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6 GP

【模型】KADOKAWA《謊言遊戲》原作版 姬路白雪,開放預購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3-08-31 11:56:18│巴幣:222│人氣:3714
       日本 KADOKAWA 公司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謊言遊戲》中,女主角之一「姬路白雪」的 1/6 比例模型。




       出自 MF文庫J 現正熱烈發行中,絕對不能輸的學園頭腦遊戲&愛情喜劇輕小說《謊言遊戲》,女主角之一的姬路白雪化身為比例模型!以擔任插畫的 konomi 老師繪製的貓耳女僕姿態為靈感,將過分突顯傲人身材的模樣製成喵~型。當然由 konomi 老師進行過完整監修。除此之外還搭載了「秘密的機關」,絕對能讓您感到相當滿意!將她帶回家,親自感受她的魅力吧!




        此外,本商品還於「KADOKAWA 線上商店」、「Chara-ani」以及「ebten」等店家有推出 KADOKAWA 特別套組。套組將附贈限定特典「B2掛軸」,特別套組建議售價為 37,400 日圓(含稅價)。


限定特典
B2掛軸


※B2掛軸將與商品一同寄送。
※圖片為示意圖。


  KADOKAWA《謊言遊戲》1/6 比例模型 原作版 姬路白雪,自本日起開放預購中。預定將於 2024 年 3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36,300 日圓(含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原作版 姬路白雪
.作品名稱: 謊言遊戲
.製造商 : KADOKAWA
.分類 : 其他比例模型
.建議售價: 36,300 日圓(含稅價)
.發售日期: 2024 年 3 月
.商品規格: 塑膠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 225 mm(含台座)
.原型製作: Nyaba
.色彩: Akimoto Hajime (Hajimeno)
.企劃: MF文庫J編輯部
.製作: KDcolle (KADOKAWA Collection)
.發售商: KADOKAWA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Haruki Kuou, konomi 202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85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謊言遊戲|KADOKAWA|MF文庫J編輯部|KDcolle|Good Smile Company|PVC|火坑|輕小說|動畫|GNN新聞

留言共 6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女僕的貓尾如何配戴讓我非常在意

08-31 12:33

路過的徐子銓
請問掛軸原畫作者是誰求詳細

08-31 13:03

Mɢ「咚咚島真好玩」
樓樓下已回答09-22 07:18
華盛頓

08-31 15:26

Mɢ「咚咚島真好玩」
09-22 07:19
CHANGE
Konomi

08-31 16:03

Mɢ「咚咚島真好玩」
感謝幫答09-22 07:19
滷蛋

08-31 19:45

Mɢ「咚咚島真好玩」
09-22 07:19
神秘怪客
殺傷力好強!!!!!
……但是我想要那茶壼的實體商品 [e19]

08-31 20:06

Mɢ「咚咚島真好玩」
居然是想要茶壺 [e17]09-22 0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6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壽屋《【我推的孩... 後一篇:【模型】GSC《Ly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