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動畫《敗北女角太多了!》預計七月開播,A-1 Pictures 擔綱製作!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4-03-17 18:48:30│巴幣:42│人氣:498
  由 雨森たきび 所著、いみぎむる 擔任插畫、並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敗北女角太多了!》(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出版)。官方就在 17 日這天正式告知動畫將自 2024 年 7 月起開始播映,並釋出角色視覺圖、首波宣傳影片、製作團隊、聲優以及片尾主題曲等情報。


  製作團隊部份,監督為 北村翔太郎、系列構成為 橫谷昌宏、角色設定為 川上哲也,動畫則由 A-1 Pictures 負責擔綱製作。聲優部份,溫水和彥、八奈見杏菜、燒鹽檸檬 以及 小鞠知花 等角色,將分別由 梅田修一朗、遠野光、若山詩音 以及 寺澤百花 等人擔綱演出。



  片尾主題曲部份,將由 八奈見、檸檬、小鞠 等人負責演唱,曲名為「敗北女主角聲援!翻唱歌系列」。第一彈「LOVE2000」八奈見杏菜 (CV.遠野ひかる) 封面插圖也同步公開。從這次所釋出的宣傳影片中,也可聽見片尾主題曲的部份音源。


  平常擔任班上背景人物的我──溫水和彥,偶然目擊人氣女同學八奈見杏菜被男生甩掉的失戀現場。「他明明說過要娶我當新娘,這不過分嗎?」「那是多久前的事了?」「大概四、五歲吧。」那不算數吧?以此為契機,田徑隊的燒鹽檸檬、文藝社的小鞠知花等洋溢著敗北感的女生接連登場──?「溫水,女生可以分成兩大類。如果不是青梅竹馬,就是狐狸精。」「原來如此,真豪爽的分類法。」……但願這些因為敗北而閃耀的少女們都能幸福。被敗北女角──敗女所環繞的謎樣青春,在此揭幕!


STAFF
監督:北村翔太郎
系列構成:橫谷昌宏
角色設定:川上哲也(A-1 Pictures)
配角設定:齋藤悠(A-1 Pictures)
主動畫師:三浦琢光(A-1 Pictures)、竹田茜(A-1 Pictures)、原島未来(A-1 Pictures)
視覺圖板:大谷藍生、有原慧悟
小道具設定:木藤貴之
色彩設計:村上彩夏(A-1 Pictures)
美術設定:平義樹弥(A-1 Pictures)
美術監督:畠山佑貴
美術板協力:滕翀
美術:草薙
3D監督:栗林裕紀
攝影監督:宮脇洋平(A-1 Pictures)
音樂:うたたね歌菜
音響監督:吉田光平
音響効果:長谷川卓也
製作:A-1 Pictures

CAST
溫水和彦:梅田修一朗
八奈見杏菜:遠野ひかる
燒鹽檸檬:若山詩音
小鞠知花:寺澤百花

動畫《敗北女角太多了!官方網站
©雨森たきび/小学館/マケイン応援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0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敗北女角太多了!|雨森たきび|A-1 Pictures|川上哲也|動畫|輕小說|小學館|七月新番|いみぎむる|GNN新聞

留言共 3 篇留言

麥先生
現在A-1製作都很穩,話說若山詩音又和伊右群再次合作xd

03-17 19:08

Mɢ「咚咚島真好玩」
いみぎむる 老師的畫風最香了
希望動畫到時候的作畫能夠穩04-15 22:16
KL
負犬會場的人數又增加了

03-17 22:00

Mɢ「咚咚島真好玩」
沒關係,我來接收 [e5]04-15 00:16
天王星
有什麼比敗犬慘 敗犬中的敗犬

03-18 00:11

Mɢ「咚咚島真好玩」
慘上加慘04-15 0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蔚藍檔案 The ... 後一篇:2023 年與小夥伴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