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自介】樂小呈的自介 2024

作者:樂小呈│2024-01-01 12:04:53│巴幣:1,353│人氣:323
樂小呈
慣用暱稱,要叫我小樂或小呈也可以,有時也會用 Angus (小呈) 或 Angus Chan 出沒,文章縮圖是目前慣用頭貼噢。

關於我
在家自學遊戲開發四年,主要領域是程式,除此之外也有接觸電腦圖學、3D 建模、企劃等等,夢想是獨立遊戲開發者!

最近的課題是 3D 美術,目的是擴展身為技美的知識範圍,花了半年時間研究的場景建模也告一段落了,接下來是人物建模與一些特殊需求的 Blender 製程,也打算研究如何融入 AI 工具改善效率。

22 歲,正在台南體驗大學生活,目前二年級。先認識本人才發現這裡的同學可能會發現另一個我,麻煩你們偷偷知道就好,不用特別來認,我會害羞 >///<

關於小屋
現階段採月更的形式發文,主要與大學相關,包括自己的生活內容與課外學習。偶而(真的很偶而)會發一些純專業的日誌或筆記。

小屋對我來說是紀錄性質的空間,所以文章沒意外都會留下,往前翻還可以看到自學時的紀錄和歷程。自我介紹也是每年更新,算是保留不同時期想法與心境方法。

學習資源與特殊文章:學習、開發資源分享學習和教育複雜筆記
想了解我的學習歷程:遊戲和程式數學和圖學網頁和前端
想更了解我可以來這:關於樂小呈近況和閒聊回顧和歷程
現階段的生活和學習:近況和閒聊綜合學習

好友邀請
巴哈好友以小屋內容為標準,有相似性質或我覺得有趣的內容就會加,不然都直接拒絕噢。

社群
花了一些時間思考社群帳號的定位,現在應該穩定下來了。

只發專業內容的空間,也是我各種社群身份集合點,所有文章小屋都會轉發。

整頓後也改成專業向的了,發現有不少遊戲開發社群都在 FB 活動,巴哈的匿名性適合發個人的東西,但社交範圍也會有些限制。

現在 FB 會有一些日常的專業文,歡迎 ++ 好友,但還是以相關領域為主噢,遊戲開發、程式美術特效企劃之類的,多多交流 :D

目前還是純專案版控庫,沒什麼經營,能找到一些分享的原始專案,但通常文章就會附相關儲存庫的連結了。

算另一個專業用的帳號,但幾乎沒在用,現在也沒什麼逛,名字都變 X 了。

Instagram
進大學之後其實也有 IG,但以本人身份活動的就不放連結了,屬於現實帳。

目標
[ ]  研究的新美術課題
[ ]  帶好偷跑和專題團隊
[ ]  更多專業、更多社交、更多生活
[ ]  珍惜重要的一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57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介|自我介紹

留言共 6 篇留言

帝國人
看到這個我只覺得我在2023真的一事無成[e18]

01-01 18:32

樂小呈
辛苦了,期待今年的歷史文更新 :D01-01 19:04
拉米OxO
新年請多指教,祝學業與事業都更發順遂!!!

01-01 22:52

樂小呈
請多指教 :D01-02 04:08
學生昭彥
2024加油~巴哈有像你這樣正向的分享才讓我這種老人有追下去的動力!

01-02 10:52

樂小呈
加油 >\\\\<01-02 20:30
海苔
新年快樂啊!!

01-02 14:56

樂小呈
新年快樂~~01-02 20:31
tensun3d
安呀, 我也剛學blender建模, 一起加油 [e35]

01-05 20:36

樂小呈
加油 :D01-05 20:54
大呆
新年快樂 !我目前高三也在自學blender,這是我ㄉ原創角色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2/ae8865aff70b70d20eb6803d9f2a51ea.JPG?w=300

02-10 16:43

樂小呈
新年快樂,角色讚歐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9/b72b9dc744b3b70fce43b3757502f382.JPG?w=30002-10 18: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angus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學習】城鎮、成就和年底... 後一篇:[達人專欄] 【日誌】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