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東京放課後サモナーズ,角色介紹Vol.98 - AGF2023出展記念

作者:無世│2023-11-03 17:34:27│巴幣:1,634│人氣:681
營運於幾天前
追加了與現實活動相關的轉蛋池
內有一名全新的角色與其他復刻角色
同時在AR池內新增了三張常態追加的AR

----------------------------------------------------------------------------------------------------------------------------

シャマシュ      ( 沙瑪什 )


【原初的個人家庭教師】
區別秩序與混沌,出身於沙塵與熱風的異世界巴別塔的「轉光生」。是某所學園的高中三年生,也是特務機關「學園軍獄」的訓練生。在故鄉時,他是偉大蘇美王的個人家庭教師,而在東京裡他也將個人家教當成一份打工來做。被他指導過的每一位學生在成績上都有了顯著的提升。擅長的科目是社會、體育以及法學,配合上那善於照顧他人的性格,很理所當然的成為了一位知名的家庭教師。特別是,對第一次接觸法律的新人相當溫柔,簡直就像是大家的哥哥一般。從驕寵漸漸的引導至嚴格的教導,這種軟硬兼施的手法是他的拿手好戲。興趣是製作故鄉傳統的超甜甜點,以及軍人式的超嚴格重訓。學業成績當然是非常的優秀,但是也曾發生過因為擅自跑去其他地方而惹的教官們大發雷霆的事情。那個時候的他,其實是成為了制裁逃犯的「闇之懲治者」。似乎隸屬於某個在東京這場「遊戲」中,由身處於外部環境的人們所組成的機密公會。某個同樣是使用鞭子,並對「秘密的個人指導」一詞有著過剩反應的風紀委員對他是相當關注的樣子。


【落陽的復仇承包人】
作為「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體現,他所持有的是由杖鞭與圓環所組成的太陽軌道的「神器」。施放出的「權能」,能夠從外側繞過所有的物體甚至是形而上的障礙抵達「無限」。成為對象的人,只要不對世界行使自己的「不在場證明」,自身所犯下的罪過就必定會被他所曝光。此外,將會在對象身上重現其罪惡,使其感受到疼痛,並以此作為依據降下判決。因此被沙瑪什所審判的人,無論身負甚麼樣的罪惡都必將受到公平的懲罰。雖然在黑社會裡他以「謎之復仇承包人」的身份被許多人所畏懼,但想找他解決問題的人也不在少數。曾經替一位相當有前途的運動選手,做過契約前的法律諮詢以及重訓的內容設計之類的私人課程。不過,要是跟那率直的情感過於同調的話自己也會有被拉著跑的風險,所以對那一類的人他總是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另一方面,在面對過於沉重的「全」的背負者,以及完全承認自身罪責的人時,不論對象的態度為何都有著很好的相性。

額外補足:角色出典為巴比倫神話中的同名神

立繪變化:




------------------------------  5星 AR裝備  ------------------------------


【六本木の最強ヤンキー同盟】      ( 六本木的最強不良同盟 )

「沒錯!做的很好啊賽特!就像我預料的那樣,你真的是很有才華呢!」
「非.....非常感謝!嘿嘿.......好耶,繼續吧!!」
牛魔王與賽特,這兩人在故鄉時,都是因散佈火焰與沙嵐而獲得不少負面名聲的傳說不良少年。
現在除了是六本城學園裡前輩與後輩的關係之外,也是新進學生創業家與受雇打工者的關係。
此外,兩人也都背負著遮蔽太陽的不得了的過去。
而現在,這兩個人都有了遠大的目標,已經不再像過去那樣動不動就使用暴力。
不過,當重要的人陷入危機之時,他們將會再一次的成為「不良」並傾盡全力的吧。
由賽特所引發的狂風,其威力就彷彿是要吹熄火燄山的火焰一般,而那股風的味道讓牛魔王是深感懷念。
另一方面,賽特看著牛魔王那充滿著精力的背影,回想起了過去自己的憧憬。
由這兩人所組成的特別同盟,就是六本木裡最強的不良同盟。

------------------------------  4星 AR裝備  ------------------------------


【すぺしゃるちゃんこを召し上がれ】     ( 開動吧!特製相撲火鍋 )

「唔嗯~~巴凱斯特的人情義理,還真的是滋潤人心呢。在山裡成長的辛苦人果然值得依靠呢!」
「靠近會聚集不幸的我,你也會變得不幸的。已經說過很多次了,別靠近我啊足柄」
將對方「拖入」自己土俵的人,與自行將不幸「吸引而來」的人。
今天,足柄的心情比平時都還要更好。
想表達平日的感謝而邀請了許多次的巴凱斯特,總算是願意登門拜訪。
當那一碗遠超想像的特製相撲火鍋端到面前時,巴凱斯特才意識到看來今天是逃不掉了。
足柄大笑的說著「平時的那些忠告,在我的特製相撲火鍋面前可是不管用的喔」。
看見這樣的足柄,巴凱斯特回想起了自己那無法完全捨棄的願望。
擁有相同的性質「權能」但方向性卻是完全相反的兩人,這一次很神奇的湊在了一起。



【ナイトバード・ラウンジ】    ( 夜鳥們的休憩 )

「讓我們乾杯吧乾闥婆。沒錯,替今晚的相遇乾杯..........」
「是啊,雷鳥。為我們的幸運乾杯」
兩人都是在夜晚工作的鳥人。
賭上夢想之人與為夢想而賭之人,酒吧的音樂工作者與調酒師。
今晚,雷鳥來到演奏結束的乾闥婆身邊,遞上一杯飲品。
乾闥婆用沙啞的聲音說著,謝禮已經收到了,這又是什麼呢。
面對這個提問,雷鳥用爽朗的笑容回答著。這是給常客的一點招待。
乾闥婆接過杯子一飲而盡後說著,那作為回禮就再奏一曲吧。
賭徒與英雄,那對於夢想的短暫回憶,成為了兩人相遇的契機。
感到滿足的兩人,約好了將再次於酒吧見面之後,便出發前往各自的「賭場」。


----------------------------------------------------------------------------------------------------------------------------

與去年AGF2022同樣的
今年的AGF2023池子也只有一位新角色
而在AR池裡則有三張新的常態AR
算是比去年的東西要多

新的角色是沙瑪什
話說我居然思考了一下到底哪一套服裝是家庭教師
因為是在東放裡,那套黑色的好像也很有可能性啊

AR部分
五星是由賽特與牛魔王的組合拿下
一開會就爆衣的牛王魔在這也一樣爆衣了啊

四星AR第一張是巴凱斯特加上足柄
是相當可愛的一張AR

四星第二張則是遊戲少數的鳥人
雷鳥加乾闥婆的組合       雷鳥美臀
話說營運居然還記得乾闥婆這個角色嗎
遊戲初期的角色群非常需要營運的關愛啊

轉蛋結果的話,AR池稍微扔了幾張票,雷鳥的AR有到就先收手了
總之,除了跟著復刻的一些季節限定之外
這次的新東西也跟去年一樣都是常態追加
深追前請三思
也希望大家都有抽到自己想要的角色與AR

~~~~~~~~~~~~~~~~~~~~~~~~~~~~~~~~~~~~~~~~~~~~~~~~

本篇的正文在波浪線前就已經結束了
剩下的是趁著本篇比較短所以說一些額外的事情
不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跳過完全沒有問題

最近台灣三個大型布偶裝聚會的其中一個"獸無限"正式的落幕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最多也只能參加到28日的那一天
而整個參加的過程主要也是陪著一位日本朋友到處跑  負責提行李跟充當翻譯
所以東放等等的活動完全沒有參加到
不過跟著這位日本朋友跑了一整天
別說沾光了,沾到我整個人都發光了
拿到了不少根本沒想過能拿到的卡片與名片    站在名人旁邊就是不一樣?


話說回來.......這樣是不是很簡單就能知道我說的日本朋友是誰.......
陪著日本朋友跑了一天,還順利見到了在前兩屆時沒有成功見到面的朋友
這種有別於以往參加活動的行為模式,算相當的新鮮
總之希望有參加獸無限的巴友們,在三天的活動裡都有了很好的活動體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22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ケモノ|東京放課後 summoners

留言共 6 篇留言

甜食魔王-白夜
原來牛魔王還算學生(

11-03 17:41

無世
這遊戲各種不像學生的學生[e21]11-04 23:41
煌颺
我對沙瑪什的印象已經固定在某派對的獅子daddy了😋

11-03 17:42

無世
可惜這遊戲是以人類的造型登場[e21]11-04 23:41
武龍
這裡沙馬什沒獸化真的可惜0.0,還是另一邊的沙馬什比較香[e18]

11-03 19:43

無世
這遊戲人類跟獸人的比率其實還蠻均衡的[e18]11-04 23:43
不要披風
這次無限能和天岳見到面聊到天真的太好了!人真的好多找了好久的!真的很謝謝天岳做的這些翻譯才讓我有機會接觸這個圈子!也很開心能聽你分享那麼多國外獸展的規劃和趣事XDD

11-04 03:29

無世
能在最後見到面真的是運氣很好[e19]
有任何想聊的都歡迎直接敲我[e24]11-05 00:11
日成君
你也有去10/28的獸無限嗎? 因為我也有在網路上求見面,對方也有答應,但都沒看到人...,問了之後還被已讀不回,感覺那天變成自high的小丑...

11-04 10:00

無世
嗯,因為一些關係只去了28號的那一天[e20]
沒有見到面真的是會挺灰心的
特別是參加費好貴.........11-05 00:32
麒虎
居然有去獸無限嗎?可惡 沒見到面啊~是說東放的特別節目有去參加嗎?好多重磅消息喔!超期待東放後面的故事~

11-05 12:05

無世
這次只跟著日本朋友跑,所以什麼活動都沒有參加到[e21]
在人海中要不期而遇很難啊[e18]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看能否見到面[e24]11-06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gght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京放課後サモナーズ,角... 後一篇:ライブ・ア・ヒーロー,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