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実悪「よい知らせは悪い知らせです」

作者:伊東かざり│2010-09-03 03:05:19│巴幣:0│人氣:249
本次四季標題描述現實。
--
 
「小惡魔,這個,給妳的。」
在走廊上從背後叫住我的帕秋莉大人,說話的同時遞給了我一封信。
「給我的?」像我這種寸步不出紅魔館的人也會收到來信,真有夠稀奇。
我邊這麼想著邊接下了信封,然後毫不猶疑地斯開了信封,閱讀著上面所寫的內容。
 
讀到第一句之後,就開始後悔了。
 
 
『  此致  迷霧之湖 紅魔館 大圖書館管理員 小惡魔 小姐』
會這麼詳細地寫下個人資料,又用這種語氣的訊息,肯定沒有好事。
我盡量的調整了呼吸,讓手不至於發抖地繼續讀下去。
 
『  前略。
 
有鑒於相關調查與一段時間觀察所顯示的結果,再者,由於您有數年前引發 G 等級事件的紀錄,
在種種資料、文件的顯現結果歸納下,我們鑑定您目前為不穩定狀態,很有可能會對周圍造成不良影響。
為避免導致對週遭環境產生危害,及避免可能因為調查結果受其他因素影響而導致判斷不公,
煩請您於下列時間點,於下列所述之場所等後配合調查:
 
時間:下次上弦月之日 午時三刻
地點:大結界邊境 博麗神社
 
調查時所有紀錄資料將依照相關規定,送交委員會研議同時也給與一份予受調查方,
並將於委員會作出最終決定後,將裁決書與相關資料以最快速度寄送給受調查方。
 
附記事項:本次為不公開調查,保密程度為中等,僅准向二等血親內、雇主、員工提及此次調查,
     若有因未遵守保密原則或未配合調查,而對受調查方、調查方或第三方未特定人士造成危害時,
     本局將不排除使用可能手段以維持幻想鄉內之和平。
 
     本次調查,受調查方毋須準備任何資料,並僅允許此封書信受文者前往,如多人時僅允許代表出席。
 
                           幻想鄉大結界境內 和平委員會 委員代表 博麗靈夢』
 
 
 
「小惡魔,妳...臉色很難看喲?」
我默不作聲地將信件遞給帕秋莉大人,而她在閱讀之後的臉色也顯得凝重了起來。
讀完信件之後,帕秋莉大人折起了信件,像是確認般地抬起了頭看了我一眼,
理解那個眼神所表示的意義後,我點了點頭,接著帕秋莉大人急忙地跑向了蕾米莉亞大人的房間。
我則是在那之後靠著牆,任憑身體慢慢地滑落,最後跌坐在地板上。
 
 
這麼一來就真的結束了,持續至今的正常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類似解脫了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知道已成定局,所以再也不需要去擔心了。
 
只不過,果然到最後還是沒有辦法實現啊,帕秋莉大人。
--
 
 
 
上述內容的指定時間過後,咱什麼時候消失都是預料之內
最久可能是兩個禮拜,或者是三個禮拜
 
但是最短的時間,是馬上
 
 
 
 
次の上つ弓張の日は私の死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88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文字創作|小說創作|散符「日常喵」|腹黑「黑洞喵」|幻想鄉之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ent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cent... 後一篇:空符「代わりにモ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