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遙久時空 3

作者:笨紫瑩│遙久時空 3│2009-01-24 15:08:35│巴幣:0│人氣:761
近來ps2終於入手了

逼不及待的來去玩

我近來迷上了的遙久時空

它令我開始想要認識聲優們

也令我迷上了聲優們的歌聲

真是超棒的>v<

梶原景時點我看圖

這是井上和彥配音的人物,也是我最喜歡的聲優之一,他低沈性感的聲線真是百聽不厭,而他總是配那些30多歲的成熟男人的,可是他已經50多的年齡了!!!!!太強了!!!!!他的聲音真的會迷倒我喔^^

源九郎義經點我看圖

由關智一配音,1~3代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代的人物,話說我是長髮控xd而且他的性格真是好可愛!!經常的叫我"馬鹿"而且臉紅的時候真是超超超可愛的呢!!這是歷史人物,可是最後還是死在他哥哥的手上,是個可悲的角色呢。

白龍點我看圖

由置鮎龍太郎配音的,他也是低沈的磁性聲音,每次他出場時的說話,也會令擴音器震動的= =可還是不減我對他的大愛!!在這一個角色上,是由小白龍變成大白龍,小白龍的聲音是由谷江小紅的配音,是很可愛的蘿莉童音xd,白龍是個不知世事的小孩的IQ,一切以他的神子作為優先。

HINOE點我看圖

由高橋直純配音的,這信角色每次出場都給我吹口哨,是個看上去很輕浮的男人,總愛跟神子做一些曖昧的行為,但卻又令人討厭不起來,也是個很可愛的角色,事實上高橋也是個蠻可愛的人,前2代的人物都不太喜歡,因為太熱血了一些,這一代的角色實在改型得太好了!!!!

里斯帆 點我看圖

石田彰的配音,說實在他在每一代也是很特出的存在,低沈的聲音常配一些冷漠的角色,我比較萌一代的泰明,因為他的故事太特別了,他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偶,直而遇上了命中注定的神子後,他開始感化了.....不過其實石田本人也是滿搞笑的。

武藏坊弁慶。點我看圖

由宮田季幸配音,3代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代,弄點心機,穩重的,比1代的正太好上太多了= =基本上本人也是滿可愛的,他的聲音屬於正太型的,所以我不是太萌仔的聲音,可是我很萌那個人設,仔也是歷史上的人物,死於萬箭穿心。


有川將臣點我看圖

三木真一郎配音的,是三代的官配,我喜歡他的自制興正義的那種聲音,喜歡他1代的角色,為了神子可以捨去性命,他是專屬於神子一人的,他會好好的保護他心愛的神子,我也滿覺得望美跟將臣也是真的滿相配的一對愛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25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久時空 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5d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三國志十... 後一篇:[遙久]婚約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