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動畫《葬送的芙莉蓮》釋出「一級魔法使測驗篇」視覺圖、宣傳影片等情報!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3-12-22 22:46:42│巴幣:130│人氣:1000
  改編自 山田 鐘人 擔任原作、阿部司 負責作畫,現正於巴哈姆特動畫瘋播出中的電視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官方就在 22 日這天釋出動畫第二季度「一級魔法使測驗篇」的主視覺圖、宣傳影片和追加聲優名單。


  動畫第二季度片頭主題曲部份,第二季度片頭主題曲「晴る」,將由 Yorushika 負責演唱。這次所釋出的宣傳影片中,也能聽見第二季度片頭主題曲「晴る」的部分音源。


  追加聲優部份,康涅、拉比涅、威亞貝爾、尤蓓爾、鄧肯、蘭特、利希塔、拉歐芬、艾莉、冉則 以及 葛納烏 等角色,將分別由 和氣あず未、鈴代紗弓、谷山紀章、長谷川育美、齊藤次郎、小松昌平、花輪英司、石上静香、伊藤かな恵、照井春佳 以及 新垣樽助 等人擔綱演出。


  身為精靈族的芙莉蓮與同伴欣梅爾、艾冉、海塔花了10年打倒了魔王凱旋回到王都,眾人接受了國王接見與表揚。正值每隔50年出現一次的半世紀流星雨,芙莉蓮還天真地說下次要帶大家去一個很棒的地方欣賞流星。然而50年對於身為精靈的她根本不算什麼,然而下次見面時欣梅爾已經成了老頭子,還自嘲這是最後一次跟大家相聚。後來欣梅爾的離世讓芙莉蓮開始思考時間與生命的意義…。身為精靈的主角‧芙莉蓮對於時間的概念有別於常人,透過老友的相繼離世讓她反省過去的自己,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事物。藉由她的冒險之旅來探討生命的意義。


STAFF
原作: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
監督:齋藤圭一郎 
系列構成:鈴木智尋
角色設定:長澤禮子 
音楽:Evan Call
動畫製作:MADHOUSE

CAST
芙莉蓮:種﨑敦美
費倫:市之瀨加那 
修塔爾克:小林千晃
康涅:和氣 あず未
拉比涅:鈴代 紗弓
威亞貝爾:谷山 紀章
尤蓓爾:長谷川 育美
鄧肯:齊藤 次郎
蘭特:小松 昌平
利希塔:花輪 英司
拉歐芬:石上 静香
艾莉:伊藤かな恵
冉則:照井 春佳
葛納烏:新垣 樽助
欣梅爾:岡本信彦 
海塔:東地宏樹 
艾冉:上田燿司

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官方網站
(C)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51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葬送的芙莉蓮|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MADHOUSE|動畫|漫畫|十月新番|巴哈姆特動畫瘋|小學館|GNN新聞

留言共 4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費倫越看越可愛

12-22 22:50

Mɢ「咚咚島真好玩」
費倫真的棒01-04 06:23
路過的徐子銓
期待新祖孫團登場

12-22 22:53

Mɢ「咚咚島真好玩」
就快能看到啦01-04 06:23
麥先生
超多聲優出場真興奮

12-22 22:55

Mɢ「咚咚島真好玩」
一口氣多超多人01-04 06:23
水藍色
看到現在 我覺得芙莉蓮動畫做的比漫畫可愛100倍以上。真的棒。

12-23 06:41

Mɢ「咚咚島真好玩」
動畫真的做的很棒01-04 06: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後一篇:動畫《【我推的孩子】》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