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ACK DESERT]珂賽爾-服裝

作者:米奇│黑色沙漠│2024-02-22 22:59:03│巴幣:0│人氣:44

*圖多注意

近日趁空檔整理之前拍的黑沙圖,由於太多張,乾脆以角色職業各發一篇文章。

-----------------------------------------------------------


我所捏得珂賽爾是帶著邪惡氣息的熟女人魚,其原型來自於我以前在模擬市民3所捏過的角色。

當時我也希望所捏的黑沙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在,
於是,偏熟女型的邪惡人魚— 珂賽爾便誕生了。


↑↓上圖是剛在黑沙創角時拍攝的圖,下圖則是以前在模擬市民3的原型,兩張圖貼出來做比較。



瑪利塔坎特時裝
封面時裝,也是珂賽爾第一套時裝,但沒後面出的瑪里納歐拉那麼令我感到驚艷。



山羊魔女時裝
一直覺得珂賽爾似乎缺少了些什麼?直到戴上了山羊魔女頭飾後 ,我才恍然大悟,終於完整呈現了我想要的珂賽爾樣子。





忘卻時裝
穿上這套後,讓珂賽爾有著壞心後母臉,但也有巴友說讓他聯想到黑天鵝。






染色完發現衣服花紋細節做得很好,







瑪里納歐拉

這套讓我驚艷到不行,時裝設計凸顯出人魚身材以及雙腿的美感,
髮型很美,有種貴族少女的氣質,很抱歉本人詞窮,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

重點是柯賽爾變得好年輕啊!!!




找內建濾鏡玩,意外找到很適合拍柯賽爾水特效的濾鏡。







武器細節也做的很棒~






原先要染成搭配眼睛顏色的暗紅色,結果為了帽子上那根鳥毛放棄原先配色,
喜歡這種背部裸露的設計,真的很美,凸顯出女性背部的美感。






這套也是我少數有放上色碼的圖..(後面就很懶了




◎波爾勒迪時裝
後面就大家所熟悉的波爾勒迪洋裝,



山羊魔女頭飾加上萬聖節佈景,非常有邪惡魔女的味道。





以後還會整理更多圖上來,感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7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ACK DESERT|黑色沙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ogsister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BANDAI P... 後一篇:[BLACK DES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