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TSUBASA-小狼-孤獨

作者:魅蝶闇姬│翼‧年代紀(原:TSUBASA翼)│2009-03-23 20:07:12│巴幣:0│人氣:830





「我回來了,爸爸、媽媽。」

年約14歲的男孩將佈滿沙塵的斗篷卸下。臉上帶著淡淡的哀傷,男孩順手拿起書桌上的照片,那是他回憶他摯愛父母的唯一途徑。

蹙眉,他離開家已經多久了?

窗外,風聲颯颯。

男孩看著漫天飛沙如淚在雙頰上漫延似地在空中散開,卻吹不散心中對家鄉的思念。七歲那年踏出家門的那一刻,他不是不知道的,這一別,也許就是一輩子的永別,他,不是不知道的。這是他做的選擇、他自己下的決定-要守護她,不論那有多麼困難… …和痛苦。

只是、只是,每次看到她,還是會讓他不經意地想起擁有和她相同笑容的母親。

只是、只是,每次看到她和家人和睦相處的樣子,還是會讓他想起曾經擁有相同溫暖的那個家。


所以,他才會決定自己一個人住,至少,可以讓他的心不會那麼痛。

故鄉的記憶如大漠的風沙,一次又一次扎在他的心頭上。在風中,他似乎嚐到一絲絲、一絲絲不屬於這裡的苦鹹順著臉龐滑下。

淚水,滴落、滴落,在相框的玻璃上濺起一朵朵冰晶似的小花,像是他破裂的心一般碎成千片萬片,然後歸於虛無。

是誰說他一定得堅強?此時此刻,他只感到無盡思鄉的惆悵以及無助孩子般的迷網。
「我好想你們… …,真的… …」


叩!叩!
外面響起了敲門聲。他知道是她來了──讓他放棄一切幸福只為守護的那個女孩。
拭去臉上的淚,她不會發現他眼瞼上淡淡的浮腫的。

「來了!」

他的臉上重新浮現平時溫和的笑容,起身,他前去開門。


而窗外,風聲颯颯。




拔:今天文化史教歌德建築 = 3 =
我還是不想上所以就順手寫了小狼的思鄉心情~
短短的,畢竟是隨手寫出來的~

還是覺得小狼一個人好可憐喔ˊˋ
(我好想去照顧他!!!!!!!>口<

「小狼主人今天想要吃甚麼?」

XDXD)


我又花癡了XD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26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AMP|TSUBASA|庫洛魔法使|小狼|

留言共 6 篇留言

光Guand
我要的H鏡頭呢

03-23 20:25

魅蝶闇姬
人家我決定稍微走一下下清純路線?XD03-23 20:29
白河
圖很厲害,文章也寫得好。 打廣告一下,你可以來空想奇談版分享你的創作喔。 :D

03-23 22:32

魅蝶闇姬
XD
謝謝ˇˇˇ

嗯嗯~我會去看看的~~~:D03-23 22:48
櫻芙
小狼感覺真是孤獨...Q___Q

話說這裡的母親和劇場版的感覺差真多...@@

這個比較溫柔的樣子XD

03-23 23:14

魅蝶闇姬
劇場版??OAO
一個人生活真的是很可憐呢我想去當他的貼身女僕啦(滅)

為人母親就會有溫柔的氣質了XD03-23 23:25

清純路線不錯不錯^^

03-24 11:56

魅蝶闇姬
謝謝謝謝ˇˇˇˇ03-24 19:46
Adios
我代替你去上哥德建築
我覺得挺好玩的說

03-24 15:57

魅蝶闇姬
老師說話一直鬼打牆喔ˇ03-24 19:46
n/a
我喜歡這篇= =+

很平凡但很深刻的感受

魅蝶真的很厲害!(拇指)

03-25 19:33

魅蝶闇姬
謝謝謝謝ˇˇˇˇ
平凡就是美O_<03-25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subasa03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整】CLAMP大世界... 後一篇:【重整】CLAMP大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