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8 GP

【模型】GSC《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黏土人 胡桃,開放預購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3-09-01 11:26:24│巴幣:173│人氣:2655
        日本模型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中「胡桃」的黏土人可動模型,並自即日起展開預購。


  這次由 GSC 所推出的造型黏土人,出自電視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中,最強的駭客「胡桃」,將化身為黏土人登場。而在表情配件的部分,這次提供了「淡然臉」、「笑嘻嘻臉」與「張嘴臉」,並且還附有「頭戴式裝置」以及「西瓜」等配件。



       ※搭配「黏土人 錦木千束」、「黏土人 井之上瀧奈」(另售)一同擺飾吧。

        此外,於「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黏土人 胡桃」。將贈送特典「日式糰子配件」以及將贈送一套組「黏土人專用特效片」!


GOODSMILE線上商店特典
日式糰子配件



「黏土人預購活動」第五彈特典
黏土人專用特效片


※活動詳情請看「黏土人預購活動」第五彈公告
※特典為隨機樣式贈送,恕無法選擇款式。
※圖片為開發中樣品,與實際物品可能有所差異。
※預購1個對象商品即贈送1套組。
※相關特典將與商品一同寄送。


  Good Smile Company《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黏土人 胡桃,預定將於 2024 年 1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6,300 日圓(含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黏土人 胡桃
.作品名稱: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分類: 黏土人
.建議售價: 6,300 日圓 (含稅價)
.發售日期: 2024 年 1 月
.商品規格: 塑膠製塗裝完成可動模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 100 mm
.原型製作: toytec D.T.C
.製作協力: Nendoron
.相關商品:


Good Smile Company 商品介紹頁面

©Spider Lily/アニプレックス・ABCアニメーション・BS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85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pider Lily|Good Smile Company|黏土人|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動畫|火坑|A-1 Pictures|いみぎむる|Aniplex|GNN新聞

留言共 3 篇留言

鵺鶋
阿羅哈呢~~

09-01 16:45

Mɢ「咚咚島真好玩」
阿羅哈呢~~09-22 07:18
片目下三郎
哇~~ 是胡桃A夢耶!

09-04 10:54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麼可愛、不買ㄇ [e5]09-22 07:16
FBI
胡桃,原又贏

09-04 13:40

Mɢ「咚咚島真好玩」
原又贏?09-22 0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8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KADOKAWA... 後一篇:漫畫《只想告訴你》動畫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