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薄桜鬼 アニメイト特典ドラマCD 「万能‧石田散薬」

作者:Arashi│2009-09-03 05:13:52│巴幣:2│人氣:1921
看到隨想錄某張圖不禁想起某個爆笑的特典,
薄桜鬼的アニメイト特典ドラマCD 「万能‧石田散薬」!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アニメイト版本的特典是比較好取得的,所以我也只有這一個特典ドラマCD 
其他店舖特典的內容怎樣我不清楚,不過這張真的超爆笑
這個梗不僅在ドラマCD 中有,在原畫集中也有用在四格漫畫中,隨想錄裡也有用到

石田散薬是土方家製造販賣的藥,可治跌打損傷、刀傷和肌肉酸痛等,
傳說是河童傳授給土方家的秘藥(!)
總之是用土方家附近一種叫做牛革草的藥草曬乾後丟入鐵鍋中乾炒到焦黑,然後再混入酒並再次曬乾
最後磨成粉狀的藥物
牛革草本身雖然是有消炎止血鎮痛效果的藥草,但在炒到焦黑又混入酒之後,可說是完全失去作用
後來日本厚生省判定石田散薬沒有實際療效,
但很多老一輩的人卻說他們非石田散薬不吃,
現在石田散薬已停止製造,雖然土方歳三資料管中還留有一些石田散薬,不過年代久遠也沒人敢吃了

……這就是石田散薬的一些資料,
而這個石田散薬究竟怎麼被用在薄櫻鬼中呢?
以下就先來大略講一下薄桜鬼 アニメイト予約特典ドラマCD 「万能 石田散藥」的內容 
 

 

 
一開始是左之助和齋藤在練劍

齋藤︰「左之,就算是練習……不,正因為是練習,不認真一點就沒意義了啊。」
左之助︰「受傷我可不管喔,齋藤。」
齋藤︰「辦得到的話就試試看啊。」

然後一陣巨響,天花板莫名地垮了下來
左之助勉強是躲開了,但齋藤被壓在木材下
被左之助拖出來後,齋藤卻說要繼續練劍,

左之助︰「現在不是練劍的時候吧,你被那種大石頭砸到,沒有骨折什麼的嗎?」
齋藤︰「不,我沒事。」
左之助︰「讓我看一下,哇…這還真嚴重啊。」
齋藤︰「不,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傷。」
左之助︰「哪有這種事,雖然骨頭好像沒有折斷,可是應該非常痛吧!不要硬撐了啦,看來一陣子不能拿劍了啊。」
齋藤︰「不,這種時候不能這樣。」
左之助︰「什麼時候都一樣啦,沒辦法拿劍就是沒辦法拿劍啊。」
齋藤︰「不,不論如何我都要馬上治好。」
左之助︰「如果只是有點痛倒還無所謂,可是這種傷沒辦法靠意志力治好吧。」
齋藤︰「不,這種情況,還有〝那個〞。」
左之助︰「那個?那個是什麼?」

左之助︰「喂,齋藤,〝那個〞是什麼啊?這裡是土方的房間吧?」
齋藤︰「土方先生!」
土方︰「怎麼啦?大呼小叫的,像是有誰受重傷一樣。呃,齋藤,你這不是受重傷了嗎!」
齋藤︰「土方先生,請給我那個。石田散薬。」
土方︰「喔,那個啊。」
齋藤︰「石田散薬,有那個的話,這種傷馬上就會好了。跟一般的藥大有不同。」
土方︰「啊?呃、對啊。」
左之助︰「齋藤,你今天要不要去找個好醫生看看啊。」
齋藤︰「不用,用石田散薬就好,這種藥的藥效是日本第一。對吧?土方先生。」
土方︰「呃…喔喔,那是當然的啊。等我一下,好了,齋藤,有這些就可以了吧?」
齋藤︰「真不好意思。」
土方︰「受這種重傷的時候喝這個最有效了,喝完後今天就先別移動,好好睡一覺吧。」
齋藤︰「真不好意思。這樣我明天就能拿劍了吧。那我告辭了。」
左之助︰「喂,土方,那傢伙要怎麼辦啊!」
土方︰「什麼怎麼辦啊。」
左之助︰「他居然相信那種騙小孩的藥耶!」
土方︰「說是騙小孩的也太過份了吧!石田散薬才不是騙小孩的藥。只是有吃跟沒吃沒什麼差別而已。」
左之助︰「這就叫騙小孩的藥啊!齊藤那傢伙完全相信了啊!還說明天就能拿劍了,這怎麼可能啊!吃那種藥也沒用吧!還親切的教他要怎麼吃。」
土方︰「本人覺得有效就有效啦。」
左之助︰「真是的,我可不管啊。」

到了隔天,左之助本來要去代不能拿劍的齋藤的班,代他去訓練其他隊士,
結果看到齋藤居然已經在訓練了

左之助︰「喂喂,齋藤……」
齋藤︰「嗯?原田嗎,怎麼了。」
左之助︰「你用那隻手拿劍也太勉強了吧?」
齋藤︰「那隻手是什麼意思?」
左之助︰「就是你那隻手啊!不是都腫得老高了嗎!」
齋藤︰「不成問題。」
左之助︰「大有問題吧!你看,稍微碰一下就唉唉叫了吧!就乖乖去給醫生看啦。」
齋藤︰「原田你還是這麼下手不知輕重啊。」
左之助︰「喂,齋藤……」
齋藤︰「再說,原田,我的傷已經完全好了,如果…我是說如果,萬一我從副長那裡拿到的石田散薬沒有效的話,你能老實說嗎?身為幹部的我怎麼能在隊士們面前說,副長給的藥沒有用。」

左之助︰「喂,土方!」
土方︰「怎麼啦,原田,大呼小叫的,像是有誰受重傷一樣。」
左之助︰「真的有人受重傷了啦!齋藤那傢伙相信那騙小孩的藥,自以為已經好了,已經在拿劍了啊!還在訓練隊士們。」
土方︰「這樣啊……」
左之助︰「什麼〝這樣啊〞!快好好跟他說明一下阻止他啦!跟他說吃了那種藥什麼也不會治好,然後讓他去看醫生啦!」
土方︰「這種話事到如此說不出口吧。我都說那個很有效了。」
左之助︰「齋藤那傢伙完全信了,用腫起來的手拿劍啊!」
土方︰「算了,沒關係啦。齋藤要是那麼相信會好的話,自然就會好的啦。多虧他相信石田散薬,傷好的應該也很快吧。」
左之助︰「喂喂……」
齋藤︰「土方先生!土方先生!請給我藥。」
土方︰「怎麼啦,齋藤。大呼小叫的,像是有誰受重傷一樣。」
左之助︰「就說他受重傷了啊!」
齋藤︰「隊士在練習中,失手受了傷。」
土方︰「真是不小心啊。」
齋藤︰「右手被劍砍斷了。請給我石田散薬。」
左之助︰「欸?手斷了……是說整個斷了嗎。」
齋藤︰「對,可是有石田散薬的話,應該很快就會好了。對吧?土方先生。」
土方︰「嗯?(高八度)呃…手臂斷了吧……這個嘛……」
齋藤︰「我的手也一晚就好了,所以絕對可以治好,好了,土方先生,快點。」
土方︰「喂,原田!你快說點什麼啊!」
左之助︰「我不管啦,那是你自己種的因吧!」
土方︰「喂,你真冷淡耶!別說那種話了,拜託啦。」
左之助︰「在演變成這樣前我就一直講了啊,你自己負起責任啦!」
齋藤︰「土方先生,請給我石田散薬,務必給我石田散薬!」
土方︰「饒、饒了我吧!」


-------

以上,非常爆笑的一片Drama 
特別是土方高八度的慌亂聲音XDD

然後附上一張隨想錄的附錄搞笑漫畫當中的某一格
這張也是在講石田散薬……



薄櫻學園 教師H氏︰「這藥可以改變你的人生喔!」
薄櫻學園 學生S君︰「這藥改變了我的人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85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扮演|乙女遊戲|薄櫻鬼~新選組奇譚~|PS2|薄桜鬼 隨想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anaseAras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ラッキードッグ1的特典D... 後一篇:ラッキードッグ1 SU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