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佛教奇幻欲望樂園消業往生(罪冠與光美同人短編)

作者:yau│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2024-03-06 04:54:50│巴幣:0│人氣:101
一直想寫死後的同人,但是在新春不適合到現在應當可以了,本想到直接用佛教神話。但是還是要具體些便用上次同人小說,紅紫色紙扇沒有用的小祭當正,這樣才能給她不同胡桃的意義了。

而主角兩個身分 Go! Princess主角花神天使和小祭都是嶋村侑配音。

但先說明這個罪冠人物本身是沒有超能力的,有的只是死後進入異世界的。

說明,()的前數字是年齡,後數字是身高。




----------------‐-----‐--------
只是見到一班美女練習歌舞,中心的兩人要唱歌的。

其中作為偶像組合葬儀社的真名和楪祈(24 168,20 167)的伴舞的少女校條祭(18 163),給妹妹狂三(12 140)來助陣了。

[大姐你說要實現偶像的夢想,看來妹我會快點嗎?]便是使用古典結他的狂三了。

亞里莎(20 173)看看只說:[很可愛,你要進星光學院或者夢想學園呢?]

假裝獨眼龍的蘿莉:[是宮園薰姐姐發掘我的。]

便彈奏結他起來了,幾平是行雲流水的程度,好像在聽唱片一般的精準感情。
集(19 174)便看小孩的樂譜:[我看不懂這樣多音符?這個是正式的五線譜,還印刷著作者索爾Fernando Sor是二百年前的人,豈不是結他的蕭邦,宮園薰是那個偶像嗎?這是否田中琴葉的另一個藝名呢?]他用電腦檢查同名女性。

*小薰和琴聲優同為種田梨沙。

[薰姐是古典音樂小提琴家!但索爾真正類似蕭邦的等級了!]祭。

[知道你妹的邪王真眼厲害了。]亞里莎。

涯(21 181):[你們要說她只是會書中的知識,但你們可以像三妹看了便彈奏或唱出來嗎?她真是做得到。]

各人自嘆不如天才音樂女孩了。

祭:[只是索爾的樂器木結他,不像蕭邦的鋼琴夠大聲,所以我們有了電結他。]

[我們沒有空教育人彈電結他的。]祈。

[我們只是要用木吉他駁倒這個上,便是插電的原音結他了]涯。

他表示新買的音響設備,有別於普通電結他或貝斯結他。

彈奏出有別剛才的結他的音樂了。

便是給人排演練新的歌舞了。

之後回家路上,但祭要駕駛汽車才到姐妹的家所在的町區了,從公共停車場下車都累死時,沒有過累可以先走的狂三叫聲:[貨車君!]


祭飛身推妹妹去安全地方時,便被人貨車撞倒了。




[歡迎來到欲望樂園了,春野遙。]似乎是光之美少女的人物,但年齡和身材更加成熟和高大。

樂園的意思是,我死了,春野是光美人物。

[你是誰?小姐。]

[阿芙羅狄忒,即性愛女神。]

不要學三妹拋書包好嗎?

你不知道愛天使嗎?

十年沒有重播的28年前的魔法少女。

但你應當知道Sailor  V?我便是性愛女神,在不同神話名字不同的,在愛天使或希臘神話是阿芙羅狄忒,在美戰或羅馬神話是維納斯金星仙子。

在接受新成員的歡宴,吃喝玩樂後便有作為性愛女神轉生者的特權,便是任意性愛了。

可是最後還接受分派修行任務了。

那麼你便陪她們去希望王國了。

她們?都是光美成員呀!正確說是女神貴族學校的優才生。





好像是世紀末的屍橫遍野叫做希望王國嗎?

一班穿著惡黨服裝的人跑出來:[因為絕望的其實是你,花神天使其實叫校條祭,現在為了救中二妹妹而自己被撞死了回歸大地當中。]



[什麼祭?我死了嗎?]

[原來不只身體回歸自然,靈魂都回歸原力被宇宙回收了,現在的你只是神的傀儡即天使了。]光美的敵人Dys Dark另一人物。

那麼我應當只是躲在樂園天天吃喝玩樂和男性精靈打砲才對嗎?

可是未能再想便被敵人狂轟濫炸了:[記住自己的死亡便當我們的幽靈手下嗎?神、世界、宇宙、真理,都只是會把死了的人還原成出世前的一片空白,作為個別的人你什麼都沒有了。]

突然見到御姐化的的狂三,穿著約會大作戰的精靈装,拿火繩槍擊中最近姐姐的怪物。

[敵人其實只是你們絕望的像徵,老姐,現在我反過來救了你,便要回家準備音樂會了。]

誰當絕望你們的嘍囉?我既然願意捨命救人,便不要妄想記得生前的了。

和各位光美們擊破了怪物,之後便說:[Dys Dark的幹部說我真正身分是誰嗎?]

但是有禮服幪臉俠都不錯。



因為祭的逝世,狂三穿著約戰精靈装拿著遺像私下演奏一次才登台。


---------------------------------

後話語再度叫小狂三做配角

這個算是假設的净土的修行,一般來說佛教的神話净土只是念佛,這次給打精神的魔障了。


近來棄追電視那些轉生系動畫,因為在起初好看但近年水平下降外。問題是保留記憶乃至外表的轉生,便會把被轉生的來世變成前世的工具。不只是違背佛教否定靈魂之說,更會把新出世的人身體淪為容器,更加沒有真實兒童特殊情感和成長意義。

所以較喜歡是主角不是死了的異世界回歸舅父等風格的作品,或重生時遺忘的那些電影的像不可思議的遊戲的鬼宿等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430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鐵的哲學 真理... 後一篇:RE:【討論】重力戰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