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動畫《五等分的新娘∽》釋出 Blu-ray&DVD 封面插圖&店鋪特典圖案!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3-11-07 07:16:48│巴幣:88│人氣:2423
  改編自 春場ねぎ 所創作、並曾多次改編成電視動畫和劇場版的人氣漫畫作品《五等分的新娘》(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出版)。官方就在近期內釋出電視動畫特別版《五等分的新娘∽》Blu-ray&DVD 的封面插圖和展開圖。



  此外,Blu-ray&DVD 的店鋪特典相關資訊和圖片也一併公開。有關店鋪特典的相關內容,不妨參考下列說明或自行前往官方網站自行查詢。

canime

雙面壓克力板(A6尺寸)

Amazon

三面收納盒

安利美特(含通販)

全新繪製插圖的 A3 透明海報 + 迷你寫真卡 5 枚套組

GAMERS

全新繪製插圖的 B2 掛軸+夏季回憶L版寫真卡 5 種套組

sofmap

壓克力場景立牌

animaru!

A3 透明海報

amiami 線上商店

迷你壓克力角色板(A6尺寸)

HMV・@Loppi

A3 透明海報

Seven Net Shopping

壓克力手機立牌

WonderGOO/新星堂

徽章 5 個套組

樂天Books

可挑選的壓克力鑰匙圈(5cm)&壓克力立牌(10cm)套組(全5種)

  動畫《五等分的新娘∽》Blu-ray&DVD,預計在 2023 年 12 月 6 日發售。價格部分,Blu-ray 建議售價為 8,800 日圓、DVD 建議售價為 7,700 日圓(上述均為含稅價)。

動畫《五等分的新娘∽官方網站
©春場ねぎ・講談社/「五等分の花嫁∽」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25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五等分的新娘∽|Blu-ray|DVD|春場ねぎ|講談社|動畫|火坑|週刊少年Magazine|SHAFT|GNN新聞

留言共 5 篇留言

玉藻夫君列恩
五倍快樂

11-07 09:15

Mɢ「咚咚島真好玩」
聽起來真爽12-15 23:49
ひきこもり星人
結局沒有全員無套中出妊娠~差評
看看隔壁腳踏四條船的真男人直也

11-07 10:02

Mɢ「咚咚島真好玩」
取向不同,沒全員無套中出妊娠也正常www12-16 03:09
這很羅馬!
四條船還太遜,某部腳踏100條船都是正宮

11-08 13:37

Mɢ「咚咚島真好玩」
那個真的很猛12-16 03:10
一劍封邪兵燹
沒有看過的動畫 很期待的DVD和BD.

11-08 15:50

Mɢ「咚咚島真好玩」
[e35]12-15 23:50
村民一樣 原住民
肆伍很可以

11-08 19:33

Mɢ「咚咚島真好玩」
3最棒12-16 0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黑暗集會》釋出 B... 後一篇: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