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漫畫淺談」

作者:赤紅時夜│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2024-01-14 23:58:41│巴幣:40│人氣:111

《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


  游刃有餘彷彿任何問題都不在話下,但就算如此他仍在探詢著鑽研之道,只有如此他才能如此的熱愛著生命。



  雖然許多故事多半以危險與轉機作為劇情高潮的關鍵,不過也有些故事則反向操作,只要主角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不過就算如此,就算在他面前沒有任何問題能難得倒他,但在他面前還是會有不一樣的障礙阻擋著他,那並不是敵人或是甚麼作對勢力,而是他夢想期望著探究其深淵之道,在他身陷苦惱與挫敗之前,他將是無敵之身,而他的敵人則是自身的慾望。


  這是個沒有期望打倒甚麼對手或深仇大恨之敵的故事,只有的是一個窮極鑽研的深淵怪物,在走入末路之前的樂趣旅途。
  他的樂趣來自於持續性的延展對於魔法的探究與摸索,是個毫不畏懼痛苦與難題的問題兒,也是一個在誕生之初就被賦予的深淵怪物資格的夢魘。


  不過他並不醉心於毀滅世界,反倒比較像是在探究極致的路上,一不小心失手給予了世界毀滅。
  束縛與約束他的是屬於道德以及人性的框架,厭惡著除了探究興趣之外的瑣碎雜事,就像是個好奇寶寶般走在追尋問題的路途上,只不過偶爾湊巧的擊潰了那些不知自身輕重的傢伙,免除了某些危機以及懲奸除惡的順手之勞。


  這就是這麼一個悠閒又積極於自身熱情興趣的故事,他不畏險阻涉入那些極度危險的領域中,不過在那樣的處境裡,他才是那個最危險的狠角色。所謂的無雙便是無敵,在無敵之中不經意地給了自己一身束縛也不過是嫌麻煩的個性。



  有這麼一個故事把那些麻煩事拋之腦後,擁有一身令人稱羨的身分與能力,但真正讓他發光發熱總是那股熱情與始終如一,那種痴狂與隨興,游刃有餘甚至迎刃而解的無敵卻總是將自己置身於幕後。
  他的快樂並非建立在作為眾人之上的存在,而是對某一事物的無止盡鑽研,在那項技術能給予世界力量的同時,也滿足在他那雙不會滿足並止步於極限的可能性身上,他愛上的是未知,而他也便是未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65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漫畫淺談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沒記錯的話動畫會在今年4月播放![e34]

01-18 20:31

赤紅時夜
氣勢是重點,魔王就是需要氣勢!氣勢輸了就甚麼都沒了。01-18 2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芳斯塔芙』腦內的慾望中... 後一篇:《迷宮飯》 〈Slee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