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VD]絕命異次元 DVD 心得

作者:RD│Dead Space 絕命異次元│2008-11-25 23:34:08│巴幣:0│人氣:749
租來看的,如果對Dead Space遊戲背景或滿滿的血漿有興趣又不排斥美式動畫風格的話,很推薦看。

劇情簡介
一艘巨大的採礦船石村號,在遙遠的外太空星系巧遇神秘的外星製品,並原因不明地與地球失去聯繫。工程師伊薩克克拉克奉命修理石村號的通訊系統,但卻身陷無法醒來的夢魘之中。

整艘船隻成了漂浮的血池,船員們遭到言語難以形容的虐殺,還感染了古老的外星病毒。克拉克的維修任務成為一趟求生之旅,他不只為了拯救自己而戰,還得將外星製品送回行星……,不計任何代價。
(資料來源:@movies開眼電影)


這部動畫可以算是為EA Dead Space 遊戲所製作的動畫,這次EA為這遊戲打造了前傳漫畫和這部動畫,可見這EA把這遊戲看的有多重要了,不過這遊戲也沒讓EA失望,遊戲以創新的截肢玩法、滿滿的血漿、恐怖的氣氛營造取得良好的評價,不過也由於太過於暴力血腥,在部份國家看不到這款遊戲,不過台灣這方面十分開放,只在外包裝塑膠包模上面貼上了「限」這個標誌。

遊戲平台為Xbox360/PS3/PC,全版本都已經上市,有興趣可以體驗一下外星截肢的快感。

基本上這部動畫如果對遊戲內容有所了解會比較容易進入劇情,強烈建議先去看前傳漫畫再來看,時間先後順序是這樣:「前傳漫畫」再來是「前傳動畫(本片)」最後才是遊戲。

劇情跟上面的劇情簡介完全無關,代理商很偷懶,直接拿遊戲的簡介來貼,遊戲主角伊薩克在本動畫完全不會出現。真正的劇情是在敘述「石村號」如何從採礦太空船轉化為人間煉獄的過程。

片中有很多遊戲的特色,脊椎式的健康狀態,即時出現的通訊視窗,經典怪物等等,如果有玩過遊戲應該會很感動吧。尤其是在是被刪掉的那隻怪物,感覺有點可惜。(DVD有附刪除片段和遊戲預告片),看完之後對於遊戲也會更了解,應該也會更想去玩吧,如果很喜歡的話。尤其是結局會讓人想要開始玩遊戲。

經典武器,線性切割機沒有在片中出現,取而代之的是更刺激的近距離切割器(電鋸),片中在對打的動態表現很不錯,尤其是血噴來噴去的。

不過還是有些小缺點,開場轉換的太快,有點跟不上,影片長度有點短,只有74分鐘,可能是因為沒什麼太多交代的東西吧,還要銜接遊戲的劇情,還有一些翻譯上的小問題,例如"Shot"被翻譯成「拍」,片中並沒有任何照相機,只有槍,這樣翻譯怪怪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715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驚悚|Dead space|絕命異次元|Dead Space 絕命異次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f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360]惡魔獵人4 ... 後一篇:[PS3]殺戮地帶2試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