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巴哈姆特 27 週年慶遊記

作者:深藍烈火│2023-11-12 00:17:29│巴幣:224│人氣:271
  諸君好,在下是深藍烈火,昨天是十一月十一日,也是巴哈姆特第二十七年周年站聚,按照慣例,在下今年也出席了.儘管今年在下並未全程參與,不過還是在此向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出行所拍攝的照片,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不同以往,這次的站聚是在下午一點才開始舉辦的,不過由於在下約了兩位巴友,因此大約中午十一點半時,到場的在下便拍下了第一張照片:

  準備通過現場的巴哈旗陣:


  在與二位巴友,瞇眼喵太郎和狂三廝殺的昴會合並吃過中飯後,我們便一同入場了~映入眼簾的,便是巴哈站聚首次舉辦的"辦桌"會場:

  不過由於在下並沒有參加"辦桌",所以接下來就將大多數的時間花在巴哈市集上了:

許多毛孩商品:

眾多可愛的娃娃人偶:

當然也有怪獸:

最讓在下目瞪口呆的大量麥當勞玩具:


當然也有適合送給重要女性的首飾:

竟然還發現了紅白機(而且還不便宜):

恐龍變形玩具和特戰隊:

再來一張怪獸:

更多人偶了:

動漫周邊也不少:

看到貓娘了~

模型真的不少:

VT周邊:

CLAMP啊:

LL:


  認真來講,市集的範圍並不算大,就算現場有些擁擠,大約半小時就能大概逛完一圈;不過走走停停,看著各種意想不到的商品,還是蠻棒的體驗~

  看完市集,接下來就是痛車區了:











  現場的一切都和動漫有關嗎?其實也不盡然--這一路上,在下先是在室內遇見了一隻陪主人逛攤位的守宮:

  戶外的大榕樹旁,還遇見了遛兔子的人:

  受夠了人潮和嘈雜,也可以到附近的庭園寧靜一下下:

  由於在下沒有參與"辦桌",所以大約三點半時,在下就先行回家了.臨行前,拍了一張COS以示紀念:


  總之,在下參與巴哈站聚的次數又添了一筆,坦白講,今回的站聚行相對平淡了許多,部過能與巴友相見依舊讓在下覺得十分值得(同時也讓在下在心中偷偷希望,未來還能在站聚上件到故友與想見的人),因此若是沒有意外,在下明年也會再次共襄盛舉的!

  謎之聲:等一下,難道你這次完全--沒有入手任何戰利品嗎?

  在下:其實也不是沒有啦~不過就只買了一件令在下回想起年輕時看過的動漫的二手模型(保存狀況甚好,真的是承蒙賣家割愛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27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 27 週年慶遊記|遊記|照片日記|活動|站聚|巴哈姆特

留言共 4 篇留言

的路人甲
攤位真的好讚啊!!辦桌也很有趣

11-12 05:06

深藍烈火
不過由於在下不想太晚回家,所以辦桌內容究竟為何,在下就不清楚了11-12 18:58
瞇眼喵太郎
辦桌吃痕飽
讚啦!

11-12 08:30

深藍烈火
聽起來真的很讚啊11-12 18:59
戒子
老大有去吃辦桌呀!?
看到各式各樣的痛車,真是有愛!
感覺會場蠻熱鬧的~~[e19]
(其實我覺得病態麻美也蠻棒的!)

11-12 19:31

深藍烈火
不過由於在下並沒有參加"辦桌"--在下是這樣說的吧?然後又和麻美有什麼關係了?11-12 23:19
戒子
[動漫周邊也不少]的那張照片上
有一個黃頭髮戴眼鏡的女孩,在下把她看成麻美了~_~"
以為那是戴眼鏡的病態麻美,後來才發現原來那位不是麻美
,是在下搞錯啦~~~[e9]

11-12 23:28

深藍烈火
那位是孤獨搖滾中的虹夏啦~11-13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l35306z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少女小圓同人連載文:... 後一篇:魔法少女小圓同人連載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