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CGN推薦 銀盤上的高傲溜冰手:銀盤萬花筒

作者:行雲│銀盤萬花筒│2008-08-08 13:04:18│巴幣:0│人氣:2338


作品名:銀盤萬花筒(銀盤カレイドスコープ、ぎんばん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這部小說是作者海原零初次亮相的作品,在2003年6月30日開始連載第一部份。由於第一部上下兩卷獲得好評,此後,續編(第3卷以後)依次被出版,動畫則做到小說第2集完結劇情。

類別:喜劇、戲劇、戀愛、青少年、運動

小說(原作)
作者:海原零/插圖:鈴平ひろ

漫畫
作者:長谷川潤

出版社:小說 台/青文 日/MediaWorks
動畫 台/普威爾國際 日/ANIPLEX
漫畫 日/集英社

目前出版狀況︰小說/第7集(台) 9集(完)(日)
漫畫/2集 完(日)
動畫/12話


簡介+女主角自敘

櫻野鶴紗 CV︰川澄綾子

我的名字是櫻野鶴紗。16歲的花式滑冰選手。雖然原本應該是備受期待的實力派選手,但我不僅無法在比賽中拿到好成績,而且還相當惹人厭。我想之所以會這樣,多半是因為我有著令人嫉妒的美貌吧。如此這般,好死不死在杜林奧運代表選手資格逐漸離我遠去的日子……我竟被『幽靈』附身。等一下! 有這麼不講理的故事嗎!?


人物

彼得‧潘普士 CV︰吉野裕行

不知為何而附身在我身上的幽靈,享年16歲的加拿大人,頭腦是乎很清晰。能夠通過我的眼睛看到外界的一切,也是混亂的生活開始..

高島優司 CV:小杉十郎太

我的教練,是人很好的單身貴族(但是在練習時..),因由於母親的關係加上訓練因素,目前我和妹妹寄住在教練家。

三代雪繪 CV:鈴木弘子

常常化了濃妝和噴了一身香水的滑冰協會的部長,討厭的三代監督;隨常找我麻煩,但公私分明,人其實還不錯。

至藤響子 CV︰村井每早

國內有實力的選手之一,同樣是我最大的勁敵,性格也和我相反,受大數人的青睞。

櫻野優子 CV:齋藤千和

我老妹,雖然只有9歲不過嘴巴卻很毒。

本城美佳 CV:井上麻里奈

我最要的好朋友,非常了解,我的比賽衣服常常也幫美佳當我設計的。

新田一也 CV:千葉一伸

一名自由作家,不像一般記者一樣對我窮追猛打的。

莉亞‧加娜特‧喬伊第艾芙 CV:能登麻美子

少言的14歲的俄籍少女,同時也是目前世界最厲害的溜冰選手,被人稱「冰上女王」。

加百列.派比.波佐 CV:黒河奈美

實力是世界頂級水平的義大利選手,十分受大家歡迎。

多明尼克‧米勒 CV:岡本麻彌

美籍溜冰選手,我對她沒什麼好感,她也對我懷有強烈敵意,那是因為...




(以上純屬的個人發言,不代表本人立場=w=)

部份資料&圖片來源:
銀盤萬花筒官網(日)
http://blog.roodo.com/ching_win_comic/archives/2926759.html


小評

少數幾個以強氣女主角為第一人稱,更是少數幾個以溜冰為主題的作品;內容不只看的出女主角-鶴紗那口無遮攔外,同時也看的出她對自己的自信,不因怕得罪他人而做作的態度(當然有時候這並不是件好事= ="),作品裡更用輕鬆比喻方式帶人進入這冰上世界。動畫雖然集數很短(只有到小說第2集進度),但很充分的表現出溜冰這項高傲的運動技巧,值得連同小說一起觀看。


OP&ED

銀盤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OP Dual 主唱:YELLOW GENERADON


銀盤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ED energy主唱:井上麻里奈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1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08不可能的任務|銀盤萬花筒 |銀盤萬花筒|喜劇|戲劇|戀愛|青少年|運動|11~15劃|が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GER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動漫櫃心得】萬物皆... 後一篇:【遊戲動漫櫃心得】我、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