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abaya食玩】1990年代電光超人/電腦戰士食玩模型

作者:懷舊食玩扭蛋愛好者│2024-04-15 12:44:21│巴幣:0│人氣:864
電光超人古立特(Gridman the Hyper Agent)是日本圓谷製作公司和TBS於1993年所製作的特攝電視劇,亦是圓谷創立30周年的記念作品。台灣於1995年每周六下午在台視播出的是後來由美國改編的Superhuman Samurai Syber-Squad(簡稱SSSS),片名仍然延用日本原名「電光超人」,之後於1998年易名為「電腦戰士」再度放映。因為當年受到特攝片「電腦警察」與動畫「機甲警察」的影響,本劇使用了人類與機械機甲合體的設定,再加上變形與巨大合體機器人等要素,使得其玩具可玩性非常高!主角古立特外型神似超人力霸王(宇宙超人),而故事背景從現實拉到了電腦虛擬環境中,主角對抗的是意圖征服世界的邪惡電腦魔王。







這次分享的是當年由Kabaya食品公司所發行的口香糖食玩,依慣例沿用了DX玩具的變形合體設計,一樣是非常出色的玩具傑作!一共有三盒。

第一盒:雷霆戰機(Thunder Jet)+戰神坦克(God Tank)
第二盒:古立特(Gridman)+雙子鑽探者(Twin Driller)+戴亞戰機(Dyna Fighter)
第三盒:龍帝戰機(King Jet)






1.古立特(Gridman)

頭雕非常細緻,手臂可彎曲,配有電光雷擊劍




2.雷霆戰機(Thunder Jet)



3.雙子鑽探者(Twin Driller)

可分體做為古立特手上武器




4.戰神坦克(God Tank)



雷霆戰機、雙子鑽探者、戰神坦克三機可做電神合體成為電光武士/戰神斯昂(God Zenon)。





而雷霆戰機、雙子鑽探者、戰神坦克亦可與古立特做超神合體成為電光戰神/雷鳴古立特(Thunder Gridman)。
.






5.戴亞戰機(Dyna Fighter)

可變為飛龍巨砲/戰龍加農砲(Dragonic Cannon),龍頭嘴裡附有砲管




6.龍帝戰機(King Jet)



戴亞戰機與龍帝戰機可合體成為飛龍號/戰龍要塞(Dragon Fortress),亦可做超龍合體成為電光守護神/戴亞戰龍(Dyna Dragon)。
.





而龍帝戰機可單獨與古立特做龍帝合體成為飛龍戰神/龍帝古立特(King Gridman),並持有飛龍巨砲/戰龍加農砲(Dragonic Cannon),外型神似機甲警察的紅傑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6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光超人食玩|電光超人盒玩|電腦戰士食玩|電腦戰士盒玩|電光超人SSSS|電光戰神食玩|電光武士食玩|戰神斯昂|龍帝古立特|雷鳴古立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enyen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NDAI食玩】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