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劇透警告】溫柔公爵的祕密【綜合評分:3】

作者:攸嵐│2024-04-15 07:13:26│巴幣:0│人氣:23
=> 內容備註 <=
畫風精美 <=> ⭐⭐⭐

整體劇情 <=> ⭐⭐⭐

戀愛路線 <=> ⭐⭐⭐

=> 追妻火葬場類 <=
女主做為私生女在家中非常淒慘,後來男主的救援才讓女主脫離這種情況,之後就跟著男主一起生活。

=> 反派陣容 <=
皇室。

=> 劇情大綱 <=
前期述說女主的童年淒慘和如何跟男主相遇,之後就切到與男主多年相處,及與男二的互動,揭曉男二在家中的不安與焦慮,然後繞在獸人的相關題材中。

中期女主為了瞭解關於龍有關的事情,由於男主啥都不說,多半得要靠女主自己去努力尋找答案,只好借助在男二家中,此時男二與其家庭的衝突到最高峰最終還是化解了,漸漸地將男主小時候的經歷與曾經的白月光故事開始述說,不過其實是女主運用了自己的能力,從現在回到過去,才能成為男主的白月光。


後期女主就發現龍最後存在的村落,找尋到自己母親的生前下落,同時更是揭曉了自己父親是誰,不過其父卻直到結局都不肯去相認,後來男主都沒有跟女主聯繫上,女主相當不安之後再遇上男主就開始爆發衝突,接著瞭解男主在跟皇室產生紛爭,就想要過去救援,不過是被人發現自己是人與龍的後代,才有其他勢力的協助才得以前往皇宮,最後就男主就迅速的瞭解了皇室,同時跟女主迎來大結局,非常倉促。

=> 養眼畫面 <=
      無。

=> 免責聲明 <=
素材來自網絡,文字方面為原創製作,侵權請聯絡作者刪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6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童年开局|公爵|追妻火葬場|金毛男主|旅程|魔法師|魔力|獸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1326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透警告】鳳凰涅槃【綜... 後一篇:【劇透警告】魔法高三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