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3.背水一戰,逃亡

萌筆 | 2024-03-24 01:42:35 | 巴幣 10 | 人氣 57

連載中《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資料夾簡介
手遊《姬甲少女》角色改編,一個穿越的故事

  「原來如此,就是妳欺負我未來媳婦的是吧?」刃月的聲音傳來,他的表情中帶著一絲戲謔與不屑。

  希姆萊微微一楞,沒想到這位原本被她忽略的土著居然敢這樣直接挑釁。

  她微微抬起頭,目光直視刃月,瞳孔中的光芒閃爍不定。

  「誰是你未來媳婦!」

  直接吐槽了刃月一句,艾露娜沒有想到眼前的青年不但沒有逃跑,還率先站到她跟希姆萊之間。

  「呵呵,看來這個土著不知死活,還真有意思。艾露娜,妳是不是也被這蠢貨給迷惑了?要不要我現在就幫妳解決掉這個礙眼的東西?」

  說著,她高高舉起巨大的手裡劍,紫色刀鋒上已泛起了冷冽的寒光,彷彿要將刃月生生劈開一般!

  「刃月,快逃!」艾露娜見狀急喝,雙手不知正在準備什麼,她知道希姆萊的強大,絕不是刃月這種普通人能抗衡的。

  「逃?為什麼要逃?」刃月反問,眼中滿是疑惑:「妳還沒答應要嫁給我當老婆呢,在說了又不是打不過她。」

  下一秒巨大的機械手裏劍直接朝著刃月飛了過去,巨大的鋒利刀刃閃爍著寒光,呼嘯而過的破空聲,足以證明它的威力。

  沒有想到希姆萊會忽然發難,艾露娜想也不想的就往刃月身上撲了過去。

  手裏劍已經削了過來,而就在這時,刃月卻做出了難以置信的反應,右手閃電般拔起,同時身形猛的掠起,左手順勢攬過艾露娜,兩人順勢一個旋轉。

  右手以一個傾斜的角度硬生生以一個手刀劈在機械手裏劍上。

  右刀「莫邪」刀劈五嶽

  嗖……

  一個巨大的機械手裏劍飛上了天空,斷口處刺刺拉拉的電火花,跟著是一聲爆炸。

  艾露娜跟希姆萊看著這不可思議的一幕,後者甚至下意識的揉揉眼睛。

  ……這是在開什麼玩笑,為什麼她的武裝會被區區一個土著給劈飛出去?

  「你究竟是什麼人?」被對方安然無恙的輕盈放下,望著刃月娜一臉自信的笑容,艾露娜不可思議的發問。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用大砲將對方打飛出去,雖然是情急之下,但用上了可是自己的全部力量,但是對方卻只有腦袋上腫一個包。

  第二次見面的時候,她用雷霆加農砲的砲口對準對方,但是對方一個瞬間就用雙手把砲口給切斷了。

  「我做過自我介紹了啊,我是天地無刃流的傳人,刃月。」

  「我不是要問這個!你那所謂的天地無刃流是怎麼回事!?」

  「哇!我好高興,媳婦你終於對我感興趣了。」

  「───就說我不是你媳婦!!」

  艾露娜則有些吃驚和詫異,她沒想到刃月居然有如此高超的戰鬥技巧。

  心中不禁升起一萊複雜的情緒,但她隨即收斂心神,意識到現在不是感慨的時候。

   希姆萊被刃月的行為給激怒,眼中的冷意更加濃烈,她冷哼一聲,腰間的裙甲開啟了動力,準備釋放更強大的攻勢。

  動力裙甲的能量迅速累積,黑暗刀光凝聚在她手中。

  「你這個愚蠢的土著!」 希姆萊怒氣沖天,她全身的能量被激發,手裡劍的刀刃散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彷彿要將一切阻擋她的人都碾碎。

  刃月不斷地躲避希姆萊的攻擊,她的每一次攻擊都帶著無可阻擋的力量,讓刃月不得不全力以赴。

  突然間,希姆萊手中的手裡劍迅速朝刃月飛來,刃月的眼中閃爍著堅定的光芒。

  他沒有退縮,反而迎著手裡劍,以極其靈巧的姿勢躲避了它的攻擊,當手裡劍飛到他身邊時,他毫不猶豫地伸出手,用力一抓。

  希姆萊看著眼前這一幕,心中充滿了震驚。她沒想到這個土著居然有如此大膽,竟然能夠高速運行中奪下她的手裡劍。

  「這...這怎麼可能!」希姆萊驚呼道,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就在她震驚的同時,刃月卻已經將手裡劍拿在手中,好奇的看著這巨大的武器。

  那把巨型合金手裡劍,狂暴的劍刃在陽光下泛著冷冽的寒芒,通體烙印著蜿蜒的紋路,彷彿是由無數鋼鐵巨龍的鱗甲錘鍊而成。

  即便是普通人,只是看一眼那刀鋒就足以心驚膽戰。

  「現在換我了!」刃月聲音中充滿了自信,他用一種無比靈巧的姿勢握著手裡劍,準備對希姆萊發起反擊。

  希姆萊見狀,心中一陣冷笑。

  就在刃月準備發起攻擊的時候,希姆萊突然手指點了點,手裡劍上的裝置啟動,一道激光刀刃從刀鋒中射出,直奔刃月而去。

  刃月迅速反應過來,心中一凜,脖子一歪躲過了激光刀刃的攻擊,但仍然被割傷了一道不小的口子,鮮血頓時飛濺而出。

  接引著磁力收回了手裡劍,希姆萊見自己的攻擊未能致命,心中有些焦躁。

  她承認是小瞧了眼前的土著,但是必須盡快結束這場鬧劇,因為所剩無幾的能量不該浪費在這種地方。

  感到劇痛從肩膀傳來,刃月猛地倒退了幾步與希姆萊拉開距離,嘴角溢出一絲血跡。

  這還是他從第一次受到這麼嚴重的傷,但他卻沒有時間去思考,希姆萊的接下來的攻擊已經殺到。

  一邊按著脖子上的傷口,雖然沒有傷及到動脈,但卻造成大量出血,同時刃月還聞到了一股濃濃的焦糊味,那是他自己肉體被激光燒灼的味道。

  希姆萊冷笑著,她知道自己已經佔據了優勢。手中的激光刀刃再次凝聚,巨大的機械手李建在她手中飛快的旋轉起來,高高舉起的刀鋒就像一團旋轉光刃,準備給刃月致命的一擊。

  刃月冷靜地面對眼前的危機,儘管受了重傷,但他的眼神依然堅定,毫不示弱。

  「妳以為這樣我就會倒下嗎?」刃月的聲音平靜而堅定,彷彿一股無形的力量籠罩在他的身周。

  希姆絲看著刃月,眼中閃爍著冷酷的光芒,沒有回應刃月的話,她毫不猶豫地再次發動攻擊,激光刀刃閃耀著光芒,向刃月的要害處切去。

  巨大的旋轉光刃發出了破空聲,激光上的驚人熱量甚至扭曲了周遭的氣流,迎面就是朝著刃月攔腰劈了過去。

  刃月咬緊牙關,他突然間做出了一個驚人的舉動,只見他猛的一把放開了按住傷口的手,猛然直接一個下腰動作。

  激光刀刃直挺挺的帶著強大的動能及刺耳的聲響從刃月的面前飛掠過去,看著這一幕,希姆絲滿臉驚愕,眼中流露出一絲震驚和不可思議。

  刃月趁著這個短暫的間隙,迅速採取行動,他一個翻身彈起,做出了一個預備起跑的動作。

  在這樣下去他就會失血過多喪失行動能力,必須來一波大招!

  「……霸!」

  聚氣凝神,刃月全身的內力瀰漫如滔滔洶湧的江河,盡數匯聚於左腿之上。

  他的小腿宛如蓄勢待發的火炮,內力激蕩有如即將爆發的火山!

  隨即,他化身疾風箭影一般向前衝,以肉眼難見的速度向希姆萊狠狠的一腳踢去,帶起陣陣陣破空之聲!

  左槍「龍膽」.怒碎山河

  希姆萊臉色微變,她沒想到刃月竟然還有這麼強大的攻擊手段,她匆忙展開防禦立場試圖擋下這一腳,然而刃月的攻擊力量卻遠超她的想像。

  轟隆一聲巨響,刃月的左腿與希姆萊力場的碰撞,竟然發出了一股震天動地的氣浪,彷彿要將整個世界都給撕裂開來,接著一聲斷裂的聲音及一個悶哼響起。

  希姆萊被這一股強大的力量直接擊飛了出去,身軀猶如一顆流星般在空中劃過一道漂亮的弧線,雖然力場沒有被這一擊給擊潰,但強大的慣性還是帶著她重重地撞斷好幾顆大樹。

  她艱難地站起身來,臉色蒼白,雙手發顫,剛剛一瞬間整個裝甲的功率都超頻,戰裝差點沒有爆炸開來。

  相較之下,刃月則是顯得相當悽慘,左腳直接一個反折無力地聳拉在地面上,脖子更是不斷泊泊地流出大量鮮血。

  而就在此時,艾露娜趕了過來將刃月一把扶起,想都不想的一針止血的急救藥劑就打入他的脖子,手中拿著的儀器投影出一個藍色的視窗。

  希姆萊站起身來,然而剛剛的衝擊造成她的裝甲系統短路,使她暫時失去行動能力,她只能充滿了怒火和不甘開口。

  「妳以為憑妳手中的能量足夠讓兩個人進行時空穿梭嗎?省省吧!他撐不到轉移到下個世界的,這個土著會被時空亂流撕裂!」

  艾露娜聽到希姆萊的話,臉上露出一絲焦急和不安。

  她知道希姆萊說得沒錯,刃月現在的狀態確實很危險,如果他無法承受時空亂流的衝擊,後果不堪設想。

  時間在流逝,刃月的狀況越來越糟糕,他的臉色越來越蒼白,額頭上已經沁出了密密的汗珠。

  艾露娜感到自己的心在急速地跳動,她知道現在必須做出一個決定,即使風險很大。

  「我不能就這樣坐視不管!」艾露娜咬緊牙關,下定決心:「即使風險再大,我也要試一試!即使留在這裡,我們兩個也不是妳的對手!」

  她迅速調整了儀器的設置,然後按下了啟動鍵。一股奇異的能量開始在儀器內迸發,周圍的空氣都因此震顫了起來。

  希姆萊看到這一幕,心中充滿了驚訝和猜測。

        她沒想到艾露娜竟然會如此冒險,但她也知道現在已經來不及阻止了。

  儀器發出了刺耳的嗡嗡聲,一道閃耀的光芒從其中射出,將艾露娜和刃月籠罩其中。

  希姆萊目睹著他們消失在眼前的一幕,心中充滿了複雜的情緒。

  隨著一陣閃光消失,艾露娜和刃月的身影也消失在了原地,留下了一片寂靜和不確定。

後記:

今日AI小說第二更,等等應該還會深夜更艦娘。

從此篇之後,艾露娜及刃月正式踏上穿越各個平行宇宙的冒險之旅,鉛筆的第一站定在《熔鐵少女》這個遊戲的世界觀,藉由刃月與其中九名少女的相處並一步步開始成長,最終扭轉原本熔鐵少女中Bad end,也更進一步帶出希姆萊所在的黑暗聖母這個跨時空陣營組織背後的陰謀。

第4章 - 失而復得
刃月適應新環境,與瑪莎等人漸趨熟稔。同一時間艾露娜調查發現這裡的科技與她世界有關聯。

第5章 - 異世之旅
艾露娜偶然發現鄰國軍方據點,滲透後發現這個反烏托邦世界的陰暗面,得知這裡的科技由黑暗聖母所操控。

第6章 - 軍營生涯
刃月加入軍營,他的單純個性和過人武藝令少女們哭笑不得以及刮目相看。瑪莎成為他在這裡的知己。

第7章 - 卑賤的生存權
刃月見證底層平民貧困遭遇,懷疑現有體制不公,介入斡旋維護民權卻被比昂出聲阻止。

第8章 - 大規模作戰行動
一場戰役中,刃月施展武藝力挽狂瀾,但同袍重傷使貝爾卡動搖參戰意志。

第9章 - 菲莉賽特的過去
菲莉賽特目睹戰友死亡,勾起童年陰影。刃月解開她自責根源,二人建立信任。

第10章 - 萊卡的矛盾
身為高官之女的萊卡,在遭背叛後質疑現有政權的正當性。

第11章 - 炮火引爆的秘密
一場大戰中艾露娜獲得更多科技線索,決定加大調查力度。阿莉比娜身世曝光引發波澜。

第12章 - 斯娜靜歌的決心
瑪莎臨終前拜託刃月照應妹妹斯娜靜歌,二人結下深厚恩義。斯娜靜歌加入戰場。

第13章 - 機甲兵核心之謎
斯特蕾卡找到敵軍機甲兵能量源頭線索,引發大捕殺行動,艾露娜及時解圍扭轉戰局。

第14章 - 黑暗陰謀的頂層
陰謀黑手竟是這國家最高權力者之一,與希姆萊所在的黑暗聖母陰謀也有關聯。

第15章 - 終局之戰
各路同伴集結,與最高統治者的末日機甲決一死戰,終擺脫這反烏托邦枷鎖。

第16章 - 死亡狂潮
面對融合無數人命的"末日機甲",局面萬分凶險,唯有刃月硬闖與之同歸於盡。

第17章 - 離別
戰後瑪莎等人編入"溶鐵"重建部隊,艾露娜的穿梭器修復完成,準備離去。

第18章 - 因為我喜歡你(上)
艾露娜將不辭而別,瑪莎等人阻攔打算追上去的刃月,並向他述說這些日子相處產生的感情,並希望他留下。

第19章 - 因為我喜歡你(下)
即使相識短暫,但刃月早已一見鍾情愛上了艾露娜。他拒絕瑪莎等人,只為與艾露娜踏上新旅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