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經典台詞(續)

作者:SILENT│2010-02-12 23:34:03│巴幣:2│人氣:9524
這篇很正經,真的不是因為上一篇想到的

《賭俠》
阿星:「各位觀眾!五支煙!」

龍五問小刀:「那兩個人是來幹嘛的?」
小刀:「來變魔術的。」
阿星抗議:「沒見到師父我是不會走的,就算把我打死我也不走!」
龍五開槍--
對小刀說:「遇到這種人就要直接。」(超認真)

海珊:「只拿AK也敢賭?」
陳小刀:「我師父說,拿AK不賭的是棒槌。我隨便一張牌都能比你大,還能買順買同花。如果這樣還不賭,那就乾脆別賭了!」

阿星問小刀:「同花打不打得過full house?」
大軍:「同花打得過full house?除非你老爸變成兔子!

《唐伯虎點秋香》
唐伯虎對著蟑螂:「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這麼多年,一直把你當親生骨肉一樣養你教你,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鐵面人》All for one, one for all.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魔鬼終結者》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冬季戀歌》
「你到現在還沒有真正地愛過一個人吧?應該沒有吧,所以輕易地就能說出這樣的話。一個就在你身邊呼吸、說話的人,某天早上突然間消失的感覺……那樣的感覺是什麼你不會了解吧?完全沒有任何東西改變,就只是少了一個人的感覺……那樣的感覺究竟是什麼,像你這種人能夠體會嗎?所以,因為這樣會心痛……難道這是那麼不可饒恕的錯誤嗎?」
(雖然全劇處處閃光●–●,最有印象的卻只有這段)

《迷宮殺人事件薄》(大然舊譯;長鴻改為《京與一平系列》)
你理想中純白無暇的神聖愛情,可以在一瞬間變得殘忍無比!--By 綾小路 京
人的心外表看起來是白的,其實裡面是黑的。--同上,兩句都在第五集。

剩下的……它超過三十本耶!就這樣吧(打/謎:你是隨便挑一本吧?)

《神隱少女》
錢婆婆:「曾經發生的事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非戰特攻隊 Pumpkin Scissors》
雷歐尼爾.泰拉:「妳明知道弟弟總有一天會成為當家,為什麼還能夠以下任當家的身分,持續保持這份熱情呢?」
亞里斯.L.馬爾文:「嗯?很簡單啊,因為我目前是下任當家。」
雷歐尼爾.泰拉:「可是不是再過幾年就失效了嗎?」
亞里斯.L.馬爾文:「我不太懂你問的意思是--如果說早晚會失去的東西就沒有意義那麼你的生命也就毫無意義啦!時間、疾病、利刃,哪一樣都能奪走它。那麼你現在就得去死嗎?(說得好 XD)

亞里斯.L.馬爾文:「……我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在你的話中沒有隱瞞,沒有盤算,不會令人討厭。沒錯,真的好像沒有顏色,連『你這個人』都看不見。不過我覺得剛才那樣很不錯!就連打屁都要打贏不然就會不服氣!果然是雷歐尼爾.泰拉該說的話!」
(聽到沒,公主對你沒印象/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5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賭俠|非戰特攻隊|京與一平系列|神隱少女|鐵面人|魔鬼終結者|冬季戀歌|經典台詞

留言共 6 篇留言

龍之聖者
是五支菸,不是五包菸(茶)

02-12 23:44

SILENT
更正了XD
因為我一直記得他拿五包菸放在賭桌上:「菸不能賭嗎?賭菸賠菸嘛!」02-12 23:46
赫密斯
 
  不知為何,我第一眼看到AK想到的是AK47……(認真)
  (因為龍五開槍XDDDD)
 

02-13 00:49

SILENT
冷靜 (喂xd)02-13 01:18
惡魔福音
哎...熱斗你竟然把我的回應都刪了T T
不過沒關係,都達成和解了-3-

回題目(?
上面的影片八部我只看過五部=▽=
"鐵面人"這部我還想半天才想到是哪部電影~(紙扇
雖然我很想推賭俠的經典台詞...
不過唐伯虎點秋香的最後,華安把石榴(這個名?)抱上吊燈時的對話我也覺得很經典:D

ps.我不小心在熱斗的小屋惹他生氣了...熱斗也把我的回文都刪掉T T 如果也不小心惹逸塵巫女大生氣,請刪除掉這篇留言...ˊ.ˋ

02-13 06:35

SILENT
應該不會啦,看得出來你們的感情應該不錯(謎樣情感?/毆)
我只是路過的浮雲 (遠目/踩/謎:人家來你小屋你還當浮雲?)02-13 20:17
草泥馬的蓮執事
哈哈,說到港片,
我覺得《龍的傳人》也蠻有梗的。 XD

02-14 22:48

SILENT
算起來真的很多 XDDDD02-14 22:53
浪人苦蘵
阿鬼還是說中文吧

02-18 00:58

SILENT
難怪他老是不開口說話02-18 01:03
Kevin
哈哈~五支煙0.0

感謝您來我家小屋~能否加個好友呢^^

03-06 13:19

SILENT
可以 (我什麼時候逛的/毆)03-07 0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milyj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印象較深的經典台詞... 後一篇:【心得】明星志願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