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扮演馮迪索勇闖黑道世界的---無間車手!!!

作者:邦卡│無間車手│2010-03-27 19:57:43│巴幣:2│人氣:1117
最近玩了一款已經上市近一年的遊戲-------無間車手,
這款遊戲很吸引人的一點就是主角是馮迪索”!!!!!! 除了這一點之外故事的劇情大綱跟GTA4有一點點點的類似,都是在黑社會裡面打混。
 
身為探員的馮迪索潛入位於巴塞隆納的三個黑幫內部調查某件事情,為了取得各黑幫的信任以及誘使各個黑幫之間彼此仇視,展開了一連串的任務。(裡面幾乎所有的NPC講話都帶西班牙腔,聽起來很不習慣XD
 
GTA4很不一樣的一點就是,所有的任務幾乎都是在車子上完成的,不然這遊戲就不會取名叫無間手了XDD,只有少部分的劇情需要,才會變成第三人稱的射擊遊戲。
 
遊戲中採取的是開放式的世界,但除了開放的地圖可以讓你到處開車兜兜風、搶搶路人的車、接接任務以外,其他甚麼事也不能做XDDD….(唯一算是可以做的就是殺路人引起警方們出動大批警力來關照)
 
 
 
 
遊戲特色:
這遊戲有個很特別的駕駛模式,我個人暫且稱它為車戰模式(不是車震喔...),是我在其他類似賽車遊戲裡沒有玩過的(雖然其他賽車遊戲也可以撞其他車子但方式跟這遊戲的撞擊感覺不太一樣),在遊戲中你只要搬動右邊的蘑菇頭的上、左、右,車子就會依照輸入的方向做出衝撞的動作,當敵人的車子被撞到一定程度以後,可以使出帥氣的終結撞擊,還會出現翻車的特寫畫面。
 
而且很特別的一點是,當我們駕駛的車輛離前車的距離很近時,馮迪索可以從現在車子的駕駛座上直接跳到前面車子的車頂上來搶奪前面的車子,所以當本身駕駛的車子快報銷時可以用這一招直接換車,學會這項技巧可以讓許多任務都能更順利的完成。
 
另外還有一個氣量表,在你使出手煞車甩尾、破壞路面上的物品以及持續的加速時都會慢慢累積能量,這個能量不僅可以拿來使用氮氣加速,還可以使用出精準射擊,這個精準射擊就是讓馮迪索可以在駕駛座中拔出手槍以慢動作的方式在車內射擊敵人,而且如果敵人是尾隨在後的狀況時,向後使出精準射擊可以看到馮迪索帥氣的來個急速中180度大甩尾~~~~~讓你馬上把車頭轉向正後方拿槍盡情射個痛快,射擊完畢時再來個急速中180度大甩尾轉正車頭繼續剛剛的狂飆!!!帥氣度和爽快度真是滿到破表(不過前提是你槍法也要夠準XDD)
 
 
 
 
不過老實說,這遊戲的主線還蠻短的,全破完以後就只剩下支線任務可以玩,支線任務總共有7大類,每大類各15關,總共高達105關,而且支線任務佔的成就分數很重(一共有395G),最刁鑽的是要105個任務全部都要達成S評價,除了要很有耐心以外,技術更是必須要一定水準才有可能解的開。
 
七大類型的支線任務也在這邊介紹一下玩法:
一、Taxi:開著計程車在時間內把乘客載到目的地。
二、Street Showdown:簡易單的說就是街頭賽車,但是這個賽車可以攻擊對手,我曾經把我所有的對手在路上都幹掉了一個人悠悠哉哉的騎回去得第一名XDDD 
三、Rampage:盡你所能的碰壞周遭的物品,達到破壞一定的金額。
四、Fugitive:在時間內到達目的地,但在路上會一直遭遇到敵人追擊。
五、Made to Order:在時間限制內搶奪到指定的車輛並開回指定地點。
六、Contracts:在時間限制內擊毀指定的車輛。
七、Hot Potato:有點像是加時賽車,每到一個指定的地點時會增加時間秒數。
 
以上每小關任務只要評價達到A級以上就可以解鎖一些能力或附加功能,像是增加氣量表的最大值、車子撞擊的攻擊力以及車子的生命值等等。  
 
 
 
 
整體而言,車戰以及精準射擊這兩個系統結合在一起還蠻有趣的,是個值得一玩的遊戲,至於105個支線的部分,除非你對於成就有執念,或者是想要測試看看自己的實力有多強,不然同樣的支線玩了幾個就讓我有一點膩了,不過沒有技術的話有些任務要達到S評價真的有難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86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間車手|

留言共 2 篇留言

a745547
這片我在玩試玩版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玩了,不過不碰賽車的我決定要入手了,大大你的文章很好歐^^

06-21 11:58

邦卡
呵呵~無間車手的車戰模式真的挺特別的,可以試試看06-21 21:47
a745547
我今天去看網路的價錢 還蠻貴的耶 沒什麼降價 >< 我玩360版本

06-22 0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2002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09電玩展雜記... 後一篇:【心得】好玩又有趣的成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