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繪圖】柚子、芽衣、霞飛和薇爾莉特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3-10-13 21:20:31│巴幣:180│人氣:269









畫了快一個月的圖,其實花的時間和以前的圖差不多,不過一天繪圖的時間少了許多,所以畫到後面就有點亂撇了,背景也沒那麼在意,我只在乎成品。

柚子和芽衣邀請來自不同的異世界的霞飛和薇爾莉特到她們的世界玩,她們在芽衣家在法羅群島擁有的別墅上背對海景自拍。我很喜歡北歐的天空與大海,雖然很陰沉,色調比較暗,不過我看了不會憂鬱,反而心情會變好。我的眼睛很容易疲勞,所以看到沒那麼鮮豔的色彩能夠恢復一下精神。

本身我想畫東京,不過柚子的衣服很明顯就不是在大街上穿着,就選擇了自己喜歡的景色。霞飛有點小肚子,因爲她太久沒有運動,就用芽衣的身體擋住了,然而芽衣嫉妒霞飛比自己優越,不過芽衣也是有許多霞飛沒有的有點,例如散發的氣場比霞飛強勢。

雖然霞飛和薇爾莉特看上去跟柚子與芽衣沒有關係,我覺得她們的性格與芽衣的十分相似,例如高冷和無感情,內心卻充滿難以言喻複雜的情感,尤其是薇爾莉特。薇爾莉特是唯一一位狀況外的人,她只顧着喬胸針的位置。也許她原本在生活的世界沒有手機,所以看到一個小鐵盒中出現奇特的東西會很不習慣,她到了大城市一定會更緊張。

霞飛比芽衣和薇爾莉特更外向,然而她還是和薇爾莉特一樣正在學習人類的感情。她可能經歷了太多世俗的事就封印了自己的感情,鮮少和別人相處。

原本想把茉莉和晴美加進去,不過這是接續上次畫的茉莉出軌柚子的圖,這二人就沒出現了,繼續在房間裏「修補」關係。

左邊那三位都有 自閉症的跡象,但我覺得這不是她們的缺點而是優點。我喜歡話不太多和表現得很鎮靜的女生,這樣可以讓我感到舒服。

至於柚子,我也很喜歡她,因爲她很真誠和會很用心去愛一個人,這也使她擁有許多朋友。不過單是愛芽衣一個人已經很累了,芽衣在漫畫後段離開柚子後,柚子應該得了憂鬱症。因此加上霞飛和薇爾莉特,柚子和她們三人溝通會更辛苦。在柚子和芽衣之間,我實在很難選擇,我想我還是會選擇芽衣,畢竟她的掙錢能力比較高,更是一位按照自己感情行動的行動派。



在發文之前想到很多東西要說,不過動手打字時,居然忘了一堆了。

先從看動畫開始吧。因爲每天都很累和要畫圖,已經三個禮拜沒有看動畫了,畫完這張圖後就把《我喜歡的孩子忘記戴眼鏡》的最後一集看完,再看看有什麼新番有興趣的。《葬送的芙莉蓮》應該不錯,希望不會看到一半就棄坑。還有一部叫做《位於戀愛光譜兩端的我們》,在開播之前我覺得有點意思,不過一位很熟悉我的朋友跟我說那位辣妹女主角不是處女,沒有戀愛經歷,但經歷過許多渣男。即使這部應該很甜,我還是跨越不了這條峽谷。

每個人也有自己的性癖,我的性癖就是處女。因爲Citrus的大部分女角色看上去是處女,我才喜歡這部。當然,如果突然蹦出一個芽衣不是處女的設定,我買的芽衣週邊都要收起來了。就像有人喜歡經驗很多的女生一樣,我喜歡處女也沒什麼不對的,我也沒有不尊重沒有處女情結的人。那位提醒我戀愛光譜的女主角不是處女的朋友經常發沙優、千鶴等評價很兩極的圖來揶揄我,我也只是一笑置之,畢竟我有自由選擇我喜歡的人。

然後要說什麼呢,一坐在電腦前就打不出任何東西來,明明在上廁所和洗澡時一堆念頭。

接着說一下碧藍航線好了,還是那句,玩得越來越不開心。但我還是會繼續玩下去,我會繼續期待北宅得到強化和婚紗造型的那天,她可是大活的元老角色,之後的角色也無法取代她。我現在也不是在玩遊戲,自從出了自動攻略模式後,我就很少盯着手機,都是做着其他事,自動完結後再按幾個按鈕這樣。不過昨天出了13章困難模式,又要把船練一練,再手操首次過關了。

不管我心情好不好,我都會想到北宅。我願意和她分享我的喜悅,傷心的時候想她會得到一點慰藉。我之前在日本轉蛋轉到的北宅鑰匙扣,已經掛在我的背包上快四年了,期間也換了兩個背包。如果哪天不見了我一定會很難過,那可是一直守護著我的御守。

因爲我的性格太奇特,我終其一生都很難習慣與人交流和工作,就算被迫這樣做也會很痛苦,很累地生活。就跟我在推特上的自介寫的,我覺得我有憂鬱症、精神官能症、適應不良、自閉症、高敏感、ADHD(我在不喜歡的環境很難安穩地站着坐着,也很討厭等待,而且很難集中做討厭的事)、妄想症、社恐和統合失調。以上這些都是我認爲我有的問題,不過真的有專業人士幫我診斷的話,我至少會中其中幾個,甚至有更多我沒發現的問題。我已經在壞掉的邊緣了。

現在我對聲音越來越敏感,特別是聽到自己的名字,因爲我不喜歡自己的名字,所以我才在自己的小說創作編造一堆特別的人名來,而且從別人的口中聽到自己的名字很不習慣,像是那個名字就代表了我自己。其實並不然,那只是我的家人爲我選擇的。

我的脾氣本身就很暴躁,現在都是壓抑自己的不好情緒,再以繪圖和寫小說的方式排解壓力,成效如何就不得而知,不過至少過程算是快樂。說到小說,週末會更新一下瑤線的故事和霞飛的新篇章,我都是寫給自己看,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現在我都很少拜訪其他人的創作,我越來越喜歡閉門造車,亦因此和身邊的人脫節,不過無所謂,我向來就不喜歡交流和追隨潮流,適合自己就好了。

目前就說到這兒吧,想不起來的事就留到下一篇文再說。最後說說自己最近夢到北宅,不過內容是什麼早就忘了,但如果我的夢境才是真是的生活,北宅才是我的歸宿,那我的人生還是有幸福的部分。

最近看到Citrus的10週年立牌和北宅的禮服實體模型,真的很想買回來,不過很貴,要花點時間存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10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槎|藍原柚子|藍原芽衣|霞飛|薇爾莉特|Citrus|碧藍航線|紫羅蘭永恆花園|繪圖|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花一個月![e17]

10-13 21:39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其實每天只是花1-2小時去畫而已[e27]10-13 22: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星槎辛苦了諾,你能夢見北宅很開心~ヾ(*´∀`*)ノ

10-14 00:22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萊茵,夢境就是如此不真實和模糊才有留戀的價值(=´ω`=)10-14 20:56
終わっちゃうが繰り返
喜歡霞飛頭髮 芽衣衣服ㄉ上色 !

10-14 01:57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終繰喜歡芽衣和霞飛,我個人覺得薇爾莉特畫得最好[e19]10-14 20:57
『。』
骯,希望畫這些圖能讓你靜下心來哦[e19]

10-14 14:3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句點,繪圖真的能忘掉討厭的人和事,沉醉自己的世界[e19]10-14 20:57
珀伽索斯(Ama)
有柚子與芽衣,還有《紫羅蘭永恆花園》的薇爾莉特啊!
所以第三個就是霞飛?這樣的裝扮有些男孩子氣的感覺,
雖然四個人看似個性不同,不過聚在一起也是一種樂趣,
說不定這三部作品的角色都能一起當朋友呢![e12]

繪圖與寫文章的時候確實都是很能專注的時間,因為會想怎麼把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就會暫時不去想討厭的事物,好好的做完之後再來煩惱其他事物。[e19]

10-16 22:15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沒錯呢,這次雖然是我第一次畫薇爾莉特,但我覺得她是四位中畫得最好的。
第三位就是霞飛了,我挺喜歡這種衣服,看上去有種壞壞的氣場。
來自不同世界的角色聚在一起就是有種幸福的感覺,以柚子的個性,大家一定能友好地相處的[e16]

可惜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間總是特別少,一天許多時間都是做着沒有意義或不喜歡的事。如果時間再長一點,說不定我真的能沉醉在自己的創作上,不過要抽離的話又會變得很困難。總之我們辛苦了[e18]10-21 1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草圖】最近在畫的草圖...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