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癌症貓日誌|情勒仔今天也情勒了嗎?|Day 10】人類的食物怎麼辣麼好吃!

華蟲 | 2024-04-15 18:00:55 | 巴幣 116 | 人氣 457


昨天蟲哥跟蟲爸蟲媽去Costco大採購然後買了辣雞翅,晚上的時候蟲哥就把他的辣雞翅拿回房間吃,然後突然間發訊息跟蟲蟲說情勒仔吵著要吃雞翅。

蟲蟲當下反應:「真假?」

畢竟情勒仔現在嘴痛,食慾其實沒有以前好,以前確實多少會對人類的食物感興趣。

為了確定蟲哥沒唬爛,蟲蟲真的就去他房間一探究竟。

然後進去後就看到確實情勒仔各種緊盯著蟲哥手裡的雞翅不放。

蟲哥就示範給蟲蟲看,把有雞翅的碗放到情勒仔面前看他反應。

按理來說辣雞翅這種東西,口腔有傷口應該會痛得要命吧?

但是!!!

情勒仔聞了一下就大膽地放嘴舔了幾口還意猶未盡,人類的食物又油、又香、又鹹,怎麼辣麼好吃!!!!就算辣也要吃!!!!

看到這裡或許有人會說,貓狗不能吃人類食物。

是的沒錯,但因為情勒仔也沒剩多少日子,蟲哥就還是讓他舔個幾口給他開心一下,之後就收回來他自己吃掉了。

說起這個,蟲蟲懷疑以前情勒仔在流浪的時候應該是吃過人類的食物的,所以他本貓的偏好其實有點重口味。

高級健康的罐罐對他來說太清淡了,健康的食物真的不好吃呢(´・ω・`)

今天的首圖是情勒仔曬太陽睡覺的模樣,雖然沒有他本貓的臉,但有肉球!!!

是黑色的肉球呢!(「・ω・)「

創作回應

█████
同一款,第一次不小心吃了很多辣雞腿,大便時也感覺辣辣的 XD
2024-04-21 21:24:12
華蟲
居然嗎XDDDD
看來是吃得不夠多了(X
得多吃幾隻才能練就免疫技能(X
那個真的很好吃XD
2024-04-21 21:32: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