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動畫《渴求遊戲之神。》釋出首波宣傳影片 預定自 2024 年 4 月開播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3-12-21 12:32:37│巴幣:4│人氣:291
  由 細音啓 創作、智瀬といろ 負責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神明渴求著遊戲。》 ,官方在 20 日這天釋出了動畫首波宣傳影片與主題歌曲等資訊。


  作為本作主題歌曲,請到 AliA 演唱片頭曲「NewGame」、立花日菜 演唱片尾曲「I'm GAME!」

片頭曲「NewGame」AliA

片尾曲「I'm GAME!」立花日菜

  追加角色方面,分別由 立花日菜 飾演 帕兒、中村環奈 飾演 ネル、小清水亞美 則是飾演 米蘭達,並公開三位聲優送上的訊息留言。

帕兒(CV.立花日菜)

ネル(CV.中村環奈)

米蘭達(CV.小清水亜美)

  此外,官方也公開了 斐伊、莉奧蕾茜、帕兒 以及 ネル 四位角色的單人視覺圖。


  由閒暇無事的眾神們所製作的究極的頭腦遊戲「眾神遊戲」。從長久睡眠中甦醒的元神明少女 蕾榭,開口第一句話如此宣言。「把這個時代最擅長遊戲的人類給我帶來!」被指名的是一名被稱作 "近年來最佳的新秀" 注目的少年 緋。兩人所挑戰的「眾神遊戲」由於難易度過高因此目前在人類史上達成完全攻略者為零。那是因為眾神們是很反覆無常、又非常不講理、有時還令人無法理解。但正因為是那樣的遊戲,如果沒有打從心底去享受遊玩的話就太浪費了!在這裡,天才遊戲少年與元神明的少女以及夥伴們送上的,至高的眾神們之間的究極頭腦戰開幕!

電視宣傳廣告

  動畫《神明渴求著遊戲。》預定自 2024 年 4 月起於日本開播。

STAFF
原作:細音 啓(MF文庫J『神は遊戯に飢えている。』/KADOKAWA刊)
角色原案:智瀬といろ
監督:白石達也
系列構成・脚本:NTL
角色設計:渡辺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總作畫監督:小林 亮         
主要動畫師:大島城次
支援角色設計:芳我恵理子(ライデンフィルム京都スタジオ)・えとう 誠・三輪修平
怪物・效果設計:小田裕康
設計工作:渡部 岳・中島 俊・二川 大
美術監督:内藤 健(スタジオちゅーりっぷ)
美術設定:バーンストーム・デザインラボ 田中俊成・由利 聡・大山裕之
色彩設計:橋上あきら
3D CGI 導演:山崎 嘉雅(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攝影監督:野澤圭輔(グラフィニカ札幌スタジオ)
編輯:榎田美咲(エディッツ)
音響監督:原口 昇
音響効果:林 裕樹
音響制作:ビットグルーヴプロモーション
音樂:吟(BUSTED ROSE)
音樂制作:波麗佳音
動畫制作:LIDENFILMS
製作:神飢え製作委員会

CAST
斐伊:島﨑信長
莉奧蕾茜:鬼頭明里
帕兒:立花日菜
ネル:中村環奈
米蘭達:小清水亜美


©2024 細音啓,智瀬といろ/KADOKAWA/神飢え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50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細音啓|智瀬といろ|神明渴求著遊戲。|GNN 新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os《我內心的糟糕念... 後一篇:《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