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HOLO台灣活動參加心得(下)

作者:SK│2024-04-16 04:28:54│巴幣:0│人氣:17
承上集
總之就是寫點在台灣參加的活動心得
以下正文

那一樣先附上之前看到的報導連結:

報導裡面有的照片我就不放太多了,很懶…


HOLO X 臺南燈會
油燈(x
不過其實因為是自己獨立在室內一區,其實能不能算是跟政府辦的燈會一起的我覺得值得商榷。感覺也可能就剛好借到那個場地,主題又一致而已。不過這也不是很重要。
對於我這種觀光客很方便就是了,那段時間臺南活動很多,就直接安排了複數日南下,順便跑高雄~
拉回活動本身,其實是不怎麼滿意的…
最主要就是限制時間太短了,短到不行。印象好像40分關結帳櫃檯?基本上事前就要先想好想買什麼,在裡面要拍照要寫單子還要排隊,老實說時間是不太夠的。不過跟cheer up快閃店比起來,至少能檢查貨物的地方比較多,也有放桌子,在拿完各種貨物跟贈品後可以有地方慢慢整理。啊不過整理也算在時限內喔,ㄏㄏ。物販的另一個問題是他有些東西沒貨要預訂,我個人其實覺得既然我都預訂了就會希望一起買的商品也可以等預訂的商品到貨後再一起寄送,不過…倉儲問題吧,他是現場有的就直接給,能寄送的只有因為缺貨而預訂的商品。後來想想,那好像都在網路上訂好像還比較快…除了娃娃。在現場消費的誘因大概只剩買個希望了。
另外這場有賣飲食,但場內其實是沒什麼地方可以讓人吃東西的。就變成可能出場時一手周邊一手飲料,再加上原本自己帶的包包…我覺得我那梯沒人打翻飲料還滿厲害的?
食物的銅鑼燒滿盤的,不過這個就願打願挨,雖然很盤(強調)。
裡面的花燈跟視覺圖倒是好評,確實有做出一股台灣特有的感覺。
展場前方的大扛棒,去的日期是平日所以沒什麼人,很好拍。

花燈真的挺可愛的XD 放一張臭臉mOOna當代表

部分贈品,很WAH…


CheerUP!路跑活動
散步排隊活動(O)
報導這篇寫的比較多,基本上就那樣吧。因為人真的多,基本上後面一點出發的卡在人群中,大部分都是用走的…真的想跑的一開始就要趕快擠到前面。然後雖然大家都會在集章處卡很久,不過事實上那個章沒啥用,就紀念意義。所以其實完全不蓋晃完整圈也是能拿完走贈品。不過都來參加活動了當然是想把能紀念的東西都收集完,那不管是先單純繞完一圈拿完贈品再回去蓋章,或是乾脆開跑前就先去各個蓋章處先蓋完章,都要先多繞一圈或以上才有可能不用排隊就蓋完章,所以…比較懶的人,例如我,就還是排吧。
有些不確定的就是路權的部分,到底是有沒有申請才辦呢?散步的過程中還是有滿多腳踏車之類的騎在步道上,其實是有點危險的。要讓嗎…但像是那些路跑活動,申請完之後也是直接封路啊?我是不覺得會大手筆直接整個公園都租下來啦,但至少活動的路徑應該要借下來至少讓腳踏車不要進場會比較好吧?雖然那個步道基本上是直接繞整個公園一圈,可能有些難度就是了。但如果有人沒讓導致跟自行車相撞受傷,不知道責任歸屬會如何。
另外就是排隊問題,其實主要會塞簡單來說就章不夠。一個集章處才兩個章,又不是不清楚參加人數,真的覺得兩個章能高速消化人潮嗎?如果章的數量能加倍,或是至少再多一個,我覺得排隊的時間就會縮短很多了…而且讓參加者自己蓋,結果就是有幾個章我去蓋的時候直接是握把斷掉的狀態了…確實是還能用啦,但就是,滿無言的。
撇開這些瑕疵,我覺得是目前參加的活動裡面會想再次參加的活動類型,好評。報名費雖然不算便宜,但贈品算一算其實還算划算的?畢竟你齁成衣業者,一件T袖就差不多是第二貴的報名費約三分之二左右了。再加上其他的贈品,還有參加後給的獎牌和御守造型吊飾,好像算滿賺的?另外也能出門摸摸草,也可以大聲跟家人說我是去運動(雖然實際上可能暖身操還比較有運動效果),一舉數得~
不過好遠,還好朋友開車…從捷運站走過去的距離大概就跟活動設計的路程差不多了吧。
佈置立牌那些懶得貼,放個我剛蓋完第一個章後往會場方向看到的排完走贈品的人潮…真D可怕。

參加拿到的各項紀念品。說起來滑個臉書還看到有人在收特定號碼的號碼牌www

Cheer UP!快閃店
再臨。
這次在中山附近,總算是市中心了。還好路跑當天有試營運可以預約,不然還要特地再找時間過去也是滿麻煩的,尤其是對不住台北的人來說更是如此。
我覺得這次就一貫的缺點吧,空間的利用滿奇妙的?首先是場地有三層樓,分起來是一樓結帳、二樓撿貨、三樓提供檢查的空間。看起來滿合理的嗎…但首先入場前,外面就沒什麼地方能排隊了。雖然勉強可以在騎樓排成一列,但其實是有點妨礙交通…而且晚上那邊沒什麼燈,挺黑的。再來是結帳的部分,雖然開了三個櫃台,但速度總覺得好像沒有比較快?我在想是不是把贈送滿額禮的部分移到跟撿貨一起就好了?反正撿貨的時候也是要看單子,結帳櫃台就簡單註記一下要給幾份,不知道會不會快一點。另外入場禮也可以乾脆外面排隊時,確認身分後就直接先給了,反正雖然工作人員在第一次結帳時說是認單子給,但我跟朋友湊完滿額後有一張單子沒用,直接重排一次櫃台也是能夠直接換到入場禮,那這樣早發晚發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最後一樣是飲食的部分,我還是很好奇他這個外帶店到底是有沒有要讓參加者在場內吃的意思啊?雖然從活動公告到實際去,都有強調是外帶店啦,但應該87%有買的人都是在三樓提供檢查的地方吃吧…結果就是最後最多人的反而是最窄的三樓,人多到我那梯還有工作人員上來呼籲檢查完成的人就趕快離開,把位置讓出來給需要檢查的人。但這樣又很奇怪,我預約了、時段內再哪邊逗留應該是我的自由吧?如果真的不希望參加者在裡面吃合作餐點,那乾脆把領餐處拉到一樓,離開前才能領取;相反的,有打算開放在裡面飲食,那趕人這塊就不該出現,然後提供檢查、飲食的地方應該再寬敞點才是。
店門口,透過毛玻璃就可以看到裡面排隊結帳的人滿多的。

盤子飲料。雖然照片看起來很亮,但其實三樓照明滿差的。老實說我覺得給人檢查商品的地方照明差實在不是很優。然後很擠,尤其人很多、又要拆商品收商品的情況下、更擠。

舊圖重貼。左下滿額禮右下來店禮吧,印象。然後我路跑+路跑快閃店快湊齊整套鐵匠了…

不知道耶,這樣幾個快閃店跑下來,我覺得體驗都差不多:好的部分差不多,壞的部分也是。預約是很方便啦,畢竟如果不走預約制然後塞爆體驗也不會好,這點我是沒什麼意見;但人數控管後,入店的體驗除了拍照可能比較不用等人以外,結帳啦、領貨啦之類快閃店本質,好像跟沒預約差不多,都是排爛…佈置的是很用心,拍照用的空間也很大,但相對的如果我對拍商品沒興趣,只是來買東西,頂多拍個立牌,那對我來說空間就會變超級小…尤其是還有賣飲食的,一手商品一手飲食,還可以移動沒弄倒真的是台灣人早就習慣邊走邊吃,技能點很高的關係。
總的來說,這家公司目前辦過的活動,除了快閃店以外都還行,吧?至少路跑我很滿意,第一次的EN咖啡廳我也還算滿意。快閃店就…可能我不太算客群。雖然有人找還是會去就是了…
大概這樣,暫時沒其他想法了。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739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活動心得|Vtuber|木口生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HOLO台灣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