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動畫《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10週年紀念角色專輯釋出「restart」試聽影片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4-01-16 17:09:34│巴幣:20│人氣:3554
  由 渡航 創作、ぽんかん⑧ 擔任插畫,並多次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預定在 2024 年 2 月 16 日發售的動畫 10 週年紀念角色專輯『やはりこのキャラソンはまちがっている。~10th Anniversary~』,官方在今(16)日釋出了收錄曲「restart」試聽影片。


  預定在 2024 年 2 月 16 日發售的動畫 10 週年紀念角色專輯『やはりこのキャラソンはまちがっている。~10th Anniversary~』,官方公開當中收錄曲 由比濱結衣(CV.東山奈央)演唱的「restart」試聽影片。


  高中生八幡生性彆扭,不屈服於孤獨,沒有半個朋友,更不用提女朋友。對那些享受著青春的同班同學,他詛咒:「他們都是騙子,通通給我爆炸吧!」關於未來的夢想,他宣稱要當「啃老族」——這樣一個傢伙被導師帶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乃加入的「侍奉社」。平凡無奇的八幡與美少女的奇妙邂逅……這怎麼看都像是一場愛情喜劇吧!然而,雪乃和八幡個性上的缺陷讓他們無法擦出愛情的火花。這是一則充滿錯誤的青春故事!



やはりこのキャラソンはまちがっている。~10th Anniversary~

發售日期:2024 年 2 月 16 日
商品價格:¥3,300(税込)
商品編號:GNCA-1670
商品仕様:全新繪製動畫圖繪封面

收錄歌曲
1.「to be continued」
  演唱:雪ノ下雪乃(CV.早見沙織)&由比ヶ浜結衣(CV.東山奈央)
  作詞:藤林聖子/作編曲:黒須克彦
2.「resume」
  演唱:雪ノ下雪乃(CV.早見沙織)
3.「restart」
  演唱:由比ヶ浜結衣(CV.東山奈央)
4.「いろはうた」
  演唱:一色いろは(CV.佐倉綾音)
5.「サンキュー!ライクュー!」
  演唱:比企谷小町(CV.悠木 碧)
6.「ほんの少しセツナ」
  演唱:戸塚彩加(CV.小松未可子)
7.「マインディングロード」
  演唱:比企谷八幡(CV.江口拓也)
8.「その青は月日に褪せても変わらず青い」
  演唱:MCわたりん(CV.渡 航)with 堀井茶渡 aka.CHA-DQN(額外歌曲)

發售廠商:NBC 環球娛樂
販售廠商:NBC 環球娛樂

製造商特典:迷你資料夾(A5 尺寸)


【相關連結】

©2013 渡 航、小学館/やはりこの製作委員会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渡 航、小学館/やはりこの製作委員会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渡 航、小学館/やはりこの製作委員会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66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