更能持久恆聽
至於音樂光碟我已經荒廢很久了= =
除了這幾天因為看了BW劇場版 去敗了這個
http://img687.imageshack.us/img687/4210/e49455006ac1617xf10x060.jpg

現在大部分都是直接跟<網路>拿(慚愧)
但一句話 請多支持正版搂

08-23 00:55

Ivan
恩~是否買正版要看我有多喜歡(?),畢竟錢有限、慾望無限,PM我通常是買CD,可以收藏,其他雜七雜八的音樂,都用抓的:P08-23 16: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ZQAZ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締造經典的傳說-... 後一篇:我的掌上主機編年史(G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