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電繪】貼一下最近的企劃創作

作者:莉卡│2023-11-11 00:02:01│巴幣:0│人氣:73
嗨我是泡在FB的莉卡
最近參加了桃林高中paro(報名制已結束報名)
畫了滿多圖也寫了一些文就想說來這裡發一下!

桃林高中paro1期

角色立繪
自介卡
學生證
千鶴山試膽大會!
我們這組有對戲我有整理成一篇:這裡

七夕活動(一日情侶)
對家有寫文可以看看:傳送門
【過往】
小時候的鈴音並不是完全沒有感情。
父母奉子成婚,一開始他們也想過好好對待鈴音,偶爾會一家三口出去玩、逛街、吃飯,但是本來就沒有感情基礎的父母因為生活小事而爭吵到最後吵越來越激烈,導致鈴音漸漸失去關愛而家庭生成了巨大的裂縫。
兩人都自私地不想要承擔養育孩子的責任,於是選擇聘請保母來照顧,一開始鈴音還能跟保母和善相處,但是後來發現自己被父母拋棄時心裡產生了巨大的陰影,漸漸地板起一張臉過生活。
國中時因為冷漠的態度並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她說話,但在老師的推薦下她開始練習跑步,才擁有了一個小小的興趣,但是對於人際關係始終無解。
鈴音對父母的愛已經徹底絕望,於是填志願時特別選在了遙遠的北海道,希望可以在這裡開始自己新的生活,期許自己能夠找到自己的容身之所。
一個人在小小的租屋處快樂學習總比在用金錢打造的虛假房子裡生活要來的好。
畢業季-25歲IF
一如往常般鈴音總是晨跑完回家洗澡換衣服後才到公司上班,不過和往日不同的是她的手機收到了高中同學會的邀約,她看了一下資訊剛好有空可以參加便順手回復了。

『原來不知不覺間已經過了這麼久.......』鈴音想起了高中生活,在黑夜中的詭異冒險、有趣的約會初體驗、忙碌的校園咖啡廳、熱血沸騰的運動賽事、和同學們一起逛廟會、全班一起去的溫泉之旅,而她便是在那時候慢慢地走出自己的陰影,從一個毫無個性的女孩轉變成為現在的模樣。
『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鈴音的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隨後揮了揮手中的資料繼續工作。

只有寫文 來不及畫圖
原本裡面的新角色要參加2期但後來主辦說沒有要辦2期了QQ

【後記】
其實還有一些活動來不及畫圖 企劃就結束了
後面還想寫一些鈴音的故事
但不知道哪天才會寫完XDD
現在在進行桃高1.5期
比較著重在角色戀愛故事的部分
之後也會整理一下發出來!

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歡迎拍打餵食請勿重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27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繪圖|自創|小說|短篇|孩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ca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繪】這裡長滿灰塵該來... 後一篇:【電繪】分享一下最近的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