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劇透警告】穿越的女騎士【綜合評分:3.3】

作者:攸嵐│2024-04-06 19:09:28│巴幣:0│人氣:18
=> 內容備註 <=
畫風精美 <=> ⭐⭐⭐

整體劇情 <=> ⭐⭐⭐

戀愛路線 <=> ⭐⭐⭐⭐

=> 復仇類 <=
女主家破人亡,就開始磨練劍術想要對仇敵報仇,結果好不容易打到仇敵面前,還是被仇敵殺了,後來就重生。

=> 反派陣容 <=
公爵、皇后、男主弟。

=> 劇情大綱 <=
前期女主被仇敵殺死,想要保護家人不在經歷一次家破人亡的未來,開始重新鍛煉劍術,然後在一次偶遇遇上皇太子,拯救對方之後,借著皇太子來提防仇敵,早上做女伴晚上當騎士保衛。

中期作為暗衛行動,名聲呱噪,皇后就想要把男主弄死,聯手女主仇敵,不過由於皇帝還活著,就還沒辦法成功,男主就看著自己非常垃圾的弟弟整天做妖,另一方面努力跟女主打好關係,此刻揭曉原來男女主從小有相遇,男主把自己一生唯一一顆的如意珠送給女主,讓如意珠實現女主的心願,女主才得以重生。


後期打破了男主只要結婚,第一個妻子會過的最悲慘的事情,因為女主的前是已經把這個給達成了,後來皇帝駕崩,皇后就開始做妖,讓皇太子背下殺害皇帝的罪名,此刻皇太子先跑走,女主同時想要保駕皇太子,不過太多人卻力不從心,借此兩人躲在洞裡開始兩人正視起彼此的感情,後來膩歪幾天後就開始反攻,成功打倒皇后與他弟達成好結局。

=> 養眼畫面 <=
      野外一場,直接事後。

=> 免責聲明 <=
素材來自網絡,文字方面為原創製作,侵權請聯絡作者刪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1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毛男主|伯爵女兒|女騎士|宫鬥|復仇|重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1326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透警告】非請勿入溫蒂... 後一篇:【劇透警告】新石器女【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