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最熱血的寂靜!

作者:100%葡蘋│F-ZERO X│2010-07-21 18:39:35│巴幣:2│人氣:380
第一次寫BGM賞析文呢。
不過有點擔心內容會不會太貧乏就是了.....
 
今天我想來介紹的是F-ZERO系列的SILENCE,也就是名為寂靜區域的賽道的BGM。
 
強調疾速快感的F-ZERO,除了畫面表現有力之外,熱血的BGM也是一大特色。
 
這次所介紹的SILENCE算是個人特別鍾愛的BGM之一。
雖然被稱作「寂靜」,音樂卻意外熱血。
沒玩過F-ZERO X但想聽聽看可以點此欣賞。
 
是說事實也很明顯,我與多數人所推崇的SILENCE當然是指F-ZERO X的版本。
 
「DREAM CHASER」
 
寂靜區域這賽道其實還蠻怪的,它可以是都市,也可能是月球表面或天空。
與其他有明確地形特徵的賽道比起來是有那麼點莫名其妙......
 
在SFC初登場時大概就是取那異常柔和的BGM來命名吧?
有趣的是,現在它卻被我以「最熱血的寂靜」為題寫了介紹。(八逋)
 
說起來也該回正題了...
 
我喜歡這音樂,
它一撥放就帶種加速到滿檔的衝勁!
油門到底!充滿爆發力的開場。
 
這瞬間緊接著便音速般地駛進了本曲。
悠揚中帶著追風的氣息,彷彿連續疾風迎面衝擊而來。
高低起伏好似迭起的海浪,浪高而不崩,氣勢千鈞不落膩耳。
 
電吉他的旋律又如犀利的驟雨,與風合為風暴的交響曲。
最速的節拍~
 
 
恩.....
用這種方式來介紹BGM會不會太唬爛了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94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64|F-ZERO|BGM推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ooy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震驚... 後一篇:唔喔!好鑽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