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轉貼]抵制萬惡棒協徵召 天經地義何錯之有?

作者:艾洛│2009-03-08 18:29:50│巴幣:0│人氣:736
因為我昨天太傷心了~_~

這兩天沒什麼心情新增Blog..然後雨知音公會的事又讓我很忙...

但我看到這篇文..寫的真是慷慨激昂..字字深入我內心阿~__~.. ..









原文作者:edwin11017

抵制萬惡棒協徵召 天經地義何錯之有?

這次中華隊兵敗東京的經典賽預賽,一堆球迷跟媒體,把錯都怪在國內不配合徵召的牛、熊兩隊,這實在讓人看了很難過。

請問上次兵敗北京奧運時,牛、熊兩隊就沒有配合徵召嗎?為何這次又輸就把責任推到牛熊身上?明明就是萬惡的中華棒協不思檢討改進,從上次北京奧運之後就只會口頭上說要檢討,其實根本什麼改進也沒有。

像過去常常被球員垢病的吃、住等問題,上次被球員爆料出來後,有改進嗎?我只記得爆料球員後來嚇得連提都不敢再提。更別說是每次比賽每次都被罵的情蒐工作了,那一次有做好的?每次檢討都說要加強情蒐,但是每次輸球又都說情蒐不足。

更誇張的還有這次比賽才被爆料出來的保險問題,球員被棒協徵召去參加移訓,棒協竟然沒幫球員保保險?還說這個問題已經好幾年都是這樣了,換句話說這麼多年國際賽來,棒協都沒幫球員保過保險,而這個問題這麼嚴重,棒協這麼多年來竟也沒想過要去解決?

直到這次被媒體爆料出來了,林宗成才說什麼意識到了嚴重性,會想辦法解決的屁話。看看過去為中華隊打球而受傷的選手,棒協除了叫他們回家,換徵召其他可憐蟲替補外,有為那些受傷的選手做過什麼嗎?什麼也沒有!!反正對棒協來說,球員都是跟球團借來的,弄傷了弄壞了,棒協也一概不打算負責任就是了。

像這次象隊借給棒協的周思齊,在澳洲移訓受傷骨折了,請問負責把人帶去澳洲的棒協負了什麼責任?什麼都沒有!!最後只爆出來說因為沒有保險,所以象隊跟周思齊要自認倒霉?棒協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棒協向球團徵召到球員後,本來就應該負起照顧球員的責任,這不是天經地義的嗎?否則那個球團敢把球員借給棒協去打比賽?但是看看我們的棒協,連最基本的保險都沒幫球員保了,我們還敢奢望棒協對球員能有什麼樣的照顧嗎?既然棒協這麼不負責任,那麼球團拒絕棒協徵召又有什麼錯?

再說到這些年年為國征戰的球員好了,那一個不是滿身是傷?那一個不是帶傷上陣為國爭取榮譽?結果呢?輸球的時後要被那些「一日球迷」罵得狗血淋頭,但是贏球的時候,那些「一日球迷」除了心裡爽個幾天外,之後還會進場看中華職棒為他們加油嗎?根本不會!!

看看陳金鋒都傷成什麼樣子了?上次北京奧運,鋒哥揮了個大空棒,結果因為腰痛跌在地上扶著腰的樣子讓人記憶猶新,也格外不忍。但是「萬惡的棒協」?「無知的媒體」?「一日的球迷」?你們有看到了嗎?

為了爭取你們口中的「國家榮譽」,鋒哥已經傷成什麼樣子了?在那當下,你們有想過鋒哥為國征戰受了傷,如果以後都醫不好要怎麼辦嗎?我想沒有,在那當下你們更關心的應該是陳金鋒為何沒有把球打成全壘打吧,更甚者還有些「一日球迷」會在旁邊笑著說「哈!他怎麼揮棒落空還跌倒,好白癡喔!哈哈!」

有些人會說,有傷的不打就算了,但是沒傷的不接受徵召就是不愛國。我覺得這樣說也不公平,請問有傷的是怎麼傷的?還不是從沒傷打到有傷。這批球員幾乎都參與了近十年來中華隊在國際賽上的各大大小小的比賽,對他們來說幾乎沒有什麼休息時間。

這期間不論是受傷,或是因為比賽影響到季賽的調整,對球員跟球團都是莫大的損失,但是萬惡的棒協呢?「一概不負任何責任」!球員受傷了,球員跟球團自己想辦法去修,反正下次比賽我再要別的球員來打就好了。這種不尊重球員跟球團的惡劣心態,才是讓球團拒絕徵召的主因啊!球團保護自己旗下的球員而拒絕萬惡棒協的徵召,何錯之有呢?

雖然不是說要球員因為怕受傷而不去打,但是比賽也有分重要跟不重要,重要的比賽派陳金鋒去打,不重要的也派他去,在完全沒有休息的情況下,結果到了最重要的經典賽,陳金鋒傷到不能打了,怪誰??要怪就怪那萬惡的棒協吧,只把球員當做打比賽的工具,好幫他們爭取升官發財的機會,輸了,頂多就再換另一把工具,壞的那一把他們也不會去關心了吧。

為什麼棒協就不分級分批讓球員去參加這些比賽?這樣既可降低球員受傷風險,也可以培養其他新生的戰力啊。也許,是因為這樣就不能保證每次拿回好成績,好讓那些官員升官發財吧。

再說說這些國際比賽,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國家榮譽?有那麼重要嗎?重要到讓我們甘心犧牲球員的健康與未來嗎?老實說,國際賽贏了又怎樣?輸了又怎樣?講難聽一點,再重要的比賽,贏了也只是讓大家爽三天,輸了也只是讓大家不爽三天,根本不會怎樣。比賽比完了,三天後大家也就忘了,頂多偶爾想到拿出來聊一下。什麼事後檢討改進根本都是屁,根本沒有幾個人是真心在關心台灣棒球。

但是球員們卻要為了讓我們爽三天,在球場上拼死拼活的,拼到全身傷?拼到季賽不能打?拼到連未來的飯碗都保不住?就只為了讓我們爽三天?值得嗎?

問問那些平常不看球的「一日球迷」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他們有幾天關心過台灣棒球?有大比賽的話,可能一年關心個十來天,不然的話有誰會關心台灣棒球?非比賽期間,他們一年有關心過台灣棒球一天嗎?他們有擔心過陳金鋒的傷勢一天嗎??

大多數的人對台灣棒球根本是「漠不關心」。既然這樣,我們憑什麼要求球員們為了這些平常對棒球「漠不關心」的人拼死拼活,甚至賠上自己的健康、工作與未來?

打得好,是讓這些人爽三天,打不好,卻還要被這些「一日球迷」罵到狗血淋頭,試問這些愛罵人的球迷?你們憑什麼這樣罵?球員他們天生就欠你們的嗎?一想到鋒哥在去年奧運揮空棒後,扶著腰的動作。我只想說,球員他們根本沒欠我們什麼。相反的,我們欠他們的卻是更多更多、、、

為何我們就不能把國際賽的輸贏看得更開一點,贏了就贏了,輸了就輸了,回歸運動競賽的本質,不要再跟什麼狗屁「國家榮譽」掛上鉤了,反正「棒球」這東西在絕大多數人心中,贏了就只是爽三天,對生活根本沒什麼影響。

看到今天晚報,還有無知的媒體記者在那邊說什麼九月的世界盃不能再輸了,唉!世界盃這種根本無關緊要的小比賽真有那麼重要嗎?拜託台灣「萬惡的棒協」「無知的媒體」、「一日的球迷」們,不要再為你們的一已之私,不管是升官發財,或是只想爽三天,而把那沒有任何意義的「國家榮譽」四個大字壓在球員身上,他們並沒有欠我們什麼。

我只想告訴那些被萬惡棒協與無知媒體洗腦的球迷們,「抵制萬惡棒協徵召,天經地義何錯之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2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棒球|經典賽|棒協|wbc|中華隊|

留言共 6 篇留言

酒藏
打輸不能怪在球員身上
要怪就要怪在政府跟棒協
贏了就他們的的功勞
輸了就把球員當垃圾
感覺好像打贏了是應該
打輸變悲哀了
這篇真的很中肯
球員受傷沒保險
那麼誰還會想為國效力
總是說檢討檢討
你他媽的呼口號而已啦
一些基本福利都沒有
誰會想認真打
說不定獎金還要被國家跟棒協抽成
真他媽的夠了
現在根本就不是台灣選手的技術問題
而是政府跟棒協的問題
假如不好好的解決
以後不只是大陸啦
連南非都要輸了
真他媽的一堆廢物人渣嘴砲狗
只會說不會做而已

03-08 18:47

艾洛
球是圓的
荷蘭打敗多明尼加
賽前誰會看好荷蘭會贏?
有人永遠都是贏的嗎?


沒有一個國家
永遠都會是贏的
台灣的國球叫做贏球啦
棒協真的王八蛋!
一日球迷...算了我也不想講~_~03-08 19:10
莫名
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
搞不懂那些人有什麼好罵的..=3=

03-08 20:07

艾洛
~__~03-08 22:37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就是太多一日球迷訕罵
牛熊才不爽放人去比賽

加上棒協和高層都迂腐腦殘
制度差、福利鳥
打的好事應該~打不好變活該?
還要忍受香民的的怒罵...

這樣誰敢再穿中華隊球衣?
哀~

03-08 20:16

艾洛
牛熊那些球員
真的幾乎是整年都在打
從來沒休息過
打到都是傷了..03-08 22:37
阿彬哥
鞭辟入裡,擲地有聲!!

03-08 22:36

艾洛
是啊
我也很喜歡這篇!!03-08 23:32
琪琪
恩....超讓人深思的感覺!
琪完全記住了唷XD!
感謝這位大大po上來!!!

03-09 18:54

洛洛
寫的好

03-11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AMECGV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志工服務─忠僕號【一... 後一篇:[今日] 是真的 荷蘭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