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獵奇神作《euphoria》補完心得

作者:小鳥秀夫│2023-09-24 19:20:49│巴幣:4│人氣:329
久違的更新!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款古早的遊戲euphoria》!

這款遊戲真的...非常考驗性癖的下限,隨著通關一個個角色的故事線,本人感覺自己已經跟漢尼拔沒兩樣了(尤其是在看有拉○的劇情邊吃涼麵的時候,那個東西跟麻醬的顏色實在是...好像),切入正題,那我就介紹對各結局的心得囉~~

劇透警告! 劇透警告! 劇透警告!

小小隻的學妹:蒔羽梨香

女屁孩,非常的依靠他人,覺得自己要被大家愛護,在選擇她當鑰匙孔的故事線裡,對主角的厭惡感是隨著通過的門數增加的(雖說主角也超過份 Ex.幫梨香加菜、別的故事線裡的狗狗play等等),但是劇情在後來反轉,梨香陷入了憎恨男主和愛上男主的矛盾中

梨香線:最後還是選擇愛上男主(標準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深藏不漏的英文老師:葵菜月

接觸本作前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喜歡開大車),作為熟齡女性,散發出來的雌性能量實在太強,不過嬰兒play那段實在是顛覆三觀,但本人並不討厭(危險發言),在通過五道門後我以為菜月真的被淹死了,幸好後來的劇情裡她還活著,真讓人鬆了一口氣,但馬上就要玩play實在是...

菜月線:最後帶男主到南方小島滅茶苦茶

Ture End:老師其實是企業傭兵(巴拉萊卡是膩?),後來她告訴男主很多關於樂園組織的情報,還讓男主當她的弟子,是幫助男主與合歡重逢的重要推手(菜月,我的超人!!!)

從無口少女變成抖M教主:白夜凜音

標準的表裡不一黑長直風紀委員,明明剛開始是那麼的沉著冷靜,之後M傾向覺醒,最終變成只想和男主○然後生救世主的邪教教主,這個劇情轉折真是的...

凜音線:最後和男主回到日常生活,還同居

讓人由恨生愛的女人:真中合歡

剛開始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討厭她,就算她被男主○還是被凜音的教徒○都覺得是她活該,但隨著劇情的明朗化,合歡才是男主的青梅竹馬,但男主被竄改記憶所以才這麼恨她,合歡所做的一切之惡,都是為了能犧牲自己讓男主可以活下去,原來,自己才是混蛋啊,合歡寧願被自己所愛之人憎恨也要讓對方存活。

合歡線:男主被殺死,最後一幕是合歡哭泣的面容

在本作的Ture End中,男主最終與合歡重逢,可是合歡已經被刪除了與男主相關的所有記憶,男主只能獨自將回憶藏入心中,牽起合歡的手,履行那只剩他仍知曉的誓言,與合歡一起邁向名為希望的未來,看到這裡,本人不禁潸然淚下,為什麼一個重口 H game 會有這麼催淚的結局啦!

背後大黑幕:帆刈叶

狗幹垃圾人,把別人的感情玩弄於股掌之間,為了讓合歡能夠對全世界絕望,回到樂園設施當做睡美人(人體主機),除了差點捅死男主外,用男主的生命跟合歡打賭(合歡死or男主死),並把自己竄改成男主的青梅竹馬讓男主恨合歡

除了Ture End,在帆刈叶這條故事線裡也會觸發其中一個結局(鬼畜結局),裡面帆刈叶會被男主玩棉流祭(古手梨花:你他媽...)然後做成標本,原本覺得很噁心,但在解完Ture End後...死好啦!

Ture End裡,總之最後不知道484帆刈叶良心發現還是怎樣,讓男主有機會能夠跟合歡重逢,自己則是因為背叛研究組織被追殺她的殺手捅到棉流(古手梨花:夠了沒!),死前對男主的遺言是...FUCK YOU(哼~死傲嬌...真的死了)

最終心得

我剛開始以為euphoria》只是一款要有特殊性癖才玩的下去的遊戲,但後來發現,自己實在太膚淺了,原來它獵奇的部分只是為了襯托出遊戲中對人性黑暗面的描寫,讓人在遊玩時也會覺得自己是否和男主一樣是個內心住著野獸的人類,然而在解完True End中才明白本作在描述人類雖存在著深淺不一的獸慾,但與真摯的情感及羈絆比較之下,前者完全無立足之地。

永久且虛假的幸福感並非euphoria,把握、珍惜得到幸福感才是euphoria。

感謝大家來看本人這麼多廢話,掰掰!

備註:很推薦大家去補完這部神作,但是要先考量自己的接受程度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9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心得|獵奇向|euphori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uis93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乳... 後一篇:影響本人甚深的創作者與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