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迷糊天使

作者:艾普里尼│迷糊天使│2008-08-19 23:52:47│巴幣:4│人氣:964
(可能有部分洩漏劇情之內容,請謹慎閱讀...囧興)





Pita-Ten是由Koge-Donbo執筆的一部作品,全套8集,由台灣角川發行繁體中文版。

Koge-Donbo是什麼人物呢?BROCCOLI的招牌人物Digiko便出自其筆下。

故事的開頭就是很無厘頭的送一顆震撼彈來,簡直和哆啦A夢從抽屜裡爬出來一樣的突然。
主要描述的是天使美紗到人界實習的故事...吧?
初閱讀時會覺得可能是個帶點奇幻的日常生活故事...
往後再看幾下就會覺得不對勁了(雖然我當年年輕犯傻,隔了4集才發現端倪orz)

黑衣的天使美紗來到了人間,並住到了湖太郎家的隔壁,
而身著白衣的神秘少女紫亞也神秘的出現,並且與美紗同住了下來,
看似單純的背後,隱藏著跨越世代的因緣...
最後則是表達了 "即便分離,只要你還在我心中,我們依舊是還在一起" 的感覺。

本作品也有動畫版,動畫經過修改後成為較輕鬆的劇情,深度也沒有漫畫的深,
而表達的理念其實也是同樣,結局則是皆大歡喜。

如果想輕鬆看的話可以選擇觀賞動畫版,但個人較推薦漫畫版,
可以讓你做出更多深層的思考,消滅你的腦細胞和摧殘你的淚線(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1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迷糊天使|pita-ten|koga-donbo|小夏純帆

留言共 4 篇留言

倒吊兔子(゚Å゚)
同感

08-24 02:49

JOY EASY
剛看完的時候心情很差XD!再次回味就沒事了......

11-01 22:27

小黑羊推車
之前只看到第二集
一直對結局很好奇說..

>>>摧殘你的淚線
我會去看看的XD

12-02 00:03

月見
有機會接觸的話, 會去閱讀
感謝推薦 :)

04-02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ater27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交響樂之雨... 後一篇:【心得】東方緋想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